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Again  

 

 

 

 

 

「你真的動作很慢欸!」我對門前拖拉著行李的人大叫。

「吵死了妳不會自己來拖嗎?」那個人漲紅了臉吼回來,但還是繼續努力。

我坐在計程車的位子上看著他,一邊不耐煩地看看手錶。

「唉西,禹熙妍來幫我啦,妳的行李最重!」然後門口那個人終於崩潰的大喊。

我帶著笑容跟司機說了聲不好意思,轉頭馬上變一個臉。

「李燦熺你真的很弱...」我不怎麼費力地把我的行李搬到後車廂,順手也拿了他的行李箱放進去。

搬個行李也可以弄到十幾分鐘,我也是很佩服他啦。

「下次請妳把兩個行李箱都從樓上搬下來,再跟我說。」他瞪了我一眼,伸手把安全帶拉過來。

 

 

李燦熺是我的前男友。

嗯,其實根本不知道我跟他算不算在一起過。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七天。

分手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我們太常鬥嘴了。他這個人一點也不好欺負,我也是。

我們也不過是從好朋友變成情侶,再從情侶變回朋友而已。

李燦熺除了喜歡的東西有點女性化,講話有點毒舌,比起別人欺負他更容易欺負別人之外,他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

這次出遊,除了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人可以陪我去了。

 

 

「你就說,你是我的新對象好了。」我想了想,還是這樣對他說。

「蛤,還要當妳男朋友喔?」他一副很嫌棄地搖搖頭。

「什麼啊我也不稀罕你當我男朋友好嗎。」我也翻白眼回應。

「什麼不稀罕!我這樣的宇宙無敵大帥哥妳該懂得珍惜!」

只要一開始鬥嘴我們就會離原本的話題越來越遠...

而十幾分鐘後前往機場的路程上,吵鬧依舊持續著...

「最重要的是管好你的嘴巴!」我打了一下他伸手往我的包包拿零食的手。

雖然他不是像劉昌炫或金聖圭那樣的吃貨,可是說實在也是很愛吃啦。

「這餅乾我死都不要給你吃,你也不要說出什麼令人丟臉的話!」我把我的包包放到另外一邊,他習慣性的對我吐吐舌頭。

「我這麼會說話的人...」他又開始在我耳邊講廢話。

「閉嘴。」

 

 

>>

「姊姊!」李成鍾在大廳跟我揮手。

我拉著李燦熺跑過去,不停地為了遲到跟他們道歉。

「沒關係啦。這是宥貞。」他搖搖頭,向我比比旁邊帶著帽子,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孩。

「嗨我是金宥貞。」女孩活潑地舉起手,而我禮貌性地握住。

「禹熙妍。」我有點好奇她知不知道我跟李成鍾以前是男女朋友。

在我轉頭看李燦熺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眼睛緊緊咬著宥貞不放。

順著他的眼神我稍微打量了一下這個女生。

長頭髮...可是雙眼皮啊,又不是他的理想型。

說到理想型,李燦熺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明明說不喜歡雙眼皮的人,可是他自己根本就是雙眼皮。

「這位是...?有點眼熟。」李成鍾保持著微笑看著李燦熺。

我用手肘輕輕頂了一下他。

「我是熙妍的男朋友,李燦熺。」他收回眼神,很順的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李成鍾的表情僵了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

「李...燦熺...Teen Top?」他疑惑地在嘴裡念了幾遍,然後睜大眼睛。

「你是...?」李燦熺拿回放在我肩上的手,眼神看起來也很困惑。

「我是INFINITE的李成鍾。」兩個人沈默了一下,然後笑了起來。

我跟宥貞對看一眼。

 

 

INFINITE跟Teen Top都是學生之間蠻受歡迎的樂團。

說白一點就像是學生跟學生間小小演藝圈裡的偶像。

兩個人會認識是因為之前兩人所屬的團有合作過,但因為次數不多又很少談話所以不是很熟。

解釋完畢下台一鞠躬。

 

 

要不是今天一起出來我打死都不會知道他們兩個認識。

如果我知道他們兩個認識的話,我寧可找那個被我一次吃掉兩客大餐的笨蛋來。

「妳不覺得那個女生很可愛嗎?」在飛機上才剛繫好安全帶,李燦熺就戳戳我跟我講了這句話。

咦?不會吧?

「幹嘛,想追人家?」我隨口問了一句,把前面的雜誌拿起來翻。

「如果她沒有跟李成鍾在一起的話。」他露出了一個很少女的花癡笑。

噢...還好我們的位子跟他們是分開訂的,不然現在場面一定很難看。

「不過妳怎麼會跟他們出來玩啊?還要我當妳的男...嗚!」我摀住她的嘴巴禁止他再繼續說話。

雖然位子是坐不同邊,可是他講這麼大聲全飛機的人搞不好都聽得到。

「李成鍾是我的前男友。」我簡單的說一句,然後伸出一根手指阻止他開口。「不要講話,不然我馬上把你從飛機上丟下去。」

他一副要先把我丟下去的樣子,但還是乖乖戴上耳機睡他的覺。

讓我再補一句。

如果我知道李燦熺會對李成鍾的女朋友有興趣,我寧可帶金明洙來。

 

 

有什麼關係比這還要更尷尬更複雜的?

我跟我前男友還有他的現任女友出來,我跟我的另一個前男友假裝是現任情侶,跟我假裝是現任情侶的前男友對我前男友的女朋友有興趣。

摁...自己整理出來都覺得很糟糕...

 

 

>>

「我們以後一起去濟州島玩吧?」清閒的下午,李成鍾突然這樣對我提議。

「什麼?」我笑了出來,我們都才剛開始打工,要等多久才能存到足夠的錢去玩?

「不用顧慮太多事情,好好去那裡欣賞那邊的美景,還有那個泰迪熊博物館...」他興致勃勃地一直說。

果然還是小孩子,連泰迪熊博物館也很雀躍的想要去參觀。

「好好好,到時候我們一起去。」帶著寵溺的笑容摸摸他的頭,答應他。

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的話,會很幸福的吧?

讓所有的人都羨慕我們的愛情。

 

 

>>

濟州島的風景真的非常的漂亮,空氣也很棒。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好好出來玩了,雖然對象都很尷尬。

整趟旅程因為想要省一些錢所以我們幾乎都用走路的,只有李燦熺這個很弱的傢伙哀哀叫的時候才會搭計程車。

早上去了迷路公園還有萬丈窟等地方,吃完午餐之後又繼續往山上走。

一路上拍了不少照片,我很開心我有帶我的單眼出來拍攝這些美麗的場景。

「欸欸禹熙妍快拍我啦!」李燦熺跑到我的鏡頭前面,在我正要對焦的時候竄出來。

「走開啦你!」我一隻手拿著單眼一隻手推開他,可是他就是執意不走。

「宥貞啊也一起拍吧。」他一把拉過宥貞到他身邊,手環著她比著很蠢的動作。

畢竟宥貞也在鏡頭裡了還對著鏡頭微笑,我能做的只有按下快門。

「再一張再一張!」李燦熺換了一個姿勢對我說。

這傢伙真的很自戀又很奇怪...

不過這次我對準的不是鏡頭前的兩個人,是站在後面的李成鍾。

可能是同樣方向的關係,我不知道他是在看擺姿勢的兩人還是在看我的鏡頭。

喀嚓。

我想如果我沒有問照片裡滿是憂愁的人,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答案。

 

 

他曾經說,要跟我一起來濟州島旅遊。

結果到了這邊,我不再是跟他,他也不再是跟我。

說好要讓別人羨慕我們的愛情,到頭來我們只是在望著彼此的甜蜜。

 

 

>>

「明天早上就在這裡集合囉。」拿了房間鑰匙,我們跟他們站在對面。

我點點頭,再次確認了要一起去看日出的時間,然後就提著行李把依依不捨的李燦熺拉進房間裡。

「唉一辜我不要跟妳睡啦!」他躺在床上鬧彆扭,像個瘋子一樣空中腳踏車。

「誰要跟你睡啊,你半夜給我好好的睡在你那張床上喔我警告你。」我把房間鑰匙丟在他的身上,大略整理一下行李就去洗澡了。

 

 

「欸。」大半夜的兩張床上,一個面向窗戶,另一個面向牆壁。

「幹嘛。」我的聲音不但沒有帶著睡意,反而是想忽略也無法的清醒。

「妳還喜歡李成鍾吧?」李燦熺說的話讓我的眼皮跳了一下,不由自主的。

「說...說什麼啊。」我吞了吞口水,閉上眼睛試著不要再聽他說的任何一個字。

「不要說謊了。」我聽到身後傳來身體跟床單摩擦的聲音,聽起來他已經轉身過來看著我的背。「我看到妳的單眼裡有很多他的影子。」

我的單眼?

「你幹嘛亂動我單眼?」我不高興地坐起身子看他,他果然用手枕著頭在看我。

他聳聳肩——至少我覺得他正在這麼做——然後那雙大的發亮的雙眼在黑暗中盯著我。

我沒辦法看著那雙眼睛說謊。

可是,我根本連什麼是實話都分不清楚了。

喜歡他,或不喜歡他,我都不再那麼的確定。

好像不喜歡他,但又收藏了那麼多他的身影,回顧時還會不自覺的傻笑。

好像喜歡他,不過這科學嗎?

而且,這符合規定嗎?

「所以答案是沒錯。」他開口,聲音帶了許多溫柔以及肯定。

「...我不知道。」我照實回答他。

「妳知道,我真正跟妳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嗎?」過了一會兒他問我。

我搖搖頭,隨即才想說他看不看得到,幸好他馬上又接話了。

「我真的喜歡過妳,真的。可是妳的心似乎一直都不在我身上。比起任何人,甚至比起我,妳好像都更注重在妳前男友的身上,就算他根本就不在這裡。」他還是頭一次說這麼感性的話。

這些話讓我有點難過。

不是我想這樣,我也有試著喜歡上別人啊。

不然怎麼會一直接受這麼多的戀情?

「妳連帳號前四個字都還是jong,叫人真的很難相信妳對李成鍾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了。」他從側身變成正躺,頭朝上面向天花板。

不過我想他說的也沒錯,如果我對李成鍾沒有任何的情感或懷念,那些戀情又怎麼會短暫呢?

也許今天我跟李燦熺還真的在一起。

但就算我真的還掛念他,或是根本就重新燃起對他的喜愛,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如果妳是在擔心他有女朋友這件事,妳儘管放心好了。」他做了一個深呼吸。「我會把他的女朋友追過來,所以妳就加把勁把李成鍾追回來吧!」

聽到他的承諾,我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

黑暗中的人影在晃動,搖搖晃晃地來到我身旁。

我感覺到我左邊的床凹下去更多一些,然後是李燦熺的手臂環繞我。

「該叫妳舊愛嗎?真可惜妳沒有愛過我。不過我的肩膀會在這裡讓妳靠著...」他說著讓人安心的話,然後...「雖然只是暫時的。這肩膀啊以後是要給...」

「呀!不要趁機吃我豆腐好嗎?滾回你的床上!要是明天爬不起來你就死定了!」嘴上說著責備他的話,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

謝謝他給了我三秒鐘的肩膀。

還有比三秒鐘多出很多倍的勇氣。

 

 

>>

「李燦熺!」凌晨三點半,我使勁地搖晃在睡夢中跟他新歡談情的傢伙。

「不要吵啦...再讓我約會...不...睡一下...」就是這樣的情況,我只好把他丟在房間裡自己下去找另外兩個人。

昨天晚上不是才說要追宥貞嗎?現在又睡死是怎樣?

欸?

「姊姊怎麼只有妳一個?」李成鍾雙手插在外套口袋裡看著我。

「你不也是嗎?」


天地客串ˊˇˋ

其實我本來想寫包子的因為他剛好跟宥真拍MV

不過天地我剛好可以請教我可愛的燦圭姊姊(#)所以就這樣吧www

聽說Teen Top的吃貨是Ricky沒錯吧xD

說真的飯無限之後我就跟其他團的人脫離了啊TUT

雖然說其實原本就沒什麼跟上##(被踹

 

然後又是一篇男主角好像出現次數不多的樣子...

這篇後面天地好帥TUT(欸竟然

還有我跟天地真的不是很熟啦描寫得不好也請多多包涵><

是說天地喜歡宥貞這個是純粹為了本篇鍾兒跟熙妍姊姊能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才這樣寫的

喜歡天地的孩子們不要難過也不要扁我哦wwwww(馬上被聽踏飯狂扁

 

鍾兒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這個攝影師欸TUTTTTT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