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Again

 

 

 

 

 

我看著眼前巴著李成鍾的女孩,久久說不出話來。

「OPPA你不知道那個飛機延誤了多久,真的很抱歉讓你這樣等。」女孩繼續說著,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現在想想才覺得奇怪,剛剛李成鍾好像點了三份特餐...

原來是為了這個女孩嗎?

所以我是來這邊受他們冷落的是吧...

我拿起水杯,這才發現我早就喝完了。

算了,早點回家早點把大綱解決,至於那個結局嘛,就給它來個BE!

「姊姊!」李成鍾拉住我的手,一不小心打翻了自己的杯子,水灑在桌面上。

可是他沒放開我,盯著我的手看。

我也跟著他低頭一看,他正在注視著他送我的手鍊。

然後我的心跳開始不正常的亂跳了。

我有點慌張的掙脫他的束縛,趕快逃離現場。

 

 

>>

「舞會?」男孩傻笑了一下,不明白的歪頭。

「對...畢業的舞會。」女孩有點緊張的把手放在脖子上。「可以請你,當我的男伴嗎?」

這是女孩第一次邀請別人出席一個重要的場合。

原來是這麼緊張的感覺啊,這樣也不能怪之前那些吞吞吐吐的男生了。

「這符合規定嗎?」雖然很不放心把自己可愛的女朋友交給其他男生,可是一般不是都年紀一樣的學長姊一起攜手參加?

「呀,叫你去就去,哪來這麼多廢話啦!」女孩有點緊張過了頭,放下手大聲喊著,但馬上又害羞地繼續把手放在脖子上。

「可是我不會跳華爾滋。」男孩有些抱歉地笑了笑。

「我教。」女孩微笑,放下手。

女孩拉起男孩的手,要他重複自己的動作。

她做了一個深呼吸,要男孩把她拉近。

握起男孩的右手舉直,讓男孩的左手放在自己腰上,自己則是把手放在男孩的肩膀。

兩人踏出一步,帶著滿是幸福眼神的眼睛直視著對方。

隨著腦中的音樂翩翩起舞,緊握的手像是答應對方。

永遠不會忘記愛著對方的本質,會這樣一直繼續跳,永遠不會放開對方的手。

「可以跟你跳支舞嗎?」

 

 

>>

我把劇本放到一旁,架起放攝影機用的三腳架。

叫阿宅拉起收音用的錄音器,然後要隊友開始進行拍攝。

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兩個人很完美地詮釋了。

畢竟兩人是情侶嘛。

我抿抿嘴脣,盡力把注意力放在攝影機上,捕捉最漂亮的鏡頭,追求最完美的光線。

沈醉在兩個人被定好的台詞中,有點老套,但是甜蜜,又觸動人心。

就好像在他們兩個身上看到我跟李成鍾以前的影子。

 

 

「等一下那個誰,入鏡了!」

我順著聲音看過去,看到的人影令我皺起眉頭。

「呀!李成鍾!你在這裡幹嘛?」我對著人影大吼。

不是因為他是李成鍾,是因為他擋到我們的鏡頭了。

聽到我的聲音他猛然回頭,然後朝我的方向前進。

唉呀,剛剛應該叫別人去叫他就好了,我沒事幹嘛多管閒事...

「姊姊...」他再次又那副嗓音叫著對我的稱呼。

真是...每次一見面就聽他姊姊姊姊的叫,告訴我繼續這樣下去我不會崩潰。

「成鍾啊,我們現在在拍微電影,可以請你先離開嗎?」我不讓他有說下去的機會,像其他人暗示了一下重新開始這一幕的拍攝。

我的餘光瞄到他退向一旁,然後離開。

不知怎麼的,心,好像有點痛呢...

 

 

「今天就到這裡,辛苦大家了。」大家互相鞠躬,慢慢拆下裝備要回家休息。

我謹慎地把攝影機從三腳架上拆除,然後小心的把它放進袋子裡。

這是跟我在電視台工作的學長借的,要是摔壞我就死定了。

「熙妍啊。」劇本女孩的出現嚇了我一大跳,手一滑,攝影機差點被擠出我的雙手,還好我及時伸手拉住前面的帶子。

「很...很抱歉...」她不好意思地把頭髮播到後面,劇本跟著顯現在手上。

「幹嘛?」這次我很快的攝影機放進袋子,收起三腳架兩者一起扛著走。

「是...是關於劇本的事...」她慌慌忙忙的追上來,肩上的提袋滑落,又被她猛力一拉拉了上去。

看來又是要問我結局了吧。

「結局呢...」我停下來,她險些被三腳架打到。

我輕輕喉嚨,把它調整到比較安全的位置。

「不要再催我了,我上次給你們的建議你們又不要,這是從我的經歷去改編的你們要想想我的感受啊。不然妳自己去想一個妳覺得最好的結局。」我忍受著肩上的一切重量,飆完這一段話,就把她拋在腦後走我的路。

我真是瘋了,瘋了才會答應他們拿我跟我前男友的故事去拍微電影。

一不注意,背著攝影機的袋子就滑下來卡在我的手肘那裡。

這是一個非常難堪的姿勢。

我的身體微微往前因為攝影機的重量,手用力的不讓袋子碰到地面,另一隻手夾捧著三夾架。

我沒有辦法往下把這些東西放在地上,因為地上實在是太髒了,而且學長才交代我絕對不能沾到泥巴。

天啊怎麼辦...

 

 

「妳還是一樣很喜歡逞強自己呢。」不知名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高挑的身材透過陽光照射在我面前的影子上顯現。

不,也不完全是不知名,只是我不希望是他而已。

承受著攝影機的手瞬間自由,感到輕鬆許多。

我挺直背,手有點吃痛的彎曲著。

「要去哪?」李成鍾輕鬆的背著袋子問我。

他的力氣也變大了啊。

原本想跟他說我可以自己走,可是被袋子壓迫的地方還有點隱隱作痛。

「回我宿舍。」我指著大樓林立中的一個大樓。

 

 

小心翼翼地拿著三腳架,不時瞄一下李成鍾有沒有保護好他拿著的東西。

表面上是這樣講,其實我也趁機在注視著他的側臉。

還是一樣漂亮的眼睛跟嘴脣,以往我總是會輕輕落下一吻的地方。

想到從很久以前開始,這些地方就被別的女生碰過,就覺得很難受。

我這壞習慣也持續太久了吧,我有什麼理由吃醋呢?

「幹嘛一直看我。」他突然出聲,然後低下頭跟我對看。

「我...我是擔心你有沒有把器材拿好而已...」我眨了眨眼睛,把頭轉正看著我要走的路。

我聽到他笑了一下,但等我轉頭看他,他的臉上已經沒有任何表情。

我低下頭突然覺得有點難過,不知道為什麼。

「姊姊,關於感情那些比較敏感的話題,我們就不要提了。」李成鍾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因為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

我點了點頭完全贊成這樣的提議,接著沈默就這樣凝結在我們的氛圍中。

「成鍾啊,你之前是不是有叫金明洙拍我的照片?」我試著找話題跟他聊,雖然不確定現在這樣算不算。

不過我剛剛好像說了金明洙三個字喔?

完了會不會穿幫...

我趕緊抬頭看他,還好他臉上沒有任何不對勁或不高興的表情。

是釋懷了嗎?還是金明洙大嘴巴跟他說了?

「我怎麼可能跟明洙哥拜託事情...」他苦笑,而我有些抱歉地撇過頭不看他。

看來是沒有吧。唉西我幹嘛無聊問他這個問題。

「不過我是去找凌夏學姊幫忙了沒錯。」他聳聳肩。

我一驚,金明洙難道沒有在小夏身旁嗎?

兩個天天像連體嬰一樣一起行動的人...

「然後她說她會叫明洙哥幫我。」他繼續說,突然又盯著我看。

「姊姊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嗎?真的在一起。」他問我,腳步有點慢下來。

「應該知道吧...畢竟一個是前男友一個是很好的學妹...」他的表情越來越苦澀。

從頭到尾真的都是我在聽他一個人講。

「對不起啊姊姊,我才剛說不要講那些敏感的事現在又...」李成鍾滿臉沮喪的對我說,表情帶滿了歉意。

「你不用道歉啦...是我又提起那個人的...我才要說不好意思。」本來想緩和氣氛的結果越搞越尷尬。

還好之後我們很有默契的選擇還是不要說話,很和平的回到我地宿舍前面。

「謝謝你。」我接過袋子,把它放進門口,然後準備好要道別。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讓李成鍾陪我一起走回家了。

感覺很好,真的,除了他已經有女朋友這一點。

「姊姊下禮拜一起出去玩吧。」在我準備將再見說出口時,李成鍾提議。

「嗯?」我把身體往前靠一點,為了確定我沒有聽錯。

「去濟州島,跟我還有宥貞一起。」他溫暖的笑著,如果沒有加女孩的名字我一定馬上說好。

宥貞...應該是那個女孩吧,李成鍾的女朋友。

要接受他的女朋友是我以外的人好像有點困難,我也需要更多時間。

還有跟前男友一起出去玩這點...很奇怪。

雖然我們說要當回好朋友了。

「會很好玩的,姊姊也可以帶朋友一起過來。」他伸出比著六的手。

我知道他等我在上面蓋著章。


我好像把鍾兒寫的有點不像鍾兒xDD(被踹

安堆啊我在幹什麼TUTTT

是說前男友這樣約自己出去玩...有多少人會答應的wwww?

然後宥貞啊是跟鍾兒拍檸檬糖廣告的小女孩哦金宥貞ˊˇˋ

 

專頁的抽獎大家多多支持吧ˊˇˋ

順帶一提獎品要加碼這樣###

 

鍾兒  

該怎麼把這篇寫甜呢誰可以教我TUTTTTTTT(這傢伙(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