失戀鬼  

 

 

 

 

 

結束,不過是另外一個開始嗎?

握著優鉉從手上拔下來的戒指,上面似乎還有他的溫度。

浩沅苦笑著,把戒指收進口袋裡又喝了一口成鍾祝他生日快樂的特調。

那是一杯上頭有紫色奶泡的飲品,取代拉花的是一個更華麗的無限LOGO。

他捨不得打散奶泡,小心翼翼地吸取底下的液體護著印在上頭的圖形。

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又把手伸進口袋,但這次純粹只是發呆。

手指捏了捏那個塊狀物品,心裡想著自己什麼時候變得像明洙那樣執著了呢?

因為南優鉉那傢伙在自己生日這天把自己給甩了嗎?

好可悲。

今年的生日禮物竟然是之前送給對方定情的信物。

 

 

「東雨啊不要哭。」

坐在前面那張桌子的兩個人吸引了浩沅的注意力。

現在這個時間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所以整間咖啡廳只有放假的浩沅跟零零散散的幾個人而已。

其中一個人背對著浩沅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另一個人身上最大的特徵就是八字眉下的那雙小眼。

開口的是小眼男子,看來背對著他的人叫做東雨。

「我不會哭,所以你快走...咖啡錢我會付的。」東雨撇過頭,聲音一派的開朗,卻矛盾似的帶了幾分悲傷。

聖圭眨了眨小眼,本來想說什麼但是想到東雨的個性就把話吞回去了。

「那我先走了...你要保重。」他調了一下領帶,起身向東雨鞠一個代表抱歉的躬就走出店裡。

一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東雨馬上趴在桌上開始流眼淚。

成鍾望著聖圭離去的背影,發現不久前才來過的優鉉親膩地挽著聖圭的手腕跟他一起搭車離開。

他看了兩人好一會兒,又轉頭注意坐在前後桌的兩個失戀鬼。

然後他發現浩沅端著他的特調拉開剛剛聖圭坐的椅子坐下。

呵,兩個失戀鬼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成鍾露出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笑容,繼續沖咖啡。

「失戀了?」浩沅不知道自己幹嘛多管閒事,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來坐這個位子。

「摁...」東雨也沒有去想是誰在問他問題,哭著發出肯定的單字。

浩沅拿了幾張衛生紙塞在東雨的手裡,他接過之後擦擦眼淚又繼續哭。

對於這麼傻的人浩沅感到很神奇,這個人應該很容易就被拐了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浩沅才沒有塞了衛生紙就離開,只是靜靜的坐在他面前,等他哭完。

他總是對腦袋構造不同於常人的人有興趣。

好不容易東雨平靜下來想喝口飲料,這才突然發覺前面怎麼坐了一個陌生人。

「你是誰?」理所當然的第一句話。

浩沅看著眼前眼角閃著淚光的人,頭髮染成漂亮的粉紅色,眼神雖然有些遲來的敵意卻少不了溫柔,厚唇上沾了牛奶看起來更無辜可愛。

一時之間浩沅有點出神,隨即想到優鉉應該還沒離開自己的心裡,然後不知道該對這個人做什麼回應。

「跟你一樣。」都是失戀的人,浩沅下意識的回他這麼一句。

「你也跟我一樣是舞蹈老師嗎?」他傻乎乎地笑著,馬上恢復了天真的本性。

這並不是浩沅認為會聽到的回應,甚至還因為太驚訝而睜大眼睛。

他也是舞蹈老師嗎?

再次的為這位單純的人感到有興趣。

但是剛剛那句話似乎不是重點。

「失戀。」吐出兩個字,簡短,卻同時讓兩人的心都揪了一下。

「額哈哈哈哈哈原來。」發出爽朗的笑聲,眼裡卻是黯然。

浩沅咬了咬嘴唇放空幾秒鐘,他發現再這樣下去,他遲早會對面前的人產生好感。

雖然優鉉已經跟他分手了,可是才剛跟一個人結束一段感情,現在就馬上喜歡上別人不是有點太快嗎?

「我該走了,每段感情都有一個盡頭,不要想太多。」最後一口特調送進自己嘴裡,他舔舔嘴角的奶泡就起身離開座位。

對於這個突然出現又突然離開的人,東雨感到非常不知所措。

可是他還是很快就忘掉那個人,心裡有因聖圭造成的遺憾但也清楚現在自己能做的只有釋懷。

 

 

「請問有什麼需要嗎?」成鍾笑著問東雨。

「我要付錢。」東雨回答,從錢包拿出兩杯飲料錢。

「剛剛那位先生已經幫你付囉。」他依然保持微笑,只是這次的笑容好像更燦爛了。

剛剛那位先生...是聖圭嗎?

「這是他要我交給你的紙條。」把紙條交給他目送他走出門外後,成鍾覺得下次可以看到這兩個人比那對劈腿情侶還要更甜蜜的走進來。

『李浩沅 有事可以打給我 xxxxxxxxxx』

李浩沅...難道是那個陌生人嗎?

 

 

雖然話是說不能這麼快喜歡上別人,可是並不表示浩沅會放過這個讓自己在心動一次的機會。

看來優鉉在這一天把自己甩掉還是有好處的,有一個機會可以認識一個符合他理想型的人,就算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打電話。

會不會打電話呢...

浩沅把手機拿出來看,沒想到竟然馬上就響了起來,而且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喂?」是誰啊。

「呃...是李浩沅嗎?我是張東雨。」東雨有點不安地問著電話那頭的人。

「張東雨...?」聽起來有點耳熟。

「就是剛剛你說跟你一樣的人。」有點慌張地做解釋。

「哦,怎麼了嗎?」心情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爽快感,沒想到這麼快就打給自己了。

「我...我迷路了。」很丟臉,可是他確實需要幫助。

「你在哪裡?」浩沅停下腳步。

「咖啡廳。」金聖圭這傢伙把他帶過來之後沒告訴他這個路痴這裡是哪啊!

 

 

失戀鬼跟失戀鬼的故事,就從這個生日開始展開。

 

 

一年過去,兩個人成了比好朋友更多一點點的關係。

兩個興趣相投又遇到相同困難的人,要感情不好真的很奇怪。

「真的很謝謝你,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東雨真心地說出內心的話。

借住他家的表弟臨時生病了,東雨在外面沒有辦法趕回家,只好請浩沅代替他代表弟去看病。

浩沅聽了臉頰有些紅了,竟然說需要他...不怕自己會被他吃掉嗎?

真正成了朋友之後沒多久浩沅就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東雨了,只是他還在催眠自己要活在需要優鉉的那個時候。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優鉉他可以過得很好,反而是一天沒見到東雨就渾身不對勁。

「這裡有兩張票你拿去,當作是謝謝你。」東雨從包包裡翻出兩張知名劇團的票,交給浩沅。

「你不去嗎?」浩沅接過票又睜大了眼睛,東雨瞬間覺得眼睛大的人果然比瞇瞇眼還要可愛太多了。

「不了...就算我有興趣也沒人想跟我去,所以你還是自己約人吧。」他乾笑著。

浩沅聽了之後點點頭,轉身要離去之時又轉了回來。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他下定決心。

「嘿,你願意跟我一起去看這場秀嗎?因為我有兩張票。」

 

 

這一天非常的美好。

從東雨用心打扮開始。

然後是兩個人愉快的約會。

再來是進場時受到的震撼感動。

然後團長成烈的幫助下浩沅的告白。

浩沅生日的去年這一天,他失去了一個愛得很累的情人。

浩沅生日的今年這一天,他追到了一個愛得很深的伴侶。

為了慶祝交往的這一天還有那句生日快樂,甜蜜的身影走進成鍾的咖啡廳裡又點了一次那杯特調。

 

 

 

就算成為了失戀鬼,如果兩個失戀鬼在一起調配出更甜美的香醇,我願意為了更美好的你而放手。

 

 

齁牙,生日快樂


好像遲到了#(被揍

背後靈Dance Machine生日快樂ˊˇˋ

昨天晚上很激動的跑去推文結果發現我電腦的時間快了三分鐘=-=

沒關係至少我推文了TUT

 

齁牙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齁牙  

浩:啊呵呵呵...(敷衍

 

然後齁牙流汗的樣子真的很帥www

齁牙  

超性感的啦TUTTT

 

又是一張經典(?)的舊圖xD

hoya AUA  

是說今天我朋友看了這個舞台就飯上齁牙了www

 

該怎麼說呢...

齁牙真的是一個我很崇拜的人(妳每個人都嘛崇拜

這種跳舞細胞我也超想要的TT

一直跟朋友都覺得會唱饒舌又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很帥><

齁牙完全就是我朋友的理想型ˊˇˋ

嗚嗚今天突然打不出什麼話來所以...

以後會用背後靈圖文特輯補償你的xD(浩:算了吧...

 

Happy Birthday to Hoya<3

Like the way you dance and like the way you smile:)

請好好休息讓我們看到最精彩為了夢想而努力的那個你TwT

#happyHoyaday

齁牙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