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你在這裡幹嘛?」我看著不應該出現在音樂教室裡的他,手上的樂譜沒拿好掉在地上。

不管怎麼樣,那麼多科系可以選的他,為什麼會出現在跟我同一個科系啊?

南優鉉先是說了一個很扯的藉口然後說是開玩笑的。

「看來妳沒聽過我唱歌啊。」他笑說,幫我把樂譜撿起來,順手給了我一張宣傳單。

一個叫INFINITE的樂團下禮拜六要在這個大學辦演唱會。

INFINITE...是以聖圭學長為團長的那個樂團吧。

跟南優鉉有什麼關係嗎?

「呀...我是主唱耶妳竟然不知道。」主...主唱?

當下我試著想像南優鉉唱歌的樣子,完全沒有辦法。

這種比別人嗓子還低沈的聲音...會唱出什麼樣的曲調?

回到宿舍後我始終放不下這件事,滿腦子都在想南優鉉可能在唱歌的樣子。

 

 

某一天,Woollim在韓式料理店的聚會。

南優鉉沒出現。

真是太難得了,我記得這傢伙很喜歡韓式料理的。

「優鉉怎麼沒來啊。」上次拿麥克風的那位哥哥突然問了我一句。

我聳聳肩。為什麼今天他沒來大家都要問我。虎男哥已經是第八個了。

「咦我還以為妳很清楚。」他露出了非常驚訝的表情。

「我怎麼會知道。」我皺起眉頭,想也想不通。

「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虎南哥的一句話令我嗆到了。

「咳咳...哪有啦。」我多喝了幾口水,心裡覺得很冤望。

「怎麼會啊,他都追到那裡去了...」他喃喃自語,講的話我聽不懂。

「什麼意思。」

「妳知道為什麼優鉉會去讀那所大學嗎?」他沒頭沒尾的問我。

「不是因為...今年有新的足球隊嗎?」

我歪著頭,回想著在大學見到他的第一天。

「唉一古...這小子,難怪妳還沒跟他在一起!」他拍了一下桌子,嚇到正在吃飯的所有人。

「幹嘛啦!」李成烈受了很大的驚嚇一樣,聲調變高了。

「優鉉。」虎男哥給了其他人一個眼神,簡單的兩個字詮釋了整個情況。

其他人都像是明白般地點點頭,看向我。

只有我一個呆愣在那裡。

「我說藝真啊...那妳知道為什麼他會跟妳同一個系嗎?」

他從鍋子上拿了一片燒肉,像是一位爸爸語重心長地要跟孩子解釋什麼一樣。

「他說,因為他想讀的科系都滿了。」我重複他那天對我說的玩笑。

虎男哥搖了搖頭。

「真是笨蛋啊。都敢追過去了怎麼不敢承認。」...追?

「我告訴妳吧。要不是優鉉拜託正業先生幫忙,妳的大學永遠都不會有一個叫做足球隊的東西。」他不急不徐地把肉放進嘴裡。

「還有阿,如果妳今天選的是烹飪課,他也會出現在烹飪教室裡的。妳懂我意思嗎?」

聽懂了,我卻覺得大腦也隨後停止運作了。

「就算妳再難追,追擊者總有一天會抓到妳的。」

虎男哥說出最後一句話,認真地吃起午餐。

他說他是追擊者。

我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

搞不好南優鉉...跟他不一樣。

我開始思考起我們兩個之間的可能性。

如果我願意的話,是百分之百吧?

我接受你之後,你會好好愛我嗎?


姊姊妳終於要接受花花了嗎OUO

經紀人是虎南哥>_<長得很老實(?)的那一個XD

話說好像每個長得都很老實AOA(無限經紀人的共通點??

這篇有...有長一點嗎ˊˇˋ?(汗

下一篇我來點刺激的好了AUA

這篇太平淡了阿圭哥都受不了了keke

這不是花花本性OAO

圭:恩?

花:我也快忍不住了啊~~~

~  

偷偷預告下篇地點是在花花家A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