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  

 

 

 

 

 

「我下禮拜六生日。」不像約其他姐妹一樣自然,還沒說出重點我就開始冒手汗。

 

我看著前方,想裝作若無其事地走路,但是還是忍不住偷瞄身旁的人。

 

他用修長的手指拿下耳機,低頭看著我,停下腳步。

 

我也理所當然地停下來逼自己看他。

 

「我知道啊。」兩秒後,他的回答令我又驚又喜,差點就在他面前傻笑出來。

 

原本停下的腳步又開始往前,我趕緊跟上。

 

「你怎麼知道?」藏不住嘴角的笑意,不敢看他的問。

 

「跟我生日差五天,怎麼會忘記?」眼角瞄到他淺淺的笑,我應該是有機會的!

 

「那你要來我家幫我慶祝嗎?」我拉住他的袖子,大膽地抬起頭。

 

可能有點驚訝,有點突然,他愣在原地。

 

「不怕我整妳嗎?」他邪笑,終於比較像他自己。剛才那個他,真的太冷了,一點也不像他。

 

「怕。」我點點頭,然後在他說什麼之前補一句。「可是我還是希望你來。」

 

他望著我好一會兒,笑了。

 

「那妳就等我給妳驚喜吧。」他帥氣的轉身走掉。

 

「欸李成烈!」我叫住他。

 

他要戴回耳機的手停在半空中,回頭看我。

 

「一定要來哦。」當下,我只知道我伸出了大拇指跟小拇指。

 

他微笑,跟我打勾勾。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今天...不...明天...不...可以的話我一輩子都不要洗手了啊!

 

 

 

 

「怎麼樣?」恩娜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我。

 

我沒有回答,走到她的身旁轉了一個圈,然後比出了OK的手勢後再也忍不住的笑了。

 

「太好了!」她蹦蹦跳跳的要握住我的手,卻被我縮回的動作撲了個空。

 

「不要碰!剛剛李成烈...」我還沒講完話她就一臉明白的點了點頭,還調侃了我兩句。

 

「唉。」站在恩娜一旁的金明洙嘆了一口氣,搖搖頭。

 

「又幹嘛?」這傢伙又要說些什麼了?

 

「真是不懂妳們女生在想什麼,碰到手就開心成這樣。」他兩手插在口袋裡痞痞的,很帥可是真的很欠揍。

 

我可愛的妹妹怎麼會被這種人拐走啊。

 

「這你就不懂了,你天天牽根本就不知足嘛。恩娜我們回家。」故意拉起恩娜的手,把他拋在後頭。

 

什麼事都影響不了我現在的好心情。

 

 

 

 

>>

 

「爸,媽,要好好玩哦~」跟恩娜站在門口向父母揮別,然後就跑回客廳巡視一遍家裡有沒有什麼該整理的地方。

 

金娜也知道我在父母面前會放不開,所以不知道從哪裡弄來溫泉票叫父母去好好度過兩人世界,晚上再回來陪我一起過生日。

 

真是我的好妹妹。

 

「是說我只約了李成烈會不會怪怪的...」都到了這一天早上才哭喪著臉問金娜,突然有點後悔自己當時衝動的決定。

 

「沒關係沒關係,我有約明洙啊。聽說成鍾還有聖圭學長也會來。」她一臉安啦就跑去開門了,第一個來的就是金明洙跟李成烈。

 

「嗨。」我尷尬地舉起手跟兩人打招呼,眼睛盯著後面的李成烈,又有點害羞地看向金明洙跟恩娜抱在一起的動作。

 

「啊,生日快樂。」金明洙看到我把手上的袋子舉起來,然後勾著恩娜進廚房了。

 

恩娜幾乎是趴在金明洙身上被拖進去的,也代表客廳剩下我跟李成烈。

 

過去的生日都是跟恩娜還有幾個好閨蜜一起過的,今年多了一個妹妹的男朋友還有自己喜歡的人...

 

怎麼樣都有點難為情天啊!

 

我請他到沙發上坐著,原本想講些什麼但實在是太尷尬,所以出乎我自己意料地拿出手機來滑。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韓恩敏啊...」他竟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馬上放下手機轉頭看著他。

 

「生日快樂。」他說,我本來還有點期望會有什麼禮物,但是他的手是空的。

 

「嗯...謝謝。」有點失望但還是對他笑了笑,看他的嘴張開好像要繼續說什麼,門鈴卻在此時響了起來。

 

不得不撇下他去應門,進來的是剩下的好朋友。

 

「妹妹生日快樂~」一開始就很豪邁的跨步進來的是聖圭學長的女朋友,燦圭姊姊。「不好意思喔金聖圭因為有人給他餐廳折價卷所以被拐走了。」

 

她手上有一大一小的袋子交給我,都蠻有重量的。小袋子裡兩個飾品盒被疊起來,看來小袋子裝的會是姊姊親手做的手工製品啊。

 

好友一個一個進來,我的手也不停接過禮物。

 

最後一個把門關上的女生留著短頭髮,柔柔地對我一笑,親暱的叫了我的稱呼對我說了句生日快樂。

 

「呆呆謝謝妳。」我開心地抱住她,把她藏在身後的書拿到我手上來。

 

「啊對了,鍾兒也有事不能來了。」她有些惋惜地提起自己的男朋友。

 

我怔了一下,所以說男生還是剩下金明洙跟李成烈。

 

這時恩娜大聲的喊著菜剛弄好端上桌,興奮地把我推到餐桌上。

 

六七個女生配上兩個男生,女孩子中特別高的兩個人真的有點容不進來。

 

還好金明洙有適時的開口,李成烈也發揮他平常在教室裡那逗人的能力,一邊享用著情侶黨給我準備的生日大餐,一邊很快樂的過著生日。

 

「姊姊,聽說最想實現的願望擺在第三個用很強的意志力去想就一定會實現哦!而且不能說出來。」跟恩娜一起去廚房端蛋糕出來前,她把我拉到角落小聲的對我說。

 

哈哈,從哪裡聽來的這個。

 

從小到大我過了十幾年的生日不都是這樣嗎?但是一次也沒實現過,除了十五歲那年不小心說出我想買專輯的事。

 

「姊姊相信我試一次嘛...」恩娜抓住我的手開始搖,為了以防我吃蛋糕前被她搖成腦震盪,我敷衍地點點頭說好然後端出蛋糕。

 

聽著好友們唱著生日歌的同時我也在思考著該把哪一個願望放到最後一個。

 

世界和平?算了我又不是和平大使,而且這個要求好像有點困難。

 

大家身體健康?這好像有點老套而且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考試歐趴...韓恩敏,妳真的夠了。

 

最後生日歌結束大家叫我許願時,我還是沒有想到第三個願望該許什麼。

 

「那第一個,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果然為了獲得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形象,我還是許了這個願望。

 

看了李成烈一眼,他從頭到尾都在淺笑。

 

「第二個...大家的好桃花要持續下去!」說完我自己乾笑了幾聲,還看到金明洙把手搭上恩娜的肩膀。

 

這時突然有什麼想法竄入我的腦海裡,我停頓三秒鐘不講話,這個要求好像不太過分。

 

「第三個不能講。」我秘密的笑了笑,吹熄蠟燭。

 

 

 

 

>>

 

「現在好無聊喔來玩個什麼好不好?」燦圭姊姊吃完第三盤蛋糕,捏捏自己的臉頰說。

 

「好啊好啊!」呆呆看起來很興奮的點著頭。

 

「那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了。」李成烈看了看我們家裡四周,突然提議。

 

不愧是鬼點子最多的傢伙,但我還是無法克制的揚起笑容。

 

嘿嘿,這樣屋子裡會留下李成烈的氣息吧。雖然有點驚訝我會有這麼變態的想法,卻還是忍不住點頭。

 

「欸不錯好久沒玩了!」恩娜高興的拍拍手,像個小孩子一樣。

 

「躲任何地方都可以嗎?」我最好的朋友梓妍眼睛閃著光芒,似乎是有種像她自家戀人李浩沅眼裡常常噴出的火花正在燃起。

 

我跟恩娜互看一眼,慌張地四處搜索有沒有不能見人的地方。

 

最後把爸媽房間還有倉庫的門關起來,然後沒問題的比了手勢。

 

 

 

 

很可憐的,因為我是壽星第一個當鬼。

 

雖然我們家不是超級大豪宅,不過少說也有六十坪以上,爸媽為了收納方便又多了很多隔間還有櫃子,這樣我要找到什麼時候啊。

 

他們又說要等到全部的人都找完為止...

 

還是趕快數完100趕快去抓第一個人然後叫他幫我找好了。

 

「97...98...99...100...準備好了嗎?」還是問了句沒人會回答的問句,睜開眼睛背對牆壁。

 

「好了。」結果李成烈的臉出現在我面前不到十公分,嚇得我猛然往後。

 

這不是躲貓貓嗎哪有人站在鬼後面的...這就是他要整我的方式是嗎......

 

「小心!」他一隻手很快地托住我的後腦勺,才沒有狠狠地往牆壁撞上。

 

這個距離太近,真的太近了。

 

他的懷裡有種香香的味道,剛剛因為差點跌倒下意識地抓住他的衣領所以我的鼻尖差點就碰在他的胸膛上。

 

「沒事吧妳?」幫我穩住身子,我才回過神來放開他的衣領。

 

「你在這裡幹嘛...」低下頭靠著牆壁,熱氣爬滿整個臉頰,等我的臉慢慢的退燒了我還是不敢看他。

 

剛剛才說了第一個被抓到的要當鬼,我又在煩惱這件事,李成烈會不會為了要幫我...

 

「不是,妳看妳家最大的櫃子...」他抓起我的手往我的房間走,雖然是這樣再一次的身體接觸,我卻為了前一秒的自作多情感到難過。

 

他打開很大就算腳很長還是很難爬上去的櫃子,竟然在裡面發現我動作很敏捷的朋友。

 

「呃...」他有點傻住看著那個女生跳下櫃子,跑到客廳。

 

我眨了眨眼,李成烈這傢伙也太神了,第一個就找到這麼難找的人。

 

「嘛,妳看我後來想躲的地方。」他當做沒發生任何事的又拉著我到恩娜的房間裡,指著書桌底下的小空間。

 

我蹲下來一看,他應該是想告訴我他太大了塞不進去,結果我仔細一看發現朋友之中最嬌小的那一位。

 

他又再次傻眼。

 

 

 

 

最後在他只是想跟我解釋的情況下,把全部的人都找到了。

 

前前後後好像還不到七分鐘吧。

 

不止所有被找到的人都驚訝,他自己也找到一個就愣一個。

 

「好啦下一個李成烈當鬼~」恩娜把李成烈推向牆壁就跑走了。

 

李成烈認命地閉上眼睛開始數數,而我看著他的側臉入神了,要躲起來什麼的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

 

「100...妳又在這裡幹嘛?」不知不覺他已經數完一百,我也終於回過神來。

 

「我...你剛剛幫了我啊,現在換我幫你。」又不能說是因為看著他的側臉忘記躲起來的,我只好結結巴巴地掰出一句。

 

起初他看起來還有點質疑,而我為了向他證明我是很厲害的,絞盡腦汁想出所有我們家可能會有藏人的地方。

 

事實證明還是要住在這裡夠久,摸透這間房子,不然恩娜跟金明洙一起躲在陽台後面的小空間裡,誰找的到?

 

只是我找到他們的時候有點尷尬就是了...

 

「是...是他親我的哦。」恩娜紅著臉跑回客廳,而金明洙則是露出笑眼跟了上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玩了幾次,最後是恩娜要當鬼。

 

「我開始囉。」朝我們喊了一聲,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在牆壁上翻來翻去的數著數字。

 

金明洙很乖地待在旁邊,我想他大概也懶得去找地方躲,還不如乖乖待在女友身旁陪她。

 

家裡也就這麼大,能躲的地方說多也不多,更何況我們都玩過那麼多遍了。

 

不過從小到大我好像有一個地方一直很想躲躲看...

 

我跑進現在被拿來放雜物的房間,這裡是我小時候跟恩娜一起玩玩具的房間,因為我們現在都長大了所以比較沒什麼在用就把玩具都丟在這裡。

 

這間房間是樓中樓的設計,階梯下面其實是一個放包包的空間,不果裡面似乎不太乾淨所以我不敢躲。

 

我的目的是樓上最角落,有一個隱藏在凹洞口的櫃子。

 

那個櫃子在的地方人要轉一個很大的彎才會看到,躲在那裡面應該還蠻安全的,空間對我一個人來說也不算窄。

 

這個櫃子長時間被我爸媽的結婚照擋著,這幾天才因為我要拿東西搬開來,搞不好是連恩娜都不知道的地方。

 

只是我才一爬上樓梯就看到李成烈很錯愕的在上面轉。

 

「90...91...92...」聽著時間就要到,我拉著李成烈的手到櫃子前把幾乎跟牆壁融在一起的櫃子門打開,自己爬進去之後再叫李成烈進來。

 

他進來之後把門關上,同時也把我們跟外界隔絕。

 

空間裡因為多一個李成烈的關係所以顯得有點小。有點悶,我過了一段時間才看到李成烈滿頭大汗的樣子,然後感覺到我臉上也有汗水滑落。

 

可以這麼近的一起擠在一個地方,還可以近距離大膽地看著他...

 

他看到我不停流汗的樣子,伸出手來幫我把汗抹掉,然後轉頭聽外面有沒有傳來什麼聲音。

 

這個動作讓我幾乎忘了怎麼呼吸,睜大眼睛看著他轉過來把手指放在嘴脣上比出不要說話的動作,悶熱的空間讓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腦中一片混亂。

 

「欸欸韓恩敏!」他用氣音喊著,然後伸出手把我抱在懷裡。

 

腦袋脹脹的又聞了一次他身上的味道,接著是一片濕熱蓋在我的嘴脣上。

 

看了電影這麼多次,沒想到這樣的方法還真的有效。從他的嘴裡吸取到的空氣足以讓我清醒,隨後而來的是被染紅的臉頰無法克制的浮上笑顏。

 

好丟臉,我竟然還笑得出來...

 

「我啊,只打算送妳一個這樣的生日禮物所以什麼都沒買就來了。」他靦腆地低下頭。「希望妳不要嫌棄。」

 

這次,不用再擔心是不是我自作多情了吧?

 

心裡的喜悅讓我捧住他的臉頰再度印了上去,比上次還久的親吻我們突然都有點懷念外面的冷氣。

 

恩娜在幹嘛?不是很會找人嗎...

 

 

 

 

「明洙啊...」恩娜喪氣的看著其他都被找到的人。「李成烈跟姊姊去哪了到底!」


久違的BG(?)#####

 

真實事件改編的喔喔喔AUA

 

客串的親們都是我直接想到就打哈哈哈ˊˇˋ

 

嘿嘿不是帕帕那個恩敏xDD

 

小敏姊姊生日快樂哦www

 

玩偶我需要多一點靈感TT

 

留言我晚一點真的一定會回QAQ(被踹

 

大家等我TATTT

 

烈烈  

啊啊好呆萌好可愛洙洙快去色誘(?!)你老公TUTTTTT(妳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