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我看了一眼手機上的訊息,不安地在床上翻了一個身。

正業爸:高中的同學們別忘記暑假要來Woollim啊

這代表了就算放暑假我還是要天天跟南優鉉見面。

正業爸是Woollim的創辦人也是我去那裡當志工後認的乾爹。

Woollim是一個專門在暑假讓那些爸爸媽媽沒人管的國小國中生來打發時間的地方。

早上的時候上課,下午的時候會分成很多小組活動。每一組都會有三個高中生跟一到兩個大學生。

大學生是領導人,會負責策劃下午活動好讓小屁孩們有事做。

而我們這些高中生的職責就是要幫忙管好小屁孩。

我因為是班長所以當初被學校老師推薦過來。

南優鉉則是因為是足球隊隊長,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帥。

自從他出現在Woollim之後,就常常被組裡的小女生們暗戀。

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很親切又會裝可愛。我曾經看到他跟一群小女孩們玩到她們在他頭上洗牌。

這傢伙真是禽獸啊...小女孩也要誘拐。然後我整整五天都不想理他。

我們從高一就開始到正業爸那裡當志工了,而且連續兩年都被分到同一組。

分到同一組就算了,大家還以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對此我感到非常的不妥。

我很怕有一天他會把我知道他喜歡我的事逮個正著,跟我說他是認真的。

不過正業爸的要求我從來沒有拒絕過。所以開始的那一天中午我還是準時在補完習後到Woollim報到。

「真真姊姊好高興今年又能見到妳喔!」一個女孩跑過來跟我要抱抱。

「好希望今年還能跟姊姊分到一組呢!」女孩比起愛心撒起嬌來。

吼,這絕對是跟南優鉉那個大色狼學的。

「我看妳是想跟妳的優鉉葛格分到一組吧。」我捏了捏女孩的鼻子,她笑著跑開了。

愛心啊...真的是南優鉉的招牌動作呢。

一個長得高高大大的腹肌男怎麼會想到要做這麼少女的動作?

一不小心腦袋又開始因為他的事轉個不停。

真的很希望哪一天會有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出現在他眼前,把他放在我身上的心拿過去。

因為我沒辦法愛上他卻也不想失去他。

很矛盾的想法。

我喜歡他對我的關心跟我們之間比好友多一點點的友誼,可是真的跟情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妳叫什麼名字啊?」我向眼前新來的女孩提出了最基本的問題。她看起來對周圍很陌生。

「我叫杜寶哦,高二。」她笑咪咪地鞠躬。「學姊請多多指教。」

高二啊小我一屆。人長得挺可愛個性也挺活潑的。

「大家都休息夠了嗎?」

午餐時間差不多結束,一向代為發言差不多三十歲的哥哥站在餐廳的前面拿著麥克風講話。

餐廳間充滿熱情的回應。

「那我接下來要分組囉。」他像是金馬獎要公佈得獎人一樣的拿出信封袋,我跟其他人都憋笑憋的很辛苦。

「第七組是優鉉,大龍還有小龍。被分到這組的同學有...」餐廳裡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聽到這裡我鬆了一口氣,今年終於沒跟他分到同一組了。我能稍微安心一點。

他看起來一副很難過沒跟我分到同一組的裝可憐,我故意跟他揮手說再見。

「第八組,藝真,杜寶還有成烈。同一組的同學是...」我有點享受念到我名字的那種感覺,開心的走到前面。

「學姊我們同一組呢。」杜寶興奮地握住我的手。

我對她微笑,確信我們這個暑假能跟李成烈這個初丁混得很快樂。

 

 

「妳覺得南優鉉長得怎麼樣?」在功課時間,我跟杜寶小小聲的聊起天來。

「還不錯啊。」她笑了笑。

「妳知道嗎其實他是一個泡妞男。」我開始告訴她有關那群小女孩的事,只是故意把他說得很誇張。

「蛤是喔...可是姊姊不是跟他在一起嗎?」她歪頭。

不是吧...連新來的女孩都這樣認為?

我趕緊否認,重複跟別人說過一千遍以上我不喜歡他這句話。

「有點可惜呢...本來以為這個人還不錯呢。」她露出了非常無奈的表情。

我看著她。

雖然這聽起來很扯...不過我覺得,我在找的那個女孩就是杜寶。


哈哈哈我們可愛的社長出現了ˊˇˋ

寶寶也先出來了哈哈哈>_<

那個金馬獎頒獎人是無限的經紀人哦XD

有人知道他們其中一個的名字嗎因為我不知道XDD

接下來幾天我應該不會用電腦了Q_Q(大家可以鬆一口氣>_<

對不起我食言了這篇還是很短我還是沒去做動圖TAT

WooHyun南優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