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Again  

 

 

 

 

 

不是第一次接吻了,卻還有那種心臟像是被十萬伏特電過的感覺,心跳快得我快窒息。

李成鍾的右手緊緊扣著我的腰,不讓我有任何逃走的機會。

粉色的嘴唇緊貼著,濃濃的香氣還有濃濃的愛意都透過此刻傳達。

一陣慌亂中,我感覺到嘴唇跟牙齒被微微鑽開,然後有個軟軟的東西頂一下我的舌尖,接著直接捲起我的舌頭。

他的嘴巴裡有檸檬的味道,似乎跟以前以樣很喜歡吃檸檬糖呢。

原本還感到不知所措,我很快就被這種氣氛感染,閉上眼睛靜靜地想找回消失好幾年的專屬權。

專屬我的這個人。

舌吻這也是第一次,甚至自己腦中浮出這個詞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往在愛情中總是把李成鍾當作弟弟般的看待,看來就算不再在一起我也不能這樣了。

「喔摸這什麼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都沒有放開彼此,是李燦熺的聲音喚回我們兩個的意識。

我們分開,看著眼前的兩個人,理論上應該是我們各自的男女朋友。

我並不愧對於李燦熺,可是宥貞呢?她是真的跟李成鍾在一起...

 

 

「燦熺OPPA,我們不要打擾他們吧。」結果她牽起李燦熺的手,就這樣離開了。

天啊是受到太大刺激了還是李燦熺真的追到宥貞了?

我想追上去詢問,卻被李成鍾拉住了手。

我不敢看他,完全不敢。僵著這個姿勢等他先打破沈默,或者放手。

 

 

「再次回來吧,回到我身邊。」他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只是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他的聲音。

這樣再次的告白,我該回去嗎?

我不希望我變成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就算李成鍾真的喜歡的人是我也是。

我回頭看著他,希望可以看出真相。

「你不要忘了你對我做的事。」我有點忍著,忍著眼眶裡欲出的淚水。

「什麼?」他有點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你還不是在離開前交了新的女朋友?連回來之後跟我吃的第一頓晚餐也帶著她...」我的表情現在一定變得很難看,因為我快憋不住了。

雖然講是這樣講,可是在他心中不是我先背叛他的嗎?

是我先愛上金明洙才不要他的。

雖然事實不是這樣,可是他心裡一直都是這麼殘酷的認知。

「姊姊不要忘了,是妳先跟明洙哥在一起的。」他果然說出了這句話,表情也顯得很不好看。

「可是那是為了你...」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心臟被壓得好重好重快爆開了。

我想,既然事情都過了這麼久,現在提出來也沒有關係了吧?

「我一直都喜歡著李成鍾啊,就連現在也是。金明洙只有臉蛋那種瘋子誰會喜歡他?要不是你跟我說為了我才放棄機會的話,我怎麼可能會讓你走?」把藏在心底這麼多年的秘密一次吐個痛快感覺真是舒爽多了。

看著李成鍾有點扭曲的臉,我很好奇他會說出什麼話。

 

 

「果然是這樣啊哈哈哈。」結果他竟然笑了出來。

搞什麼?我在這邊哭得唏哩嘩拉,他站在那裡笑?

「哎一辜姊姊啊...」他走向前,把我擁進懷裡。

我有點委屈有點莫名其妙的掙扎著,可是他的懷裡真的太讓人著迷了。

「我還在想明洙哥會不會騙我呢,畢竟朋友之妻可遠觀而不可玩弄焉啊。」等等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怪怪的...咦這不是重點!

「誰是你妻啊,你妻是那個,什麼又金又真的吧!」我還是邊哭邊講,但還好我沒有哭得很誇張,不然現在眼淚鼻涕可能全部都會弄到他的衣服上。

「人家是宥貞啦,是住在我隔壁的妹妹。」他像在夢裡那樣安撫著我,給我可靠的肩膀,安心的依靠。「姊姊是從哪裡聽到我們在一起的?」

「她靠你好近...」我把我的醋意告訴他,我真的忍了很久。

「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啊,姊姊想太多了啦。」他笑開了眼,現在比起來像我才是那個小孩子。「宥貞喜歡的人是燦熺哦。」

原來是這樣。

剛剛那樣走掉不是因為什麼受到刺激,是想留我跟李成鍾獨處順便跟李燦熺過兩人世界。

難怪我們說要看日出那一天李燦熺會跑去找她。

一切都真相大白,我覺得我像是看完了什麼大結局一樣有點虛脫。

 

對我來說 只有妳一個

世上一切都無法取代妳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

不行 還是不行

這樣的我 妳不是最清楚的嗎

沒有了妳 我什麼都做不了不是嗎

 

回來吧 回來吧

如果可以 跟我談談吧

回來吧 回來吧

就算再忙也只要稍微挪點時間就好

回來吧 回來吧

沒有了妳我就無法活下去

還是無法就這樣放棄妳

 

我只希望妳 就再一次 再接受我一次(希望接受我)

妳最了解我想要什麼

 

 

「世上一切都無法取代妳,不管怎樣,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再次回來吧。」

 

 

「喂?我知道結局是什麼了。」

 

 

 

 

再次歸來的愛情,我不用擔心會再一次的失去。

過了這麼久還堅定著,我們一定可以遵守之前許下的承諾還有更多大大小小的期許。

不會有第二次的再次回來,我要永永遠遠抓著你的手緊緊不放

 

 

 

 

 

「這根本就是在抄襲我們的故事嘛...一模一樣的劇情。」李成鍾嘟起嘴巴跟我抱怨著。

是啊,早知道就不要把全部的故事都告訴他們了。

他們把我跟李成鍾所有發生過的事都搬到鏡頭前,一點都沒有改。

就連有一個李燦熺還有宥貞,最後這兩個人在一起的事也一起編了進去。

有好幾次我在攝影的時候都想自己喊卡,可是為了學期分數我自己又偷偷溜出去玩所以也只能乖乖閉上嘴巴完成工作。

「原來你們就是這樣復合的啊。」小夏看完了整個成品,一臉原來如此的點點頭。

根本就不需要我們多講什麼,看那兩個演員演得很開心就好了。

「所以說這兩年害我們的友情空白掉完全是妳害的。」金明洙看著我說,一副被妳害慘的搖了搖頭。

這兩年的空白似乎都是被我自作聰明給弄淡的。

李成鍾說他其實沒有很想出去,剛好用我的藉口留了下來。

沒想到我那麼反彈還跑去找金明洙演戲,結果為了避免看到我跟金明洙會難過李成鍾還是出去了。

這次的機會宥貞也很有興趣所以跟了出去,就是在我慢跑那天看到的。

後來果然像李成鍾說的那麼不情願最後還是回來這裡,而宥貞是幾個禮拜前畢業回來的,我跟李成鍾吃晚餐那天。

那天他本來是想把心結解開然後我自己又誤會。

總結一句會發生這麼多事好像是我自己活該。

 

 

「還好你有把我追回來。」像夢一樣躺在他的大腿,玩自己的頭髮。

不同的是,我不用再擔心他不是我的。

我的心已經回來了,而且會一輩子跟著你。

 

 

 

THE END∞


洙洙對不起我竟然說你是瘋子xDDD

其實這篇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還算是我接受的範圍裡面

希望姊姊還有大家都喜歡囉^^

然後領養系列就這樣全部完結了啊好捨不得...

明天我會發一篇文講一下這次慶祝這次活動結束的活動(?)

雖然說其實我還沒想好該辦什麼活動xD(被揍

還有明天是我飯上無限的整整一年哦>_<

外加我的生日ˊˇˋ(沒人想知道這點

反正雖然還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

還是請大家期待吧^^

很久沒有這麼早(?)發文了#

 

鍾兒  

鍾兒真是太可愛了存了好多鍾兒動圖<3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