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價咖啡店  

 

 

 

 

 

咖啡的香氣伴隨著咖啡機發出的聲音還有白煙,散播到整間咖啡店。

 

成鍾熟練的把咖啡倒進杯子裡,這裡抓一把,那裡撒一點,最後在上面的奶泡上畫上漂亮的圖案。

 

「吶。」遞給坐在舒適沙發上的兩人,笑容不曾消失在臉上。

 

「謝謝你啊成鍾。」浩沅拿起咖啡杯,同樣的香氣像是在訴說著他跟東雨不會變的愛情,傻笑著喝下飲料。

 

絲毫不在意的曖昧舉動,在成鍾眼裡看來是祝福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羨慕。

 

 

 

 

還依稀記得當初浩沅東雨從失戀中的難過到最後相識相愛現在幸福的樣子,不知不覺這樣的關係也過了好幾個月。

 

這是一間不二價咖啡店,店裡的任何特調都是同樣的價錢,但能保證的是,只要是成鍾調的就絕對好喝。

 

咖啡店經由原本的一些熟客介紹,漸漸的大家都為了新奇的特調慕名而來,就連浩沅跟東雨初次見面的那個時段都有不少人坐滿咖啡店。

 

這一切的功勞好似都要歸功於成鍾,因為他不停的研發出好喝又新奇的特調咖啡。

 

女學生們常常進來店裡只為了說聲成鍾好可愛啊之類的這種話,更有許多小女孩愛慕者送上自己做的禮物還有情書。

 

雖然說想談戀愛,但這些東西成鍾還是不會收。

 

第一,基本上咖啡廳只會有他一個人,但老闆不是他,他也不會隨意地收下他不該收的東西。

 

再來,就是沒有看到適合的對象。

 

如果有喜歡的,勉強收一下有什麼不好呢?可是重點就是不喜歡啊。

 

低下頭又拒絕了一次妹妹頭女孩,掛著燦爛的笑容讓人想生起氣來也無法。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喔。」

 

一天總是這麼樣的過去,成鍾一邊回味著失戀鬼情侶的故事,一邊幻想著會不會哪天自己生日也會降下來一個禮物。

 

然後很快的,9月3號就到了。

 

 

 

 

「那個...我可以幫後面的小姐付錢嗎?」男孩有點緊張地壓低聲音,把頭伸向成鍾。

 

男孩已經暗戀後面的女孩一段時間了,只是沒有勇氣告白,所以只能在女孩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為她做一些明明可以很讓人感動,有時又不足以為一提的小事。

 

成鍾看了看男孩,又瞄了一眼綁著辮子的女孩,開朗地點了點頭。

 

拿起杯子敲敲打打,粉紅色的液體跟咖啡的顏色一層一層交疊著,最後上面是白色的奶泡上愛心的圖案。

 

「謝謝光臨。」跟男孩收了兩杯咖啡的錢,把調給男孩的特調名稱貼紙貼在杯子上,笑瞇瞇地遞給男孩。

 

一大早就會有一個羅曼蒂克的事情發生,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男孩轉頭看了女孩一眼,拿起杯子要喝的時候看到了特調名稱,瞬間笑了。

 

“告白的勇氣”。

 

 

 

 

「剛剛前面的顧客已經幫妳付錢了。」成鍾看見女孩掏出錢包的樣子,笑著對女孩說,一邊調著屬於女孩的特調。

 

跟男孩不一樣的是,咖啡中夾帶著的粉紅色換成了黃色紅色白色等等不同的顏色。

 

“有個男孩需要跟妳告白的勇氣”。

 

當然,原本這個特調的名稱也不是這樣的,只是想著如果這麼做可以幫男孩透露出他的心意嗎?

 

貼好貼紙,把特調遞給女孩。

 

「這樣啊...那我也幫後面的先生付錢好了。」女孩笑著很無害,單純的以為這是什麼特別的活動,交出一杯的錢給成鍾之後愉快的離開了。

 

收下錢的成鍾有那麼一瞬間的錯愕,不過還是為下一個客人說明。

 

 

 

 

說也奇怪,有時候總以為人類是很無情的生物,但在此時此刻這間咖啡店裡,正瀰漫著濃濃的人情味。

 

不知道有多少個客人今天都為後面的陌生人埋了單,就這樣持續著,成鍾也覺得自己的心情越來越輕快。

 

等到最後已經是傍晚了,眼前站著最後一個客人。

 

這個客人穿著帥氣的黑西裝,看起來是剛下班的樣子,好看的臉正有些發愣著,像是失神的盯著一個地方看。

 

來了來了,每次這個時候這個人都會出現在店裡,成鍾也莫名的就是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請問需要些什麼?」成鍾揮開覺得眼前人很帥的想法,揚起笑容問,喚回他的意識。

 

「麻煩給我一杯特調。」跟外表不太搭的聲線讓成鍾覺得很有趣的點了點頭。

 

「剛剛那位客人已經幫你付帳了。」也不知道是第幾遍重複這句話,忙碌的手,卻是開朗又清閒的聲音。然後在男子依舊呆萌的表情下,成鍾解釋了今天發生的事。

 

似乎是終於打起精神來了,男子回頭看一下自己的身後,是空空的沒有人。

 

兩人尷尬的對視一笑,成鍾表示這樣他就不用付錢了。

 

「不行不行,都持續了一整天的活動呢。」男子揚起一點點嘴角,這樣就足夠讓所有人都神魂顛倒。

 

成鍾也有點陷進去,咖啡還差點灑出來。

 

「那我請你好了。」男子笑著,趴在櫃檯上。「我要幫你點一杯“生日快樂”。」

 

不知道眼前的人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生日,驚訝地停下手邊一切動作。

 

「咦?明洙?」浩沅不識相的站到明洙身後,被明洙不耐煩地推開。

 

「走開我喜歡的人不是你!」死都不要請浩沅的意思。

 

「好歹也是我介紹你來這家店的,一切情報也都我提供,而且我是你哥欸放尊重點!」繼續兩個人的打鬧,似乎忘記櫃檯還有愣著的成鍾。

 

「李成鍾,接受嗎?」明洙轉過頭微笑著,一瞬間成鍾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明白了。

 

「那...那明天你來排在我的後面,我要送你一杯“我也喜歡你”。」臉一紅,繼續調特調的動作。

 

明洙滿意地笑著,專注地望著可愛的臉蛋害羞的樣子。

 

浩沅滿意的看著兩人,隨即又想到了什麼。

 

「呀!為什麼我追了一年你只追了一天?」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種緣分那麼巧,在同一排隊伍裡剛好前面的人喜歡著後面的人,那我一定是排在你前面的。

 

 

 

 

鍾兒,生日快樂


這篇是齁牙生日文失戀鬼的後續(?)

 

摁好我這次遲到了超級久TTTTT(被踹飛

 

無限:妳真的沒有一次準時妳知道嗎= =

 

鍾兒米安餒TUT

 

不過我有很乖地去推文給鍾兒哦:3

 

推特三張照片剛好是吐司檸檬大三角ˊˇˋ(妳夠

 

Anyway鍾兒生日快樂<3

 

jong  

鍾:可惡妳遲到了好久>H<

 

好可愛然後對不起TUTTTTT

 

明明是oppa卻在任何飯眼裡看起來都那麼的妹妹(?)

 

jong  

而且是身材很好的妹妹AUAAA(妳滾

 

jong  

圖片翻譯~

最尷尬的時刻,當成鍾是裡面最漂亮的一個ˊˇˋ

 

是事實啊事實OUO(#

 

鍾兒  

這張圖經典不解釋啦TUTTT

 

 

永遠在我心裡都黑不下手的鍾兒

總是微笑著又腹黑的鍾兒

一開始其實我對鍾兒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被揍

但是漸漸的我也愛上了你

單純可愛(?)然後很漂亮的鍾兒<3

 

jong tccry  

好啦我知道我有回來打你的生賀你很感動可是不要哭TUTTT(被踹

 

鍾:我才沒有哭(瀟灑甩頭(?

 

 

 

 

真的有一小段時間沒發文了

在想鍾兒的文該怎麼打的時候我就溜去廚房研究檸檬派該怎麼做xDD(被打

如果親們想做做看的話我可以放食譜上來哦OUOOO(尼奏凱

總而言之就這樣七隻的生賀都打過一遍~

明洙出現的很少(?)xD

本來有在想鐘成的不過我跟JR真的不熟- -

開學之後啊雖然是第一個禮拜可是還是沒時間打文TAT

很多文我都有靈感了只是沒時間打TTTTT

接下來可能真的會隔個幾天才更一次親們還是不能拋棄我噢>UO(什

留言我打算要等文打完之後的空閒時間再回

真的很不好意思TTTTT

如果有什麼很重要的事例如我沒去留言你要殺了我(?)之類的麻煩就FB小窗或是line吧...Kakao Talk也可以哦^^

然後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