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今天我沒時間作圖了TAT

 

 

 

 

 

我討厭雨天。

下雨總是會把我的心情弄得很糟。

更重要的是...每次下雨,就代表著你會拋棄我,放我一個人孤單。

我很喜歡你啊...

不能陪著我嗎?不能看著我就好嗎?

今天...又下雨了。

 

 

「成鍾,今天明洙會跟我們一起走哦。」

男孩對成鍾露出笑容,興奮地說。

「摁。」成鍾淡淡回應,其實心裡很矛盾。

很開心,因為他很喜歡明洙,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

很難過,因為他知道明洙會陪他們一起走的原因,不是因為他。

是因為眼前的男孩,成鍾的表哥成烈。

明洙之前跟成鍾在聊天的時候就坦白了喜歡成烈,還希望成鍾可以幫忙追他。

儘管覺得很打擊,不過成鍾還是以好朋友的身份決定要幫明洙的忙,因為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幸福。

成鍾開始邀明洙跟他們一起走回家。

會跟成烈一起回家是因為成烈媽覺得成烈能盡一個哥哥的責任,在走回家的三十分鐘內保護好成鍾。

就算對明洙來說要繞遠路,成鍾覺得這樣可以陪喜歡的人回家,他應該不會反對。

說實在還有自己的私心。

雖然兩個人常常肩並著肩在前面聊天,留下成鍾一個人在後頭發呆,成鍾還是很開心。

他可以只隔著兩三步的距離觀察他暗戀的明洙,在成烈先到家之後他還可以享受跟明洙獨處的時光。

只有短短十分鐘的路程也好,成鍾覺得這樣就夠了。

除非...

 

 

除非今天下雨。

 

 

下雨就代表了成烈的父母會來接送成烈。

成烈有人接送就代表明洙會走近路回家。

這就代表了成鍾要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我討厭這樣。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呢?

 

 

今天又下雨了。

成鍾拿著一把小雨傘在風中吃力地前進。

雨滴不時地飄進他的眼睛裡,制服也被淋得濕濕黏黏的。

突然一個強風吹過,把成鍾的雨傘吹歪了。

「啊...」成鍾愣在原地好一會兒,看著被吹得不成形的雨傘。

好想哭...為什麼今天這麼衰...

雨傘還能用,卻被成鍾塞進書包裡。

他氣憤地踢了旁邊的樹一腳,重新往前走,卻覺得好冷,好累。

 

 

「傻瓜啊,這樣會感冒哦。」

明洙遞上了一把黑色的大雨傘,溫柔的聲音從成鍾耳邊傳來。

他緊緊抱著成鍾,把身上的溫暖全部分給他。

「你...」成鍾呆掉了,明洙是因為他心情太差而產生的幻覺嗎?

「你知道嗎?其實我喜歡的是你。」

每次下雨的時候,明洙都會跟在成鍾後面,擔心他撐的那把小雨傘會不會飛走,擔心他會不會著涼。

他喜歡成鍾。不過他很膽小怕被拒絕,所以騙成鍾說他喜歡成烈。

當他聽到成鍾說好的時候真的很心酸。

他以為成鍾不喜歡他只把他當朋友。直到他聽到成烈對他說其實成鍾很喜歡明洙的事。

明洙不要再讓成鍾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這天,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那天。


這是我第一篇CP文OUO

是檸檬檸檬^^

是給呆呆姊姊的哦<3

不是甜文對不起ˊˋ

是說好像有點短._.

動圖什麼的我明天再補時間太趕了><

晚安>3<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