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Again  

 

 

 

 

 

「所以要用愛情當主軸嗎?」我問剛剛開口的阿宅。

「對,這應該是最好發揮的主題吧。」阿宅嚼著口香糖。

最好發揮?這個形容詞是哪裡聽來的...

還有這個阿宅...雖然這樣講不是很有禮貌,可是他的戀愛對象不會是虛擬人物或是哪個現實世界中沒有在一起的人吧?

「禹熙妍不是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嗎?你們怎麼在一起的?」一個白目的傢伙說。

「干你屁事。」我只是回他這麼一句,連看都懶得看他。

刻骨銘心的愛情,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如果那段故事是悲傷的,那麼我寧願睡個覺起來就不要記得它。

 

 

>>

跟李成鍾一起吃飯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有時候我會刻意跟好友說有事,但事實上是溜到餐廳跟李成鐘共享短暫的時光。

毫無疑問的,我喜歡上他了。

比我小是沒錯,姐弟戀也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可是對他就是整個溺愛跟寵愛。

常常摸他頭偷吃他的豆腐,說他好可愛什麼的都是用開玩笑的名義在真心對他說。

不過跟所有有對象的人一樣,誰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呢?

雖然偶爾看到他跟其他風雲女生感情很好會不開心,但中午能跟他一起吃飯好像也算是不錯了。

「姊姊怎麼不吃呢?」李成鍾用湯匙指著我的學校特餐。

我看著前方發呆。

一般都是他去幫我們兩個一起買午餐的,可能今天他自己有事要忙,所以請同班的一個女生幫忙買。

等我到餐廳的時候,他正從女孩的手中接過托盤。

女孩像是要邀請他一起吃午餐般的挽住他的手,他卻笑笑的撥開了。

「姊姊!」他開心地跟我揮手,然後走到我對面的位置坐下。

我可不可以偷偷的把這當作他對我也有好感的解讀?

至少他在女孩還有我之間選擇了我啊。

但也有可能他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

「姊姊?」李成鍾用力地戳了戳我的手背。

「嗯怎麼了?」我回過神,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糟糕,怎麼越來越常神遊了...

「是不是今天換了口味所以姊姊不喜歡?」他有點擔心的看著我,還把湯匙伸過來挖了一口過去品嘗。

天啊這樣感覺好像男女朋友...

「不是不是!」我趕緊否認。

只要是跟你一起吃,不管是什麼都很開心啊。

為了不讓他再繼續誤會,我趕緊拿起筷子。

結果換他不吃了,拿著湯匙看著我卻遲遲沒有進食的動作。

他在看我吃飯他在看我吃飯...

「為...為什麼一直這樣看我?」好害羞壓力好大...

「姊姊總是把我當小朋友吧。」他說,苦笑著,眼神帶著失落。「我不喜歡這樣。」

「我沒有把你當小朋友啊。」我有點冤枉的說,我的確是沒有,只是怕如果表現太明顯會被發現而已...

「真的嗎?」他睜大眼睛看著我,雙手還握緊拳頭放在下巴那裡,嘴巴微微翹起...

天啊好可愛可愛到爆炸了啊啊啊啊!

「真的啦...」無法直視他的眼睛,低頭繼續咬筷子。

 

 

「那姊姊跟我在一起吧。」他歪頭,天真無邪的笑著,眼睛瞇一點點起來。

...什...麼...?

我呆掉,世界瞬間只剩下那一句話。

那姊姊跟我在一起吧。

這是肯定句,不是問句...

「姊姊我喜歡妳。」

當下我的眼中,只剩下李成鍾的笑容。

 

 

>>

「學姊微電影拍得怎麼樣?」小夏玩著金明洙的照相機,舉起來對準我又是一按。

這兩個人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最近幾天動不動就一直拍我,每天至少有十幾次。

「還是一樣不知道劇情要怎麼寫...」我有點苦惱地用手撐著頭,食指根中指把筆轉來轉去,害自己更不能專心。

小夏一臉表情怪異,把玩著手中的大砲。

「這樣玩等一下掉到地上就看金明洙會不會生氣。」我替她感到緊張地把大砲拿到我手裡放到一旁,大砲這種東西怎麼可以這樣玩啦。

「哈哈哈他有那麼多台沒差啦。」她一臉不關己事的抿抿嘴巴。

這個表情很熟悉...

之前我看到她跟靈靈說她不喜歡金明洙的時候也是這個表情!

「說啊,什麼事情瞞著我?」我挑起一邊的眉,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把她的話套出來。

「嗯...沒有啦...只是我想到你們微電影可以拍什麼了。」她吐吐舌頭。

這樣應該是好事啊,幹嘛要瞞我,她又跟我不同班也不同年,怕我搶什麼分數喔?

「拍什麼?」我知道小夏有自己的部落格在經營,文筆也不是普通的好,想出來的東西應該對我們蠻有幫助的吧?

「呃,我怕學姊會不開心啦。」她轉過頭不看我。

「不會啦妳說啊。」我脾氣那麼好哈哈哈哈哈...

小夏看起來像是掙扎了一會兒,最後才怯怯地開口。

「學姊跟成鍾...」但是也只有說出這幾個字。

這幾個字已經夠讓人知道她要說什麼了。

「這樣啊...」我低頭,有點尷尬的笑著。

真奇怪,明明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故事,為什麼大家都不讓我忘記呢?

連我想忘記都無法。

反正也想不到微電影可以拍什麼,就這樣吧...

 

 

「禹熙妍怎麼改變主意的啊。」

「不要吵,再吵你就自己來想劇情。」我不知道第幾次翻這個白目男的眼,低頭開始寫劇本。

跟李成鍾第一次的見面,慢慢成的習慣,在一起的那一天...

但結局呢?

 

 

>>

「妳看那個人,長得好漂亮喔。」身旁有兩個設計學院的學生。

聽到這句話我反射性的往其中一個人指的方向看去。

這幾年都是這樣,只要有人說了類似的話都會轉頭去看是不是李成鍾。

雖然知道機率小到幾乎不可能,卻還是反射性的做了這些動作。

有人說,我還愛著他。

如果我還喜歡他就不會中間還交了這麼多男朋友了吧。

但小夏卻反駁我,說我應該是為了痲痹才這樣的。

真是笑死人了,我只是有一個改不掉的習慣而已。

轉過去看到的人,有著所有女生看了都會羨慕的身材。

仔細一看,胸部是平的,所以應該是男生。

身為男生體重目測卻不會超過六十公斤,他是想逼死誰?

長得漂亮...

我把目光往上移,瞬間在畫分鏡圖的手僵住了,手汗不同的冒出。

那個人,是李成鍾吧?

想了三年的身影,在一起度過一年的背影...

我拿出相機翻找茫茫相片海中的一張相片,白襯衫牛仔褲的那張。

老天我那時候怎麼沒有想到?

我放大照片,把範圍移到那個人身上,雖然有點模糊,但這是多貴的相機啊,因此放大了也只有一點模糊。

那張漂亮清秀的臉,我敢篤定就是李成鍾。

 

 

「韓凌夏!金明洙!」我走近涼亭大吼。

「幹嘛啊學姊發這麼大的脾氣?」金明洙原本翹在桌上的腿瞬間收了起來。

「你們早就知道了吧?」我有點火大的把大砲往金明洙身上丟,他受到驚嚇得緊緊抱住。「李成鍾回來的事?」

可見我有多不高興,連昂貴的大砲都亂丟了。

所以說小夏那天其實瞞著我的是這件事,什麼微電影的劇情根本只是這件事的擋箭牌。

他們兩個看了一下照片,用沈默回應我。

「你們怎麼會知道?」我把我的大砲拿回來。

「大家都知道了...」金明洙看著地板。

大家都知道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他什麼時候回來的?」我繼續我的逼問,逼兩個人跟我視線交流,但都被他們躲過了。

我也想知道這群人瞞著我多久了。

「成鍾早就回來了啊。」小夏說,然後看著金明洙。「早就回來了...」

「有多早?」這句話實在太難抓時間了。

「我們還沒上大學的時候吧...」


 這篇有變長吧OUOOO

雖然對話居多啦哈哈哈ˊˇˋ"

卡文卡的有點嚴重啊我懷念我之前的那個靈感君TUT

還有我很喜歡奇蹟www

超喜歡的wwwww

 

鍾兒  

順帶一提慎文往十篇邁進...(被踹飛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