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Again  

 

 

 

 

 

「李燦熺他...爬不起來...」我跟李成鍾解釋只有我在這裡的原因,又把手放上脖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李燦熺昨天對我說了那些話,我的心跳比以往見到李成鍾都還要更快。

「哦...宥貞也是。」他聳了聳肩。

果然這時間還是約太早了啊。

「那我回去了...」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好像蠻奇怪的,看日出什麼的就算了吧。

一般愛情片會出現的劇情應該是,男主角跑過來攔住女主角,然後兩個人一起去看日出。

可是這不是愛情片啊。

嗯,或是說,他不是我的男主角,我也不是他的女主角。

所以理所當然的,他也沒有上來追我。

 

 

回到房間裡,以為一開門會看到李燦熺又笑的像個花癡一樣的睡樣,結果床上竟然沒有人,只有一坨棉被。

「人呢?」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有點不相信的把棉被拉開來,可是裡面怎麼會有人?

他跑哪裡去了?

剛不是才在那邊賴床,我才下去個幾分鐘而已怎麼就不見了...

我不知道現在該抱著怎麼樣的態度,只好吸一口氣繼續躺回去睡覺。

叩叩。

好啊李燦熺終於回來了是吧?

「李燦熺你給我滾!老娘現在要睡覺你就給我在外面好好待著!」我毫不留情地往外吼就躺回去。

「額,姊姊是我。」李成鍾的聲音弱弱地從外面傳來。

喔。

欸等一下,李成鍾?

我馬上從床上翻坐下來跑去開門。

「鍾...呃嗯,怎麼了?」我吞回原本要叫他鍾鍾的想法。

「日出...還是我們一起看吧。」他說,有點扭捏。

「呃,可以,可是現在過去應該來不及了。」我看看手錶,用手撐著牆壁對他說。

「那在姊姊房裡一起看,可以嗎?」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稍微探頭看了一下房裡。「燦熺方便吧?」

我轉頭看了一下床鋪,然後才想到我幹嘛這樣。

「他啊...失蹤了,就別管他了吧。」我把門全部推開,把李成鍾拉進來。

他傻傻的被我拉了進去,然後低著頭不知道在看什麼。

「怎麼了?」我把門關上,不解的看著他的眼神。

「手...」他說。

我低下頭,看著我們握在一起的手,還有掛在我手上的手鍊。

雙重尷尬。

「抱...抱歉。」我鬆開手,試著裝作沒事的走到床邊拉開窗簾。

窗外還是一片黑,但是在地平線下面,有個微微發亮的東西正在緩緩升起。

「過來吧。」我拍了拍我旁邊的空位,假裝剛剛一切都沒發生,假裝我跟他只是一起出來玩,很好的朋友。

他乖乖地坐在我的旁邊,凝視著窗外。

我看了他好一會兒,他認真的表情令我著迷。

沒有多久我能感覺到光線照射進房間裡的溫暖,還有李成鍾臉上刺眼滿足的笑容。

大概日出了吧,我想。

我沒有看到太陽升起的那一瞬間,因為每分每秒我都在注視李成鍾的側臉。

「很美麗吧。」李成鍾笑容帶著幸福的光,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可以用手撫上他的臉龐。

還好我沒有衝動。

「對,很美。」是很美,我正注視的你很美。

我可以放棄任何事情就為了讓你的心裡再次只有我。

 

 

>>

一醒來,周圍不是房間,是我們的校園。

我臥躺在大樹下的椅子上,頭枕在一個人的腿上。

「姊姊醒啦?」李成鍾撥開我的頭髮,然後握住我的手,微微一笑。

「嗯?」我還有點睡意,不解地在想我怎麼會這樣躺著。

咦這樣不對!我犯了大錯!

我怎麼可以這樣躺在別人的男朋友腿上?

我趕緊坐起來,用手撥掉面前散亂的頭髮,但是卻因為心煩所以越弄越亂。

「怎麼了?做噩夢了嗎?」他擔心的抓下我慌亂的雙手,用自己的手幫我整理。

他摸了摸我的頭,用袖子順手幫我把額角的汗水擦掉。

這個動作好溫柔...

「姊姊不要哭!」他突然看到我眼裡滑出的淚水,慌張地用手抹去我的淚痕。

只是他對我越好,我就越難過,心情也越來越糟。

如果你永遠是我的該有多好?

「怎麼哭的更慘了啦...」他乾脆把我抱進懷裡,慢慢的安撫著我,拍拍我的背。

雖然我心裡的感覺越來越不好,可是想哭的感覺真的有被他安撫下來。

很矛盾,但我真的慢慢不哭了。

「不哭了吧?怎麼了?」他放開我握住我的手,溫暖的微笑問著我。

我輕輕地抽回我的手,難過的搖了搖頭。

「你不是我的...」我說出這個殘忍卻又非得接受的事實。

我愛你,可是你不愛我了。

「妳在說什麼,我是你的啊。」他疑惑的又抓回我試圖逃離的手。

「不,你不是,你有女朋友了。」我再次搖搖頭,但他卻不鬆手。

「我的女朋友就是妳啊。」他歪著頭,牽起我的手親了一下。

「我是嗎?」鼻頭有點酸,但我卻有點動搖了。

「妳是啊,問這什麼傻問題。」他寵溺的捏捏我的鼻子。「唉一辜,鼻頭都哭紅了。」

我懂了,這是夢。

但是是夢也好,只少在夢裡我可以如願的一直跟你在一起,沒有別的女生...

 

 

「成鍾啊,我一直一直都愛著你,現在也是...」

「如果你是我的就好了...」

 

 

>>

我被一陣拉鏈聲吵醒。 眼皮還有點沉重所以我把棉被拉過頭想忽略那吵鬧。

這麼做還蠻有用的,我開始又感到睡意召喚我,又慢慢地要進入夢想...

「禹熙妍妳還睡!是豬嗎?」還沒見到周公就被李燦熺叫回意識。

「煩欸你。」我死死抓著棉被抵抗。

「快過了退房時間了啦妳快起床!」李燦熺一把抓住我的棉被往下拉,用力地搖了搖我。

還好我現在不是跟平常在家裡一樣穿著睡衣,不然我一定給他一腳踹飛。

我不滿的坐起來等睡意消去,一邊惡狠狠瞪著李燦熺。

不過仔細一看他連我的行李都整理好了,而且還整理得蠻好的,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走進浴室裡找鏡子整理一下亂掉的頭髮,一邊整理一邊思考。

李成鍾是什麼時候回去的?

只記得看完日出我們小聊了一下,然後我坐在椅子上跟他說我很累,然後我好像就睡著了?

唉又不是宿醉怎麼會喪失記憶啦!

我敲了敲自己的頭。

「妳幹嘛?沒睡醒也不用自殘啊。」李燦熺站在門口發出了很白癡的發言。

「誰跟你自殘...」我翻翻白眼,推開他去整理我的包包。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來一趟搞的頭那麼痛。

「欸對,你早上去哪裡了?」差不多整理好,我突然想到李燦熺今天早上失蹤的事。

「我...沒有啊。」他的動作停了一下,然後繼續。

「吃屎,當我白癡嗎?」我斜眼看他,不打算錯過他任何的眼神或動作。

然後他打死也不說。

「欸妳幹嘛!」在我把他的手機丟出窗外前,他緊張地跑過來阻止我。

我盯著他看,不說話。

「好啦,我跟宥貞出去了。」他承認,然後逃避似的拿起行李箱往外走。

「欸你怎麼可以!」我大叫,抓住他。

那是別人的女朋友耶!

「吼妳不懂啦!」他拉開我的手,走出房間。

我知道他說要追到那個女生,可是也要等人家是單身吧...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下一站,泰迪熊博物館!」李成鍾興奮地拉起宥貞的手往前走。

我看著他們疊在一起的手,有點難過,賭氣的也勾住李燦熺的手。

他有點不解的看著我,接著露出有點嫌棄的臉。

我對他揚起一個大大的假笑容,然後馬上變臉,右手順便掐了一下他的腰。

「唉伊!」他瞪著我,我裝作沒事的拉著他繼續往前走。

 

 

泰迪熊博物館是一棟灰色的建築物,上頭有可愛的字體頂樓還有一隻泰迪熊。

裡面不外乎是一些泰迪熊,但也有一些別的玩偶,總之根本就是玩偶愛好者的天堂。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玩偶,可是一到這個場景還是有找回一點當小孩的樂趣。

看到的一切可愛事物都讓我想全部抱回家,我一輩子都沒看到一個地方有那麼多的玩偶。

接著來到一個叫做許願樹的地方,宥貞開心的說要好好許個願再去休息。

李燦熺不知道是怎樣用手遮著自己的紙,一邊呵呵呵的傻笑慢慢寫著。

然後他滿意地掛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雙手放在背後說要跟宥貞去上廁所。

因為他的身高也沒有說很高,他掛的地方我墊腳尖還勉強看得到。

“我希望可以跟金宥貞永遠在一起:'>”

看著他寫的字我完全的驚訝,他也太招搖了吧?

希望其他兩個人沒有看到。

一轉頭正想隻開李成鍾,結果他竟然停在我寫的卡片那裡認真地讀著。

噢摸...

天啊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成鍾啊...」我是著喚回他的注意力,可惜已經太晚了。

他的表情慢慢從在看什麼很有趣的東西變的很認真。

他一隻手放在嘴脣前,兩隻眼睛連眨都沒眨的盯著我的卡片。

死了...

“我想跟李成鍾重新在一起。”

沒幾秒鐘就能看完的句子,我不知道他為甚麼停在那裡那麼久,對我來說感覺像是過了幾個小時。

然後他終於挺直身子,把眼神轉向我。

「嗯,我可以解釋,我...摁!」我著急的想說些什麼,可是都說不出來。

因為李成鍾在親我。

 

 

>>

「姊姊知道接吻的感覺是什麼嗎?」李成鍾天真的歪頭看著我。

「嗯...不知道耶。」我聳聳肩,以前也沒試過。

「我想試試看。」他把我的身體拉過去面對他。

我緊張地看著他,手不知道該放他的腰上還是哪裡。

我並不打算拒絕,可是真的說要親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他看起來也有點困惑,但是最後他找到了方法,慢慢地覆蓋上我的嘴脣。

那是我們第一次接吻,也是我最無法忘記的一次。


最近我怎麼一直動用日出(?)xD?

這篇卡了兩天嗚嗚嗚TTTTT

是說昨天還是前天有一個可愛(?)的親跟我留了言

不過這位親用訪客的名義留了悄悄話

所以我回覆親親根本看不到啊TUT

那位親要跟我相認嗎xDDD(什

 

鍾兒  

BOBOBOBOBO<3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