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Again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動作很快的去找了一個女朋友。

但我能怨誰呢?都分手了。

「熙妍今天看起來很不舒服耶,要不要請假在家休息?」好友見我憔悴的樣子,擔心的詢問。

沒什麼,不過是為了情嘛。

女人要談戀愛,就要夠理智,夠堅強才有資格。

我才不會為了這種小事荒廢學業,荒廢人生呢。

一生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愛情,這裡只是其中一站而已,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學考試。

愛情可以重新追求,再次尋尋覓覓的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但是考試只有一次,沒有考過就是一切砍掉重練,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李成鍾已經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了,我也要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接近自己的目標!

 

 

「學姊看起來精神很好欸,發生了什麼好事嗎?」小夏很開心地問我。

李成鍾離開之後,一切照常。

我應付我的考試,偶爾督促學弟妹在社團時間的表現。

除了透過小夏,還有李成鍾認識的朋友們也都過得很好。

先是很早的時候,小夏跟金明洙就真的在一起的事,然後是那個有點莽撞的李成烈,竟然跟金明洙的表妹交往了,而且還是談遠距。

接下來令人開心的是,大概就是我考到想要的大學了。

研修有關設計攝影類的東西,還有繼續我最喜歡的啦啦隊。

等到精彩的大一生活過完,暑假之時,我聽到之前說不相信遠距離戀愛的南優鉉,追到了一直在自己身旁,卻沒接受自己的女孩。

哈哈,該說他把妹技術太差嗎?

過了幾天,又聽他們說那個毒舌的李浩沅也交了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

一切都很好,朋友們在感情上都開花結果,而我也一直在進步。

成鍾啊...你過得好嗎?

 

 

>>

「聽著,妳是一個好女孩...」眼前的男生放下刀叉,用充滿真摯的眼神對我說。

「可是你要跟我分手對吧。」我打斷他,把視線移到眼前的牛排,刀子滑動兩下。

「對...」過了一段時間他才開口,我抬起頭,把牛肉塞進嘴裡,他的表情有點驚訝有點抱歉。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反正我對他也沒有多大的好感,要不是他當初緊追著我不放,我真的不會跟他在一起。

大一大二到現在快要大三,每段感情都是被追求者追到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才答應在一起的。

不過每一段感情,開始的是他們,結束的也是他們。

前兩個我還很用心的經營感情,結果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喜歡上他們。

還好提分手的都不是我,不然我可能會很罪惡。

「熙妍?」我的男友...前男友,在我眼前揮了揮。

他桌上的食物也沒有動,就跟我那時候跟李成鍾分手時一樣。

果然不管多麼討厭對方,分手還是一件很難做的事吧。

「你的羊排不吃嗎?」我指著那盤食物。

「啊?摁,不吃...」他搖搖頭。

「那我吃了。」把最後一口牛排吞下,我把他的羊排也拿到我面前開始吃。

他看著我把牛排的空盤放在他面前,呆呆的坐在那裡發呆。

「不是講完了嗎?講完了就趕快走。」我嘴裡還有食物,有點口齒不清的對他說。

「呃,喔...」他有點失魂的站起來。

「欸等一下。」突然想到什麼,我趕緊吞下羊排,大聲叫住他。

「嗯?」他木訥的轉頭,木訥的問我。

「離開之前,記得要付錢哦,謝謝你。」我露出笑容,站起來跟他鞠躬,然後繼續享用我的美食。

他的眼睛瞬間睜大一下,然後點了點頭,真的離開了。

嘴裡的食物越吃越沒有味道,眼睛卻越來越酸。

我仰起頭,試著讓眼淚流回去,不讓它流下。

但一點用也沒有,它還是滿的湧了出來。

再怎麼對那個人沒感覺,被甩掉的感覺還是很難受。

那當時愛我愛的那麼深的李成鍾,感覺一定比這個還要糟糕吧。

 

 

「聽說學姊跟那個男生分手了?」大三開學的第一天,小夏跑來問我。

小夏畢業之後跟我有選修到同一門課,所以我們還是繼續保持以往的好友情。

「摁。這樣也很好啊,開學第一天,單身第一天,新的開始。」跟這種沒fu的男友分開,只需要哭個一天來調適就夠了。

「學姊真的變得更成熟了呢。雖然本來就很成熟了哈哈。」小夏笑著說,看起來鬆了一口氣。

是啊,愛情使人成長。

它讓堅強理智的我變得更堅強,更理智。

情感豐富了,寫出來的東西也越來越有內涵。

我真的在變得更好,就像我預期要做的那樣。

雖然還不太確定我最終的大目標,可是我確信只要用我的專業不管走哪一條路都可以成功的!

 

 

「這學期,我們就跟上流行,每一小組在期限前運用之前所學的一切拍一部微電影當作學期中的分數,題材不限。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些例子...」老師在前面講了這些話。

微電影...還真的打算要跟流行啊。

「你們打算要拍什麼?」我問我們那組的組員。

每個人回答我的不是不知道就是沒意見。

唉...我怎麼會選到這些隊友啊。

「不然先拍個幾張照片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好了。」我建議,看著我們面前一排大砲。

「好。」大家抓起自己的那個,往校園不同角落跑去。

「學姊在拍照啊...」正當我要按下快門的時候,有一個身影慢慢靠近我。

「對啊,你也是嗎?」我回頭看了一眼金明洙,然後再次對準漂亮的風景。

他沒有回答,拿起相機,然後是一陣快門聲。

「你幹嘛?」我狐疑地看著朝向我的鏡頭。

「看不出來嗎?拍妳啊。」他聳聳肩。

「等一下小夏生氣妳就知道了。」我給他一記白眼,男生們怎麼就總是這麼白目呢?

「她不會的,反而會很開心呢。」他笑著說,跟我揮揮手就離開了。

我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容,繼續調整相機的焦距,然後朝著前方按下了快門。

「咦?」檢查相片的時候,在角落裡,有一個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人影。

李成鍾很喜歡這樣穿,我也很喜歡看他這樣穿,因為很清爽也很帥。

李成鍾李成鍾...過了兩年還是三年,我清楚我的內心裡還保有一個他的位子。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我也明白跟他復合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他還是在這裡,在我的心中,我的腦海裡。

 

 

 

 

 

「成鍾早就回來了啊。」


呵呵呵呵呵www(?

昨天人氣破400欸好感動好開心TUTTTTT

是說這篇寫得真的很痛心啊ˊˋ

待我好好把它轉甜<3(還要多久

然後鍾兒好可愛啊啊啊啊啊wwwww(亂入

 

鍾兒  

我真的很好奇我之前是怎麼把文章那麼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