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

 

 

 

 

 

 “他叫金聖圭,從今天開始,他是屬於你的玩偶了。

 

他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夥伴,甚至在你有生理上的需求時可以當你最佳的發洩用具。

 

跟他喝喝下午茶或是在慾求不滿的時候使用他都是絕對OK的。

 

玩偶一天需要餵食三次,食品為流質食物。

 

此產品不退貨,也不換貨,瑕疵品本公司概不負責。

 

Warning: 沒有餵食而導致玩偶變質的顧客需自行負責。”

 

 

 

 

下面還有很多,不過優鉉一直都是能不要看字就不看字的人。

 

他把說明書丟到一旁,坐在床上盯著箱子看。

 

這是什麼,惡作劇嗎?

 

還下午茶甚至欲求不滿勒。

 

所以說裡面裝的不是一個死人只是一個玩偶,而且更正確說起來根本就是情趣用品。

 

不過為什麼送來自己家啊?是送錯人了吧。

 

可是剛剛快遞又準確的說出南優鉉三個字...

 

坐在床沿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莫名其妙的玩偶會出現在自己家裡。

 

還是拿出來好了,他對自己這樣說,馬上也站起身來行動。

 

 

 

 

雖然他是沒有接觸過女生沒錯...但是這女的玩偶也太重了吧...零件很多的關係嗎?而且這玩偶好像還比他高?

 

用力把箱子裡的東西拉出來放到床上,看了玩偶被放倒的姿勢優鉉摸了摸鼻子,決定還是把她拉到床頭放好。

 

往後站著觀察床上的玩偶,不禁有點讚嘆現在的科技發達。

 

雖然是重了點,不過皮膚很好身體摸起來也蠻軟的,眼睛泛水的程度也幾乎跟人一模一樣,就連呼吸的樣子不說都以為是真人。

 

靠在床頭兩手放在身旁,穿著白色的毛衣配上灰色的居家短褲,露出三分之一的大腿肌膚。

 

優鉉坐到玩偶的身旁,更加認真地注視著這難得令他心動的“女生”。

 

全身都散發著水蜜桃的香氣,漂亮的棕色頭髮下有著有點閃亮的肌膚,耳上扣著Playboy圖示的可愛耳環。

 

黑色的眼線描繪著不大的眼睛,而眼睛眨也不眨,像是與世無爭地看著前方,眼神帶點憂鬱地讓人很想好好疼愛。

 

眼皮上還蓋上了淡淡的眼影,塗了唇蜜的嘴唇微微翹起,像是在不滿,卻又有幾分俏皮。

 

再往下看去...嗯?

 

喉結?

 

優鉉原本不自覺揚起的笑容消失了,疑惑的伸手抓了抓玩偶有點亂掉的長髮,沒想到一用力卻把整頂假髮扯下。

 

看著手上的假髮優鉉張大嘴巴整個傻眼,抬頭看玩偶有著是一頭整齊的棕色順毛短髮。

 

頭髮因為剛剛假髮的掉落有點翹起,但還是很好看。

 

也難怪優鉉會對他動心了...這個玩偶應該是男的。所以剛剛疑惑的,他好像沒有胸部這件事情也獲得了解答。

 

名字也很男性化啊...金聖圭。

 

現在好尷尬,真的是太尷尬了。

 

一個人拿著假髮,很緊張的想假裝眼前什麼都沒有,一會兒又不安的拍拍自己的大腿,想打除兩人之間的詭異。

 

或者是說只有他自己一個人。

 

另一個也不知道算不算人,呆滯地看著前方,拿火燒他也不會有反應。

 

 

 

 

「呃,嗨,我是南優鉉。」不知道為什麼,優鉉把假髮丟到一旁,轉頭看進玩偶的眼睛跟他自我介紹。「看說明書上你叫金聖圭...我可以叫你聖圭嗎?聖圭...」

 

當然,玩偶不會回答他,或者根本連看也沒看他。

 

優鉉瞬間了解了,這是一個不會說話,只會呼吸,像人一樣的玩偶。

 

沒關係,既然都是他的玩偶了他開心就好。

 

「請多多指教囉,聖圭。」優鉉又笑開了桃花眼,兩隻手一起抓起聖圭的手握得緊緊的。

 

他的手好白好嫩好漂亮,手掌心還傳來溫溫的感覺呢。

 

 

 

 

>>

 

儘管說明書上怎麼說可以XX屬於自己的玩偶,優鉉還是只把聖圭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

 

或者是說,就好像小朋友疼惜自己的玩具一樣,深怕他會受到一點傷害。同時也把聖圭照顧得很好,還把說明書撿回來認真看了好幾遍,直到自己熟記注意事項。

 

他開始不賴床,每天七點準時起來準備早餐,包括聖圭的。

 

中午優鉉在公司沒有辦法餵聖圭吃東西,所以他會在下午一點的休息時間狂奔回家,會犧牲到自己的午餐時間也沒關係,就為了照說明書上的乖乖餵食。

 

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也不再是打報告,而是替聖圭弄好晚餐,確認一切都正常。

 

不只有照說明書上所說的所有該注意的事情,每當他有空,他就會跟聖圭說話,每天晚上更是一定要講上兩句。

 

總是頭髮還沒吹乾的隨便抓了抓就跳到床上,盤起腿用手撐起身體,用那個傻乎乎的笑容對著聖圭嘰哩呱啦。

 

像個對著熊寶寶的天真小孩,只差沒有把對方抱到腿上玩。

 

「聖圭我跟你說喔,今天房東帶他女朋友來了耶,他女朋友還蠻漂亮的。你也知道,要我真心稱讚一個女生漂亮是很困難的事...」只要有事情可以說,優鉉可以這樣一直滔滔不絕的講上好幾個小時。

 

舉凡公車上今天晚來了,到他們公司裡哪個部門的誰跟另一個部門的誰在一起,任何事他都可以告訴聖圭。

 

是的,任何事,但不包括他自己的。

 

優鉉覺得自己太無趣,他怕聖圭聽了會無聊。

 

所以他沒有說過自己今年幾歲,生日是什麼時候,甚至自己是同性戀這件事情...

 

玩偶嘛,給人的感覺就該純真,不該告訴他太多複雜的事。

 

雖然他被製造出來的目的似乎一點也不純真...

 

總而言之,優鉉的生活因為聖圭的出現開始回到正軌,臉上的笑容也開始自然。

 

每次到了中午要回家的時候就會被同事們虧說,好個傻小子又要用這一點點的時間回去陪女友了。

 

「咦優鉉xi有女朋友了嗎?」平常靠優鉉最近的女孩馬上皺眉大叫,似乎有點不相信這個白馬王子的公主不是自己。

 

她是第一個開始跟優鉉保持距離的女生,而優鉉的追求者後來真的有減少,畢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可以接受自己喜歡的男生有自己以外的女朋友。

 

當下優鉉再次用傻笑帶過,等到他在公車上了他才認真思考起他跟聖圭的關係。

 

陪女友,算嗎?

 

優鉉的確對他是有比任何事物都還要多的關心,但那難道不是因為他感謝聖圭突然的出現所以更加疼惜他嗎?

 

好像是這樣,又好像不止這樣。

 

應該是說,他非常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再是每天像行屍走肉的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生活像是有了固定的目標,而且多了很多樂趣。

 

就算聖圭不會說話,優鉉還是喜歡這種安靜的等待。

 

每天回家之後不再是面對空蕩蕩的冷氣房,在床上還會有一個人看著他,歡迎他回家。

 

他也發現他工作時會想著在家裡的聖圭,擔心他會不會太冷,因為常常半夜無意間碰到他的手發現是一片冰涼。

 

只要聖圭在身旁,就算報告明天就要交也會抽點時間出來注視著他。

 

雖然知道自己好像變態一樣,可是這就是他的玩偶啊,一個很讓他入迷的玩偶。

 

把頭靠在公車窗戶上看著窗外,這些日子的回想推起他內心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不知不覺也該下車了,優鉉像是做好決定般的下車後對著櫥窗整理被吹亂的頭髮,然後才往自己住的地方走。

 

這次他的步伐比以往還要著急,只轉頭向房東說了一句嗨就走進電梯。

 

電梯裡,優鉉看著直線上升的數字,一邊不安的來回踱步,鏡中的自己看起來很焦急,這讓他更緊張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面對著還是面無表情的坐在那裡的聖圭。

 

這樣的聖圭,像是看著窗外的一切。陽光灑在他的身上讓他看起來更好看了,又有一種脫俗的氣質。

 

優鉉把外套脫下,照平常的習慣把冷氣調到25度。

 

這次沒有急著去廚房弄流質食品,而是慢慢的走到聖圭身旁,坐下。

 

抬頭對上聖圭的雙眼,第一次感到燥熱爬上雙頰,原來看著喜歡的人的眼睛真的不能超過三秒...

 

「聖圭啊...你出現在我生命裡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你只是一個玩偶,不過...」優鉉低下頭,看著那白嫩的手,只有第一天抓住的那隻手。

 

今天他再次大膽地握緊,把手上的溫度傳到那涼涼的手上,然後微笑著。

 

「我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種喜歡。也許知道的人會笑我笨,不過既然我喜歡的都是男生了,我想我喜歡上一個玩偶也沒什麼差吧。更何況你也不能拒絕我不是嗎?」他暖暖的微笑足以融化任何冰凍的心。

 

跟一個玩偶告白好像很傻是嗎...但是喜歡上了真的沒有辦法。優鉉感受到自己對聖圭的心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看到聖圭的那一瞬間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也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就算很蠢,也沒關係。愛情很偉大啊,對吧?

 

「我相信就算你是玩偶,你一定也會有一個的情緒。所以我答應你我不會隨便亂來,除非有一天你對我開口說話。」想起說明書上的一切,明明知道小木偶變真人不是真正的故事卻還是這樣承諾。

 

可能他也不想像那些笨笨的小孩一樣把自己的玩偶弄壞了吧...反正這本來就會是一段不算有結果的戀情,其他的,只要可以跟聖圭在一起一輩子,什麼都好。

 

手被握住的玩偶眼睛似乎閃過什麼,優鉉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錯,可是玩偶好像很開心,那個眼神跟原本似乎不太一樣。

 

是錯覺吧...又或者是因為在陽光照射下的關係。

 

「聖圭,我可以親你嗎?」好像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望著那個自己已經盯了很久的嘴脣。

 

可以吧?小孩們不都直接BO自己的娃娃嗎?這是他的玩偶啊只是長得很另類而已。

 

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之後,優鉉把身體往前吻住了聖圭粉嫩的雙唇。

 

閉著眼睛享受他身上的香味,他的嘴脣很柔軟讓優鉉有點不能自己。

 

明明只是一個玩偶卻可以刺激他的神經,讓他有點發狂地繼續貼在聖圭的嘴脣上,直到自己沒氣為止。

 

聖圭的臉好像變紅了呢,好可愛。

 

抿了抿自己的嘴巴,優鉉真的很愛聖圭啊。

 

回想著剛才的觸感還有悸動,傻笑著泡完食品回到床邊餵聖圭,直到該回公司了才依依不捨地又吻上一次。

 

「聖圭啊,我愛你。」甜甜的比了個愛心,拿起外套出去了,心裡還想著聖圭令他難忘的親吻。

 

 

 

 

「我也愛你。」望著優鉉離去的背影,玩偶好像在笑。


還真的有種鬼片的fu###

 

背景要放音樂盒那種很詭異的音樂xD(不

 

聽說大家都蠻喜歡新版面的那就這樣囉ˊˇˋ

 

可惡我的文好像變短了好難過TUT

 

估計下篇有H這樣哈哈哈AUA

 

可惡你們竟然都說不相信我在白天發文那我就凌晨發TTTTTT(欸

 

當個心靈400天www

 

fish for doll

鉉:聖圭啊我愛你www

 

圭:呀~叫哥!!!(///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