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  

 

 

 

 

 

「嗝!」一股氣從腹部脹起爬上食道,東雨打了一個嗝。

他開始慌張,因為通常他一打嗝就會停不下來。

「嗝!」果不其然,兩秒後又是一次抽搐。

「成...嗝...成烈...嗝...幫我!」邊打嗝邊拍打身旁不知道在看哪裡的人。

成烈轉頭看了一下打嗝打不停的人,接著搖搖頭說無能為力。

「如果...嗝...如果你幫我...嗝...我就給你...嗝...兩張電影票...嗝...」東雨著急到連錢都搬上檯面了。

「哥你把這杯熱水喝下去。」成烈聽到馬上跟服務生要了一杯熱水。

有票能使烈治嗝。

東雨一把拿過水杯一仰而盡,過了三秒...

「嗝!」

「那你跳十下。」成烈勉強又想出一個辦法。

雖然很蠢,但一直打嗝更蠢,東雨乖乖地跳十下。

「嗝!」

一臉著急得像是快尿出來的把五官皺在一起,不時還多打幾次嗝。

「啊憋氣!憋氣通常都有效!」歪著頭突然想到,拍了一下桌子。

東雨捏住鼻子閉起嘴巴,憋到臉都漲紅了打嗝的感覺也慢慢退去。

「謝...嗝!」

嗯,失敗。

 

 

>>

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人,思緒整理得乾乾淨淨,我可以很冷靜地面對這件事情。

這句話,已經在我心裡很久很久,再不說出口我一定會後悔...

 

 

「你這個花心大蘿蔔!」我用力的把水杯放在桌上,因為撞擊發出了不小的聲響,引來一些人的側目。

眼前的人依舊一臉不在乎,悠閒地拿起咖啡杯靠近嘴邊。

這些動作還有那輕蔑的態度完全挑起我心中那把憤怒的火。

想當初多愛這個人?

絞盡腦汁地準備一場告白等他答應,之後在他家樓下等了三個小時也沒說什麼,為了他控制自己情緒化的個性,甚至花了許多心思安排這場旅遊...

結果換來的是對方跟不知名的金髮妹在海灘上喇舌。

重點是我跟他沒有接吻過,一次也沒有。

哪個有腦袋的女朋友不會氣?

「對啦我們是有舌吻啊,但妳又能怎樣?」他一點也沒有要道歉的樣子,很欠扁的嘴臉對著我。

當下我真的很想把手機往他的臉丟,不過我知道這樣一點也不值得。

呵,果然男人得到了都不懂得珍惜,跟剛交往的時候完全相反。

交往前對妳百依百順的樣子,交往不到兩個禮拜就露出真面目,偏偏那時候妳的心已經朝向他走去,來不及剎車。

更何況當初是在他追我而我也在追他的情況下在一起的。

「分手啊怎樣。」我翻翻白眼,反正你也不在乎我,我清醒得也快。

我看見他的臉色沉了幾秒鐘,但也只有那幾秒鐘,然後又是那副你咬我啊的表情。

真是令人作嘔。

我很好奇金髮妹跟這種人舌吻後看到他現在這樣會是什麼心情。

「別傻了,沒有我妳就不行了。」他再度拿起咖啡,而我則是選擇不告訴他剛剛有一隻蟲掉進去的事實。

我真的不明白他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就因為告白的人是我不是他嗎?

既然選擇對我不忠又不喜歡我何必要把我綁在你身邊?就因為你的爸爸一句很滿意這個女朋友所以決定這麼做嗎?我不是笨蛋耶,我也不相信你會那麼孝順,一定是為了以後跟弟弟爭財產吧。

「我沒有你也能活得好好的。」眼睛眨也不眨的依舊盯著他看,最好我的眼睛現在可以發出鐳射光,燒死你。

還以為我非要你不可嗎?你才是真正的白癡。

「妳...」他板起臉,險些動怒。

我雙手抱胸前,歪頭看他會說出什麼話。

「妳證明啊。」咖啡杯再次昇到半空中,而他的臉,很醜。

證明?我迫不及待。

我馬上起身抓住身後狂打嗝的傢伙的衣領,把他拉近我。

脣瓣相抵,有種清新的香氣飄散在這微妙的氣氛裡。

真是特別的觸感啊,他的嘴脣。

讓我驚訝的,不是我的行動,而是心跳加速的感覺。

趁大部份的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我張開雙眼,推開那個人,企圖說服自己那只是勇敢了點兒產生的強心劑。

「受到驚嚇似乎就不會再打嗝了。」我揚起一抹笑,說著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知識,優雅的轉身拿包包順便觀察那個人的反應。

他的嘴巴抿成一條直線,像是我犯了多大的錯一樣那雙眼睛咬著我不放,僵在胸前的咖啡杯跟著他的手抖動著。

我滿意的把視線移回打嗝小子那雙呆滯的雙眼,還有剛剛被我碰過的厚唇,他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的這段時間間接代表了我制止他的打嗝。

「你欠我兩張電影票。」試著用最甜美的笑容面對他,然後帶著這個微笑轉向門口,在眾目睽睽下離開咖啡廳。

我得說,那感覺真的爽翻了。

我是指看到前男友的反應。

 

 

回到飯店裡第一件事就是收拾行李。

這才假期的第一天,就讓我氣到跟他分手,我完全不知道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行李收到一半,這房間的錢好像是我付的喔?

下一秒,行李全部歸位,換不屬於我的髒東西全部被丟出房間,包括一個空的行李箱。

我要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不再拘束於那個不懂風情的花花公子,我可以去看世界遺跡,歷史博物館,那些我跟他在一起之後他不喜歡去的地方。

誰說一個人不好?

偶爾這樣一個人也挺自在的。

寂寞擺一旁不說,因為現在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最近發生太多事,讓我覺得我的生活軌道嚴重脫軌。

就放縱自己一個假期吧。

 

 

>>

「這顆石頭已經在這裡屹立超過一百年了。」解說員在前面說著,其他人則是發出了驚歎的聲音,包括我。

是什麼原因讓這顆石頭可以堅持這麼久的時間,每天看著一樣的風景,一樣的...

「東雨哥你不覺得那顆石頭長得很像聖圭哥嗎?」

「真的耶額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一道聲音打斷我的思緒,後面還加上爆發性的笑聲。

我不悅地轉頭瞪那兩個沒有品味的人,卻愣住了。

不管是那個指著石頭比劃的高個子,還是正在捧腹大笑的人,看起都很眼熟...

「哦?妳是那個...!」高個子轉頭看到了我,用力的拍打那個還在笑的厚唇男。

一直到厚唇男看到我嗆到,我還是沒有辦法反應過來。

這世界這麼大,怎麼可能那麼巧還會碰到?

雖然是在同一個城市裡,可是這機率也太小...

「好了,接下來我們去看千年的大樹吧!」好不容易解說員拉回我的魂,我馬上轉頭繼續往前走。

他們怎麼會在這裡在這裡幹嘛我為什麼會很在意就因為我那天親了他嗎?

不知不覺的我的呼吸竟然加速了,胸口起伏著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

一不小心又想到那天親他的感覺...

在我跟那個人在一起前我一直很怕男生,在街上看到男生就會很快地走過去,也不敢直視對方。

所以這應該算是我的初吻吧?因為我沒有跟別的男生接吻過。

天啊黃瑞曦妳怎麼這樣隨便把初吻給一個陌生人?明明之前都很保守的!

就算那時候要氣他也不是這樣啊...

心中持續的內心戲上演著,我覺得我好像人格分裂同時在跟自己說話。

 

 

「這次的解說就到這裡,感謝大家的參與。」解說員和藹可親的鞠了一個躬,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我把地圖塞進背包裡,拿出手機研究該怎麼回飯店。

「小姐...」當我全神貫注在想應該搭公車回去還是火車的時候,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嚇到我。

「嗚啊!」我很失態地叫了出來。

「對...對不起。」身後的人很抱歉地對我鞠躬,我摸了摸胸口平復被驚嚇到的情緒。

我看清楚那個人的臉,有神的雙眼還帶著幾分歉意,翹起的嘴脣讓人想不注視都難。

摁,那個男生。

「怎麼了嗎?」我低著頭不敢看他,自從跟那個人分手之後我好像就找回那個膽小的我。

「那個...」他把手伸進口袋裡,然後抽出兩張皺皺的紙給我。「電影票。」

我接過,是最新上映的愛情喜劇片電影兌換卷。

天啊還真的給我了。

「妳可以跟妳男朋友去看...和好了吧?」他低頭笑著,而我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盯著他的臉看了。

男朋友啊...呵呵。

「不用了,我們分手了。」我把票塞回他手裡,淺笑著。

他的思維還真是特殊,我都親他了有可能還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嗎?

「啊?呃,我很抱歉...」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很快的又低下頭,手裡的電影票被握緊。

「不用抱歉,他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聳聳肩,看著他被我拒點後沒有說話。

我翹起二郎腿,手機握在手上盯著他好一會兒,有點不滿現在處在我們兩個之間的是沈默。

雖然說跟不完全認識的人面對面尷尬是正常的,不過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伸出手握住那兩張電影票,意外的他抓得緊,而且還沒反應過來。

反射性的用多一點力道一拉,他毫無防備地被我拉往前撞到椅背,身體往前傾而我往後。

就差那麼幾公分的距離,我們的嘴脣又會碰到。

心臟猛烈的撞擊,強心劑我果然很需要啊。

「不過電影也不是只能跟情人去看,不是嗎?」我又拉了拉手上的票卷,他還是抓得很緊。

「嗯,是啊。」他趕緊放開,身體往後站好,尷尬地抓了抓頭。

我也不一定,得當過去的我吧?

那個情緒化,畏懼一切,只為了那個人而活的黃瑞曦。

做人還是要往前走比較實際。

「你是本地人嗎?」我看著電影票,然後微笑著抬起頭問他。

「不是。」他搖了搖頭,慢慢地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見我沒有特別不開心的表情也笑著繼續說。「我在這裡工作。」

傻笑的他蠻可愛的。

我用手把頭髮撥到耳後,像是替自己打氣般的露出微笑。

「我也不是,也沒有在這裡工作。」我自己回復了這些答案,很滿意自己主動的這一步。「所以這場電影你帶我去吧,我叫黃瑞曦。」

 

 

>>

他說他叫張東雨,那個高個子叫李成烈,是跟他一起在Pub駐唱的朋友。

他們一起在這個城市唱歌,追尋夢想,拋開過去的一切活在當下。

我之後有去他們駐唱的地方聽過幾次張東雨的Rap,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像他那麼順又那麼帥氣的唱完一整首饒舌。

那天我們真的一起去看了那場電影,還被人家誤認是情侶的參加了抽獎的活動。

獎品是市價不低的名牌情侶鞋,就算我跟他只是當成了好朋友也要為了那雙鞋說我們在一起。

結果我們很幸運的中獎了,在眾人的要求下我們又接吻了一次。

沒什麼嘛,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我跟他再次脣瓣相抵的當下,我才想到上次根本是我強吻他的,難道他都不會生氣嗎?

有沒有女朋友這點我倒是沒那麼擔心,因為他沒跟我提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會有。

反正我又開始一個人的想法直到我們兩個分開,然後我看到張東雨不停傻笑的樣子。

嗯...應該至少也不討厭吧?

 

 

在這裡度假的時間我喜歡找張東雨一起出去。

就算我們之間有那麼尷尬的回憶,只要不提對我來說還是很OK的。

只要他不提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瘋狂大笑一整天。

而且跟張東雨相處讓我很自在,不像跟其他男生那樣彆扭,可能因為他善良的個性讓我很信任的總是跟他說很多話。

他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他同時當了非常的天才還有非常的傻瓜。

要我解釋的話就是,這個人其實非常聰明,可是很容易被拐,因為個性實在是太善良了。

每次看到他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我就開始覺得自卑,也懷疑我這種人真的可以當他的朋友嗎?

不過他總是會在下一秒否決我的疑惑。

我不是說他會讀心術叫我不要想太多,是因為下一秒他會需要一個狠的下心的人替他解圍。

我想我這個朋友當的還算稱職吧,雖然情緒化的樣子還是沒有改掉。

 

 

>>

「欸張東雨...你不會生氣我當時親了你嗎?」等我真正問出這個問題已經是兩個禮拜後,我要回去的前一天晚上了。

一直很想問卻又一直忘記,好不容易今天又因為太靠近的距離提醒了我這件事。

這天我也是照常跟張東雨在街頭晃,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剛好逛完街區準備回去。

當我孜孜不倦的又在跟他說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的時候,我也一邊不自覺的往馬路中間走去。

「瑞曦!」張東雨突然大喊我的名字,伸出左手把我往他的懷裡帶,右手環過我的腰。

然後我就這樣被他拉到離他的臉不遠的距離,透過他身後的塑膠站牌看到倒映裡一檯大巴士開過去的影子。

其實張東雨也不是說長得非常好,讓人看第一眼就會不停的瞄他的那種型。

不過剛剛他認真的模樣真的帥呆了。

我忍不住盯著他的喉結看,心跳比我們接吻的時候來得快,臉頰也有點熱熱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不知道緊貼的肌膚能不能讓他察覺到我超速的心跳?

時間過了多久我不清楚,可是他沒有鬆手,就一直這樣抱著我。

我當然是不希望他鬆手的,因為這種感覺實在太安心太美好,又太幸福。

被自己悄悄喜歡上的男生抱著會不幸福嗎?

很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安靜地停留著。

誰都不要說話,只有彼此的呼吸還有心跳。

可是這樣感覺好奇怪,所以我最終還是開口問了他問題,雖然時間點也很詭異。

「張東雨啊,不生氣嗎?」見他沒回答我又問了一次。

「不生氣。」我聽到他鼻間吐出氣息的聲音,希望他的嘴角現在是上揚的。

「怎麼不生氣啊?」一說出口我就感到有點後悔,我在問什麼東西...

不過照理說他應該要生氣的,畢竟當下感覺好像是我利用了他,後來還叫他賠我電影卷。

接著他的答案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喜歡。」也許在幾天前我聽到會覺得他是變態,但是現在聽來卻是很美妙的答覆。

這樣代表他喜歡我的吻吧?

那他應該也喜歡我這個人不是嗎?

大膽的把頭靠在他的胸膛上,換來的是幾秒鐘後他左手放在我的頭上輕輕撫摸。

我的嘴角揚起弧度,我們是互相喜歡的對不對?

不像之前那個人玩弄我的心態,張東雨真的喜歡我吧?

「那妳呢?被我抱這麼久不會生氣嗎?」他輕笑,應該是在想我這麼情緒化的人此時此刻願意靠在他的身上,大概也不算討厭他。

「不會。」我搖了搖頭,感覺起來更像是在他的懷裡蹭了蹭。

「怎麼不會啊?」他逗趣的模仿我的句型。

「因為我喜歡。」我更是直接抄襲他的句子,然後帶著笑容抬起頭看他。

他沒有說話,只是笑了一下,而我有默契地抬起頭接下我們在一起之後的第一次親吻。

 

 

沒有任何言語的告白,但是內心都明白著,兩顆心的接近。

只是單純地往前走,就讓我走進你的內心,也讓你走進我的心坎。

一個吻,我賺到的是比電影票還要更棒的東西。

 

 

「嗝!」張東雨遮住自己的嘴巴,卻無法阻止下一個嗝聲。

「這次你要給我什麼啊?」我歪頭一笑,準備好要給他另外一個驚喜。


BG小甜文?xD

從畢業前就積到現在的靈感啊#

本來說要去睡的卻還是忍不住起來打完了這篇w(這時間點妳更個毛(被踹

希望呆呆姊姊喜歡哦ˊˇˋ

然後還是要說~

部落格的活動還在持續哦還沒參加的親快去置頂貼文看www

 

dong yaaaa  

東雨真的是太帥了我也要BOBO~~~(妳滾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