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ser  

 

 

 

 

我真的想了很久。

我很怕之前的事會再次重演,可是他給我的感覺是可以信任他的。

何不呢?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有了這樣的想法。

是阿,何不呢?何不相信這個總是黏在我身旁,發誓一定會追到我的油膩小子?

我從沙發上站起來,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嘟嘟...喀。

電話被接通了,可是沒有人出聲。

「呃...南優鉉?」我不安地問電話那頭的人。

「嗯?」傳來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這個聲音很低,比南優鉉平常的聲音低很多,整個就是...沙啞的。

沙啞的?

原本打算要跟他說的事情現在全部被拋到腦後。

這傢伙今天沒來該不會是因為感冒了吧?

電話突然被掛斷了。

我看著手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掛我電話。

正當我想著要不要打回去的時候他傳了一條訊息給我。

南優鉉:怎麼了?

白藝真:你今天怎麼沒來?

南優鉉:我感冒了

白藝真:很嚴重嗎?

南優鉉:放棄我最愛吃的燒肉耶...妳說呢?

真的感冒了啊...還很嚴重。

不但沒來吃飯,聲音也整個不見了。

我把手機的螢幕關掉,低下頭想到我打給他的目的。

據我所知他跟他哥哥兩個人住,因為爸媽都在國外工作。

兩個大男孩住在一起,他感冒了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去見見他吧?當面告訴他似乎比較好?

一邊想著,我一邊把剛剛煮好的稀飯放進保溫杯裡。

今天我真的瘋了。本來不想再把心交給任何一個人的,本來不會去別人家的,本來進廚房只會煮東西給自己吃的。

怎麼今天會為了他一直破例,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帶著複雜的心情走到他哥開的酒吧前,推開門走了進去。

似乎是因為還沒有很晚的關係,裡面沒什麼人。

「哦?小美女,如果被我弟知道妳來這裡喝酒他可是會生氣的哦。」他哥哥南寶鉉對我露出了微笑。

「我是來找南優鉉的。」我下定決心告訴他我來這裡的目的。

他像是很訝異我會說要找他弟,然後跟我說他在後面的家裡。

我照著他的指示走到後面,在反悔前敲了敲門。

「...誰?」我突然對於他生病還要他講話這件事覺得很抱歉。

「我...我是白藝真。」好奇怪,為什麼會結巴。

喀。門開了。

我推開門,客廳裡空空的。

...人呢?

「南優鉉你在哪裡啊!」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他家的門一個一個打開。

要開最後一間的門時,他自己戴著口罩走了出來。

「你是笨蛋嗎?天氣這麼冷你穿什麼吊嘎啊?竟然知道要戴口罩怎麼不去套件毛衣?」

我批哩啪拉的盯著他罵,這傢伙果然不知道怎麼好好照顧自己啊。

「咳咳,對不起。」他清了清喉嚨,用小狗眼神跟我道歉。

是說...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啦。

「你吃了嗎?」我嘆了一口氣,心軟了。

他在我預料之內地搖搖頭。

「那個...你不介意的話我有帶稀飯來。」我舉起手中的保溫杯,他開心地前進一步抱住我。

我因為他突來的擁抱嚇了一跳,心情卻好了起來。

在他懷中很溫暖。

等一下,太溫暖了。

「南優鉉!」我推開他,摸摸他的臉,他在發燒。

他一臉不在乎的想要伸手拿保溫杯,我拒絕了。

「不行啦!你去換個長袖來我再給你吃。」

他比比自己的喉嚨,大概是想以他是病人裝可憐。

真是,我管你現在是不是真的快餓死。

我緊緊拿著保溫杯,無視他的阻止走進他的房間。

他的房間有點亂,耳機電腦什麼的都亂丟。

我走向他的衣櫃,開始翻。

怎麼翻來翻去一堆吊嘎,他是不會穿長袖嗎?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件長袖...

「哈哈哈,這什麼衣服!」

我忍住笑意,把衣服塞給站在後面傻掉的南優鉉。

「吶,誰叫你衣櫃裡就這一件居家的長袖。去換上了我再給你吃。」

他不情願地發出了一種嗚嗚的聲音。

啊...誰來叫這個傢伙不要再對我裝可愛了...我會承受不了啊。

最後他終於肯聽話去換衣服了,我則是在房間裡努力地幫他清出一條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著眼前穿著乳牛裝的南優鉉笑到快崩潰。

我剛剛看到也很懷疑,南優鉉怎麼會有這種睡衣。

不過看他穿的這麼合身的樣子,應該是他的沒有錯。

他癟起嘴,伸手跟我要稀飯。

看在他這麼聽話的份上我當然給他了,還好還沒冷掉。

我陪他坐在飯桌上,看著他吃。

能被這樣的男生喜歡,感覺真的很好。

我來這裡...好像還有一個原因是要跟他坦白的樣子。

「優鉉啊...」我頓了一下,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叫過他。他抬起頭看著我。

嘛,我喜歡上了你,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好吃嗎?」

話要說出來卻在喉嚨卡住了。

他臉頰鼓鼓的,對我點了點頭,把稀飯吃得很乾淨。

「吃完了把這杯喝掉。」我指指前面的那杯水。

南優鉉很乖的喝了一口之後跑到廚房吐掉。

「這什麼啊!」

一聽到他回來的聲音我得意了,媽媽叫我喝鹽水果然是有用的。

「喝完感冒會好一點哦。」我走到他身旁摸摸他的額頭,還是熱熱的。

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了。

「你還好嗎?」我擔心地拍拍他的背。

「頭有點暈。」他把水喝完,表情看起來挺痛苦的。

我把他扶到沙發坐下,找了一條毛巾給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之前別人說過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就會好了。

「你把感冒傳染給我吧?」

「說什麼啊?」他皺起眉頭,聲音變得有點小。

還是應該叫他多多休息,畢竟他應該很累了。

就算要叫他傳染給我要怎麼做啊。

咦?

他突然抱住我,熱熱的溫度從我最敏感的部位傳到我大腦裡。

之前那個人想碰卻總是被我拒絕的部位。

嘴唇好燙。臉頰也好燙。全身上下的溫度都跟著他的體溫上升了。

我的大腦混亂的沒辦法思考。

要傳染給我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啊!

等他終於放開我之後,我慶幸我只帶了手機來,馬上逃離那個地方。


 

鮭魚真的是變態夫婦啊AUA

兩個人都把女主角吻到嚇跑了是怎樣XDD

鹽水是不是可以真的治感冒我是不知道啦...

要他的聲音回來就對了不然我打不下去keke

話說稀飯那邊怎麼感覺應該是圭哥才對ˊˇˋ(倉鼠圭XDD

圭:食物?!在哪???

我知道這篇沒有刺激到...米安捏ˊAˋ

~  

大家比較喜歡十篇完結還是九篇+番外呢>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