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In Love  

 

 

 

 

 

大概是因為這次的運動會,我跟他也開始變成很好的朋友。

去年的日子比我記憶中前年的日子還要快很多,這一學期的日子也過得比我記憶中國一的日子快很多。

寒假很快就帶給我們冬天裡的溫暖

儘管只有短短幾天,對於每天都在考試的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假期。

可是寒假似乎大家都發懶,沒什麼人會出來。

雖然杜寶很勤勞,可是她爸爸很嚴格,所以就算她想也不能常常出來。

不過這個假期多了一個張東雨跟李浩沅,我跟他們兩個一起耗掉了不少時間

 

 

「浩沅浩沅陪我去啦。」

「啊我就沒空啊。」

「那怎麼辦?」

「自己去啊怎辦。」

「蛤很奇怪耶…」

 

 

寒假過了一半,那天是星期六,我一如往常的去籃球場找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籃球場沒人,才一靠近他們就聽到他們在談話的聲音。

張東雨蹲在地板上盯著李浩沅,表情很像是在哀求著。

李浩沅則是雙腳盤坐著,兩隻手撐在身後的地板上。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插話進去。

李浩沅兩頰鼓鼓的抬頭看了我一眼,把口中不知道是水還是食物又或者是空氣的不明物體吞下去。

「張東雨想去應徵舞蹈老師助手的工作。」他把一張紙從旁邊的背包下拉出來給我。

那是一張黑色的單子,上面寫著徵求舞蹈老師助手, 對跳舞有熱忱的高中生都可應徵,時薪120,有興趣者可洽以下電話。

舞蹈老師助手?有這種工作嗎是幹什麼的?而且時薪還120耶。

「你會跳舞喔?」

我知道李浩沅除了運動神經很強,也是一個舞蹈機器。

可是張東雨會跳舞…沒聽過也沒看過。

「不…太會。」他心虛地看了李浩沅一眼。

「不要把我當成你會不會跳舞的標準。」李浩沅拿起面前的水瓶,喝了幾口。原來他剛剛喝的是水。「我們都一起練舞的。國中以來一直都這樣。他的水平不會比我差。」

「妳不要聽他亂講!」張冬雨大叫。

「哪有啊,你本來就很能跳啊。」李浩沅無視他。

「我能看嗎?」再次插話後,我把背包放下來,用期待的笑容看著張東雨。

他愣了一下。不,應該是很多下。

是因為我們不夠熟還是他不喜歡我所以不想跳嗎?連我都能感覺到我的表情慢慢地冷了下來。

「可以是可以啦…反正現在只有我們三個。」他突然站起身,把因為蹲下而有點下滑的褲子拉好。他拿出手機,開始播放音樂。

隨著前奏的開始他露出了一種很有野性魅力的笑容,接著開始一種好像叫Hip Hop的舞蹈。

儘管我對跳舞一點都不明白,可是還是看得出來他是一個享受跳舞也喜歡跳舞的人。

表演中他的笑容沒有停過,一種平常看不見的魅力從他身上不停散發現出來。

如果他是藝人的話,我一定會當他的粉絲。

「我跳給妳看了,有交換條件。」他的胸口還因為剛跳完舞而有點激烈的上下起伏,雖然是在跟我講話可是臉卻朝著李浩沅。

交換條件?我疑惑地轉頭看李浩沅的側臉,他臉上帶著一種詭異的笑容維持同樣盤坐著的姿勢。

「什麼交換條件?」

「妳要陪我去應徵那個工作。」

 

 

 

「你怎麼知道這個工作要幹嘛?」我跟他坐在一間連鎖舞蹈教室武林外面的入口大廳。

「不知道。」他聳聳肩。

「不知道你還來?」我有點傻眼。

「所以來看看啊。」

上禮拜…

 

 

「開…開什麼玩笑?」我對於他提出的交換條件感到十分驚恐。

「你…你剛剛又沒說要交換條件才跳!」開始結巴了。

「妳討厭我的意思嗎?」他的嘴唇又嘟了起來,難過地望著李浩沅。

「不…不是啦…你怎麼不叫李浩沅陪你去?」

「就說了我有事嘛。」

「你要幹嘛啊你不是很閒?」

「妳就陪他去又不會怎樣。」

我們兩個開始無意義的爭吵。

「我不會跳舞啊…。」我低下頭,偷偷瞄張東雨的臉。

「有病喔叫妳陪他去那邊等他不是叫妳跟他搶工作啦哈哈哈…。」

浩沅很過分的仰頭大笑,整個籃球場都是他的笑聲。

還好今天沒人不然我一定馬上推他去撞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陪他去了。

是說我陪他去了能幹嘛?

「壯膽啊。哈哈。」他有點不好意思的乾笑幾聲。

「你那天跳的是什麼歌啊,你跳起來還蠻帥的耶哈哈。」等待的時間我跟他閒聊。

他把手機拿出來,點了那首歌給我看。

Infinite H – Special Girl

「他們會不會是要我幫忙放音樂啊?」他天真地對我露出了呆呆的笑容。

「這麼好,幫忙放音樂就有120,那我跟你搶工作好了。」我對他的天真有點無言,卻又覺得這個人很單純。

「你是張東雨嗎?」一個長相平平看起來二十幾歲的男生走到我們面前。

「摁。」他有點緊張地點頭。

「那妳…?」那個男生轉向我,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看起來有點嚇人

「我是陪他來的。」我解釋。

「小子,應徵工作還帶女朋友啊。」他終於露出了笑容,那種會把我們整死的笑容。

女…女朋友?

「她/我 不是 我/他 女朋友。」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出事實。

「哦?不是阿。」他揚起一邊的眉毛,但是很快就放過我們了。

「好啦,我就是那個需要助手的舞蹈老師,可以叫我東民哥。你跟我進來一下,至於這位女…啊不是,這位小姐能在外面等著嗎?」

我點點頭。

「張東雨!」我想起了一件事,叫了他一聲。

「那首歌我很喜歡喔。」算是一種打氣吧。他笑著對我點頭。

在他跟東民哥進去舞蹈教室後,我把剛剛那首歌下載到手機裡

 

 

誰都沒發現地 偷看妳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偶爾和妳對到眼時 馬上變身成裝沒事的演員

Action, 想像了很多次 馬上走向前去和妳搭話

可是為什麼只要妳一向我走來 我就全身僵硬呢?

I don't know why, girl

Oh我的髮型 比別的男生好看

昨天新買的襯衫顏色 也和天空一模一樣地藍

今天賭上我的自尊心 向妳告白

想這麼做不容易啊 我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別的地方

Beautiful Girl 好喜歡

在我身邊笑著的妳

耀眼的女孩 美麗的女孩

可以的話想要偷走妳

Cuz you are my

(You) Special

(You) Special

(You) Special

Special Special girl

 

 

很輕快的一首歌,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告白的心情。

不知道他…有沒有跟別人告白過呢?

「尹恩媛。」張東雨叫了我一聲。「我被錄取了耶。」

「這麼厲害!」我回過神來,給他一個稱讚的表情。

一旁看起來很滿意的東民哥拍拍他的肩膀叫他下禮拜六開始工作。

在聽完他不停的謝謝東民哥後,我們離開了武林。

「你剛剛做了什麼啊?」

「沒什麼啊…他叫我秀一項才藝給他看,我就唱了一段Rap,他就說我被錄取了。」

張東雨說東民哥在他Rap完後告訴他,其實他秀不秀都沒關係,因為他要的助手只是要一個會跑腿會聽話會倒茶的工讀生。

所以我跟他都不懂他應徵的單子上為什麼要找對舞蹈有熱忱的人。

「隨便啦,反正他說如果我想的話我可以在旁邊一起學。這種工作多好,我學舞老師還要付我錢,呵呵。」

他很樂觀地對我說,我不知覺地跟著笑了出來。「謝謝妳今天陪我來。」

在家裡也是混,我才要謝謝你吧笨蛋。

這天過後,感覺我跟他好像更親近了一些。

這種情況我很開心,我喜歡多一個知心好友的感覺。

知心好友…真的只是知心好友嗎?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出現了這樣的疑問。


很勤勞的發了第三篇ˊˇˋ

然後又是歌詞萬歲WWW

東民哥是INFINITE的舞蹈老師哦^^

晚安<3

東雨WAVE  

真的看幾次笑幾次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