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好的我沒有截到1000的瞬間QUQ(他後面有一個1...

Anyway人氣破1000了我好開心啊好開心啊~~~(妳冷靜!!!

是說人氣破千就代表要回饋...

要回饋的話我就只能寫文...

寫文的話...摁摁摁就是點文啦XDDDDD

跟之前認親無限的活動差不多~只是這次是All哦AUA

就是每一隻都會寫到這樣ˊˇˋ

名額的話嘛...看情況吧1~2位^^

之前跟我領過無限或是我有承諾要給文的親們~麻煩機會就給其他的親吧>_<

 

留言方式

1.親的名字(這個超級重要一定要跟我說XD

2.親的本命(因為不可能跟七隻都有一腿吧XDD

3.特別交代~~~

 

好啦大概就這樣吧keke

這篇也是強制留言悄悄話哦~

一樣等一個禮拜吧ˊˇˋ

最後謝謝親們來我家OUO

撒啷黑憂~~~~(花花愛心拋

親們懷挺懷挺^^

 

 

27/10/13

呃呃已經有三位親跟我留言了>_<

我想這個活動就先這三位親吧^^

我比較懶所以會把大家併到一篇不要介意哦(還敢講來人啊扁她~~~

如果三位親們還是希望我分開寫的話...那留言告訴我吧:)

再次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