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Again  

 

 

 

 

 

李成鍾就站在我面前,這不是幻覺吧。

雖然說是沒有驚訝或是任何尷尬的感覺啦,可是我懷疑我有沒有看錯。

他又長高了,本來就需要墊腳尖跟他平視,現在更要把頭抬得更高。

「姊姊!」他終於換上更大的笑容,往我這裡走來。

「鍾鍾。」我保持著那樣的笑,接受他張開的雙手。

「好久不見了。」他抱住我,懷裡的味道依舊給人那麼多安全感。

「是啊,很久沒見了。」我垂下眼簾,在他看不見的這個時刻垮下笑臉。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再見面,就算我內心深處再怎麼想念你也是。

「姊姊最近還好嗎?」然後他鬆開了手,而我馬上又掛起笑容。

一分開才知道原來我多想念他的懷抱。

「嗯,還可以吧。」我撒了小謊,但李成鍾依舊察覺不到。「你呢?」

「說實在不太好。」他苦笑,兩隻手習慣性地握在一起。

然後他邀請我一起去吃晚餐。

沒事的,只是曾經有過甜蜜的兩個朋友去敘敘舊嘛。

 

 

我把接下來我所受到的感覺全部都歸咎於習慣。

對於見到他時還會有心跳反應,或是臉紅,或是緊張,我想這些應該都是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才改不過來的習慣。

唉,壞習慣。

嘴上這麼說,其實我心裡清楚明白,這種壞習慣搞不好只是最好的藉口。

至少,答案不是心還留在他的身上啊...

 

 

>>

李成鍾拉起我的手,在上頭掛了一條黃白色相間的手鍊。

兩條混色線中間,是一個無限的符號。

「這是什麼?」我舉起手,疑惑的前後翻轉,仔細端詳著好看的手鍊。

「姊姊的生日禮物啊。」他揚起笑容,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還有在一起剛好一個月的紀念。」

呵呵,這孩子還真是會製造浪漫啊。

「姊姊妳知道嗎?我們是在我生日那一天第一次見面呢。」他握住我的手,跟我相視一笑。

記得這麼清楚?看來日後的日子我真的要多記一些事情下來補償他。

我就這樣默默的在心裡對自己交代,一邊安靜的聽他講話。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現在在學校也覺得不短了,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就像這個符號一樣,有無限的愛,無限的時間去相處。」他說的每個字都深深地嵌入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烙印在。

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分開,我們就這樣一直緊握彼此的雙手,到我們都上大學,都出社會,然後結婚,最後就這樣用無限的生命去愛對方直到永遠。

可是上帝是殘酷的啊,現實這麼殘酷,我們又能怎麼辦?

 

 

「姊姊,我想我要出國了。」

 

 

>>

一句永遠在一起說的簡單,真正要做到,簡直比中樂透還難。

我是說真的,跟他分手之後我還中了兩次發票。

 

 

「姊姊一樣喜歡檸檬特餐嗎?」李成鍾把菜單往下拉,笑著看我。

「摁。」我點點頭,這也是改不掉的習慣。

「那我們要三份檸檬特餐。」李成鍾取走我手上的菜單,對服務生笑開了眼。

那個服務生臉稍微紅了起來,回答了聲有點顫抖的是就快步離開。

他果然還是到處虜獲著不少女生的心,事後還無辜的搖頭說他不是故意的。

點完菜之後我們沈默許久,等到我有點受不了拿起水杯來喝的時候,他才開口問了一個讓我差點嗆到的問題。

「姊姊...交了男朋友嗎?」一開始就問了我這麼敏感的問題,看來他還是有點沒長大吧?

「有...」我寓意深遠的看著他。

「這樣啊,恭喜姊姊...」而他表情有點複雜的看著我,手指在玻璃杯口滑來滑去。

「不過分了。」我把沒說完的話說完,又拿起水杯把裡面的水喝完。

「這樣啊,嗯...還是恭喜姊姊...」這時候我沒有看著他,只是聽他講這句差不多的話,然後笑笑的低下頭看著被擦的光亮的盤子。

「那你呢?」我還是低著頭,但是問了我不是很想面對的問題。

當初分開是希望他找到一個更好的,對他的未來有幫助的女生當女朋友。

可是現在再次見面,我卻有點自私的想聽他說他的心裡其實一直都只有我。

「我...」

「OPPA我來了!」一個女孩打斷了李成鍾的話,還有我緊張的思緒。

女孩蹦蹦跳跳地超越帶位的服務生,來到我們兩個眼前。

 

 

我認得這個女孩。

李成鍾離開的那個晚上,她也是這麼大聲的呼喊李成鍾,然後兩個人一起坐車走了。

 

 

>>

「喔,這樣啊...那你應該去啊。」我強擠出笑臉,可是怎麼試也辦不到。

「姊姊,我推掉了。」他低著頭,不敢看我。

「為什麼?」我皺起眉頭,更是笑不出來。

「因為這裡有姊姊啊。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叫姊姊跟我一起去,所以我要留下來這裡陪姊姊。」他有點天真的笑著對我說,甜甜的嗓音更是讓我覺得壓力更大了。

「呀!李成鍾!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為了這種事情就放棄?」我有點火大,把手機丟到一旁。

「姊姊不要生氣...聽我...」

「都是我對吧?是我害了你,是我阻礙了你追求夢想的道路...」

 

 

爭吵持續著,像是我們曾經說要無限持續的感情。


額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時間有點錯亂掉了真是對不起TUT

一般來說大學聯考應該是在年初就考了

我卻把它記成六月多啊米安那是指考TT

wuli熙妍姊姊是很聰明的所以應該聯考就考過了ˊˇˋ

不過這樣跟鍾兒在一起的時間就會縮水因為鍾兒是在姊姊考完大學前就離開了...

所以這篇就不要用常理給它看啦哈哈哈xDD(不要在這裡講廢話

果然時間點都要弄清楚不然會悲劇TUTTT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鍾兒  

對不起我虐了鍾兒TU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