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Destiny  

 

 

 

 

 

「你說你喜歡白白淨淨的女孩?」我對於他告訴我的理想型覺得好笑。

「摁...是這樣說沒錯啦!」他的小眼睛很沒氣勢地瞪了我一眼。

「不過我不像明洙那麼執著,如果李燦圭喜歡我的話也許我會考慮破壞一下原則。」他露出一種賊賊的笑臉。

那時候的我怎麼也沒想到他是認真的。

「你是嫌我黑嗎?」我舉起手想打他,但是卻下不了手。

連開玩笑都下不了手了。

你看我有多喜歡你呢?

 

 

他們說得對...我太慢了。

是我太相信命運會幫我,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太遲鈍?

我忍住喉嚨酸酸的感覺,很粗魯地推開旁邊的人往回走。

早知道...就不要喜歡上他了。

什麼Destiny都不應該去相信。

很任性。明明就是自己的錯還不肯去接受。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沒辦法看他跟別的女生站在一起,尤其那個學姊長得很漂亮。

金聖圭對不起...可是好像真的該就此打住了。

 

 

「未來不是由妳一個人來決定的。」

 

 

他沒有用麥克風,聲音卻傳到現場每個人的耳裡。答覆也不是深情的字句,是溫柔的聲音配上殘酷又清楚的拒絕。

我停住腳步,帶著驚訝回頭看。

他掛著一種柔柔的微笑,把麥克風扣回架子上。

「我們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要送給我很喜歡的初戀。她跟我一直有一種很特殊的Destiny聯繫著。也許結局不是圓滿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她。」

也不管旁邊尷尬站著的學姊有沒有面子,他對明洙點了點頭。

 

Gabriella Quevedo改编Destiny(Infinite)吉他版

 

金聖圭隨著略帶點憂傷的旋律唱起歌,我緩緩拿起那張紙,上面是歌詞。

他唱著閉起了眼睛,把聲音中夾帶的感情傳到我的心裡。

我哭了。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為了我這麼難過。

我想起了喜歡上他的理由,他對我的好,還有所有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

遲來的勇氣促使我再次擠到台前,剛好在歌曲結束時讓他看見了我。

「燦圭?」他睜大眼睛走過來,伸出手把我拉到舞台上。

「妳在這裡幹嘛?」他很小聲地問我,前面的人則開始竊竊私語。

我緊張地看了看前面的人,又看轉頭看表情很豐富的優鉉,怯怯地吐出一句話。

「什麼?」他把頭靠近我,熟悉的香味令我有點沈醉。

「我...喜歡金聖圭。」聲音小得連我都快要聽不見。

「什麼啦我聽不到。」他更靠近我,臉上喜悅的神情讓我知道他絕對有聽到我說什麼。

「你很奇怪欸!」我忍不住說出口,然後自己靠近他,提醒自己那時候的感覺。

嘴裡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還有屬於他的香氣。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抱住我的腰部,還可以聽到群眾的驚呼跟歡呼。

等我們分開的時候,是我忘記該怎麼呼吸的時候。

「你等一下打算怎麼繼續?」我喘著氣,盡量不想讓別人看出來我因為缺氧快暈倒的樣子。

「不知道耶問Destiny。」他瞇眼大笑。

「是嗎...」我微笑著,臉上的紅暈很清楚地浮現。

「Destiny告訴我...」我像小時候他牽住我那樣握住他大大的手,墊起腳尖在他耳邊說話。

「快跑!」

我拉了他一下閃過學姊往前跑。我們邊跑邊笑,似乎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Cause You're My Destiny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再怎麼不可能碰面的地方你都出現在我身旁,那我除了接受還有什麼選擇呢?

My Destiny

 

 

 

 

 

THE END?

 

 

「燦圭阿~~~」

聽到他突然叫我的聲音我停下了車子。

因為這個傢伙沒有駕照又很懶,所以叫我用摩托車載他去找優鉉。

「幹嘛?」我為了聽清楚他的話拉開安全帽的面罩,回頭看著他。

他傻笑著。

接著他說出來的話令我很想把他推下車。

 

 

「我的夜市吃到飽呢?」

 

 

嗯?什麼話啊,我跟你告白的我贏了耶!我的書呢?

 

 

THE END

REALLY


完結了好快ˊˇˋ好捨不得啊QAQ

圭圭姊姊合作愉快

爬牆到圭哥那裡窩了一個禮拜我該回去了XD(洙:還知道要回來

其實我是要爬到下一篇的主角花花那裡去>_<(洙:...

哈哈哈~~~晚一點再po公告文好了>_^

那個聯結是一個外國美眉彈的吉他版命運^^

偷偷洩露一下下一篇是虐文TUT

去聽What You Want ~~ AUA

送上這篇最後一次的圭哥:>

聖圭之WAYE  

好愛你喔喔喔喔~~~~~~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