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恩媛妳過來一下。」

才剛把書包放下,杜寶就把我拉去教室外面。

過了幾秒鐘她轟炸我的腦袋。

「我交了男朋友。」

這個人是一個透過朋友認識的男生。同一個學校可是不同的校區,不過兩個校區距離其實不遠。

我吐槽她了幾句,沒有表現出支持或反對。

不管怎麼樣,她開心就好。

我也表明了我這個不夠寬的肩膀隨時給她躺。

除了祝福,我還有一點小小的羨慕。

羨慕能有一個依靠,能愛一個人的同時也能被同一個人愛。

杜寶交男朋友的事她說沒告訴很多人,雖然被別人知道了不會怎麼樣,可是她還是拜託我保密,而我也乖乖的不向別人提起。

 

 

「欸,杜寶交男朋友啊?」我的眼睛直直盯著發言人,完全沒有想到他會知道這件事,甚至不認為他會在乎。

李浩沅的濃眉皺在一起,趁班上人差不多走光的時候問我。

「你怎麼會知道?」我脫口而出,不小心承認了這個事實。

杜寶她…應該不會介意吧?

「那天你們說話的時候不小心聽到的。」他簡短的說出口。「是另外一個校區的那個學長嗎?」

不是吧連這個都聽到了?他那天到底在哪我怎麼都沒看到他?這傢伙也太危險。

「摁。」既然都被聽到了我乾脆大方承認,反正我相信他不會跟別人講。「不要說出去喔。」

他沒有接話,臉色一沈地背起書包往門口走去,連再見都沒有跟我說。

 

 

這段感情短短一個禮拜就被畫上了句點。

在最後一天的時候,男的傳簡訊給杜寶說只是玩玩的,要求分手也叫她不要繼續纏著他。

很無恥的一個傢伙,沒想到她這麼快就需要我的肩膀了。

她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過,意外地很平靜,好像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似的。

「早知道就該聽他的話…。」她小小聲地看著前方說出這句話,然後就放空了。

我聽不懂問她她也沒應,只好作罷。

 

 

偶爾我會去張東雨打工的地方晃晃,因為生活實在是太無趣。

老實說剛跟他認識的時候我很懷疑這個人會不會有人想跟他在一起。

他真的是一個傻瓜,很愛哭又常常做一些自毀形象的事情。

然後慢慢地認識他,瞭解到他是一個全身上下都很獨特的人。

他的笑聲很奇特,就好像海綿寶寶的笑聲只是沒那麼誇張聲音也比較低。

因為是年底出生所以小學比同年的人晚一年上,相較起來其實算是我們的哥哥。

雖然是我們的哥哥卻比我們還像小孩子,包包裡總是裝著一堆不知道要幹嘛的東西還有一堆玩具。

上次一起出去的時候,有人輸了要去買東西,張東雨竟然叫他買玩具槍回來。

慢慢熟了之後,覺得他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人而且很善良,就是有時候有點呆。

我覺得呆沒有什麼不好,不過是另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挺可愛的一種態度。

況且呆呆男是我的菜,哈哈。

我喜歡看他跳舞。我覺得會跳舞的男生都好帥,而且他的舞真的跳得很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陪他去打工成了例行公事。

儘管我每次都坐在旁邊看,東民哥什麼都沒說,還一直叫我也跳跳看,不收我錢。

他真的是濫好人嗎?

他是不是濫好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很喜歡張東雨。

而且是到那種會讓人懷疑他是gay的程度。

他常常請張東雨吃飯,薪水又給他很多,每天上完課之後還會花一些時間教他新舞步。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他會對我這麼好。


對不起這篇不長._.

明天不確定會不會發文><

有空我要把堆了很多的點文慢慢打出來了ˊˇˋ

東雨WAVE  

東雨啊~~~你就這樣跳進我夢裡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