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ser  

 

 

 

 

 

原本要舉起的手很快地垂下,旁邊的女孩看向我。

她把手上的戒指拔了下來遞給南優鉉,南優鉉也馬上戴起來了,回去唱歌的時候還不時秀出那枚戒指。

「看來我贏了吧。」

她的臉蛋又變回了那個甜美的樣子,只是微笑還跟恐怖脫離不了關係。

他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我輸了啊...

「戒指是送給心愛的女孩們哦。」這句話在我耳邊重複著。

原本算是被那個人或是女孩無情的用語言攻擊,我都還撐得下去。

可是現在的我再也承受不住了...沒有支柱可以讓我倚靠了。

眼淚很不乖,在你和我對到眼的時候流了出來。

我不管旁人的眼光擠出人群中,開始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我還以為可以相信他,沒想到他更過分。

我們都還沒開始他就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追擊者啊...你真的會來追我嗎?

說真的,我真的很期待他會從後面抓住我的手跟我說他錯了,他會好好愛我,拜託我跟他在一起。

 

 

「藝真啊。」

一個溫暖的大手抓住我,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

我用手背擦掉還沒乾掉的淚水,希望我的判斷是錯誤的。

「妳沒事吧?」

基範睜大了眼睛,應該是在驚訝從來沒有哭過的我竟然流眼淚了。

果然不是他。聲音整個就是不一樣。

他讓我失望了。

「我沒事,真的。」

我用力掙脫基範抓住我的那隻手,眼淚克制不住又流出來。

「藝真...」他再次叫了我的名字,我不等他把話說完就再次跑掉。

南優鉉讓我再次學會哭泣的方式,是跟那個人一樣狠狠傷害我。

我以為他至少會像偶像劇裡演的那樣追上來說他愛我。

人家在開演唱會呢...哪有空理妳啊。

諷刺的嘲笑自己。

慢慢地跑到腿也酸了,喉嚨也痛了。

已經跑到學校陌生的另外一邊,我停了下來,揉著眼睛。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好像是杜寶喜歡上他的時候吧。

人總是這樣啊...屬於自己的時候都不覺得有什麼好。

等到別人要搶走的時候才懂得要珍惜。

也許是因為追擊者累了吧。

偶爾也會有達成不了的任務。

而且遇到像我這樣的目標,放棄似乎也很正常。

要怪就怪自己後知後覺吧。

想著想著溫溫的淚水又從眼筐流出來。

笨蛋啊...怎麼這麼愛哭呢?

我又失戀了...只是這次是我自己造成的。

 

 

「唔,對不起...」

一不小心撞進了某個人的懷裡。

這個人的懷裡好溫暖...跟南優鉉好像。

好難過,如果這是他該會有多好?

自私的不想離開這個溫暖的地方,卻馬上意識到這個人應該會生氣吧。

在我要後退時卻被那個人往回拉抱住。

想要掙扎,卻一點用也沒有。老老實實的困在這個陌生人的臂彎裡。

這個味道好熟悉...是南優鉉嗎?

「優鉉...?」我勉強抬頭一看,呆住了。

我又失望了一次,而且這個人...是讓我不相信愛情的他。

 

 

>>

「優鉉是誰啊。」他微微一笑,應該很帥氣的臉卻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跟你應該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冷冷地說,終於推開他。

「妳怎麼在哭呢?是那個叫做優鉉的傢伙欺負妳嗎?」他當做沒聽到我說的話,用手幫我擦掉眼淚,被我厭惡地揮開。

他再次把我緊緊抱住,讓我感覺快不能呼吸。

「你滾!」我使勁力氣還是沒有辦法掙脫。

然後有一股力道把我們分開了。

我站在旁邊看著南優鉉狠狠地打了他一拳。

「這拳是因為你劈腿。」

他抓起要起身逃跑的人,換個方向又是一拳。

「這拳是因為你還來騷擾她。」

「你給我小心一點。」被打的人摀著臉丟下一句話,跌跌撞撞的走掉。

我也準備要轉身離開。

「對不起啊我現在才追到妳。」一雙手輕輕地從我後面抱住我。

南優鉉低沈卻充滿安全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任性下去,還是該好好地接受他。

「我有說讓你追到了嗎?」

嗯...還是忍不住任性了。還是有點不高興剛剛演唱會的事。

「不要這樣啦...」他抓住我的手晃啊晃啊晃。

果然是南優鉉...對於他的撒嬌我還是沒轍啊。

而且我真的好想他,好想念那個對我很好的南優鉉。

「好啦好啦你成功了可以嗎...」我忍不住轉身回抱他。

可以感覺得到他很開心又很快地點頭。

「對不起。」他重複。

「pabo不是說了不要說對不起嗎?」我終於笑了,之前的眼淚都不算什麼。

你害我哭了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是比我更容易哭的人。

所以我會報仇的。

等下次你變成了目標就會知道我是比你還厲害的追擊者。

 

 

我是個任性的女孩。很愛鬧脾氣又很愛搞失蹤。

偶爾還會吃醋就丟下你跑掉。

你會繼續追下去嗎,The Chaser♥?

 

 

 

 

 

 

追擊者的任務完成,好像該給他一些獎勵。

「妳幹嘛?」「BOBO啊。」

滿意地看著他又驚又喜的表情。

 

 

THE END ∞


 

好快又完結一篇了ˊˇˋ

不知道大家看得還開心嗎>_<?

姊姊妳喜歡嗎:)?

很喜歡在開演唱會的時候給他結束XDDD

花花真的英雄救美了哇哈哈>U<

所以大家要原諒他喔:D

~  

穿拖鞋跳嗎好厲害XDD(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