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  

 

 

 

 

 

「敏希我們先走囉!妳自己回家要小心。」站在門口的朋友對我揮揮手,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提起沈重的書包,晃了晃還有點暈的腦袋。

雖然剛剛很不舒服,不過在保健室睡完一覺後好多了。

 

 

我總是一個人搭公車回家。即使也有很多同校的人一起搭車,可是我還是選擇自己一個人在角落的位子發呆。

我每次都坐在第八排右邊靠窗的位子,就好像是屬於我的一樣。

從學校到我家附近的站牌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我把頭靠在窗戶上,看著沿路經過的房子。

公車在一間房子前停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注意到這間房子。

大概是因為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朝著馬路這邊的房間吧,每天窗簾都不會放下來。

紅色的牆壁,衣櫃拉門上的全身鏡,雙人床下的籃球…

就算閉上了眼睛,房裡的場景還是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常常因為好奇而去想像這間房間的主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是女生嗎?好像有看到衣櫃裡有女裝。

是男生嗎?雙人床底下的那一顆籃球…

又或者是住在一起的情侶?

這些想像在上次那些聚在房子外頭的人出現後,就讓我不敢再繼續猜測。

除了在後院大吼的一群青少年,還有那個在門口哭到妝都花掉的女人。

 

 

原本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在意這間房子,可是今天我還是忍不住又向房子的方向望去。

今天簾子被放下來了…怎麼有點失落的感覺。

唉…一思考頭又痛了起來,還是不要想了吧。

我把視線轉回前面的椅子上,發現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

這個男生比我高,長得很清秀。猛一看還以為是女生。

本來又要幻想這個男生私底下的樣子,但是頭暈地我真的不得不休息。

我戴上耳機設了鬧鐘,又把頭靠回窗戶上睡覺。

 


嗯…我睡了多久?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房間裡。

等一下…不是完全陌生…

紅色的牆壁,衣櫃拉門上的全身鏡…

不用確認床下有沒有籃球,窗前掛著的窗簾樣式讓我十分確定...

我在那個房間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應該在公車上才對啊!

「妳醒了?」

一個身影出現在房間門口。

這個身影我也不是完全不認識,是在公車上那個男生!

他就是這個房間的主人嗎?

「可以起來嗎?」他走到床邊坐下。

腦袋昏昏沈沈的,很想吐。

我因為不舒服的感覺咬緊下唇。

「怎麼了?」「我想吐。」

「喔...廁所在那裡。」他指向我早就知道的地方。

我沒辦法想太多,有些吃力地起身,把身體移出床外。

「啊!」

我腿一軟往地上跌去,他及時地抱住我才沒有悲劇。

整個距離近的就像偶像劇裡演的那樣。

「沒事吧?」他擔心的看著我,皺起眉頭。

我很想搖頭,可是這現在這種不能自己好好走的狀況根本就是有事。

我很誠實地告訴他我需要有人扶,他什麼都沒有說就直接把我用抱的抱到廁所裡。

「妳好了再叫我,等一下帶妳去醫院看一下。」

看他那個弱不經風的模樣...力氣還蠻大的。

 

 

本來以為那種噁心的感覺很快就會不見,結果我真的抱著馬桶吐了起來。

我幹什麼啊我...明明已經很久沒生病了。

不只有現在無力地坐在馬桶前,還有剛剛完全沒辦法靠自己站好的樣子,從小到大似乎都沒有這麼嚴重過。

可是比起身體的不舒服,我更在意的是為什麼這個陌生人要對我這麼好。

不過是在公車上有過一面之緣。

不過是我會偷偷地觀察他的房間。

為什麼會出現在他的房間裡?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能理解。

遲鈍到不行的我現在才開始害怕他會不會等一下突然傷害我,或是把我賣掉?

「妳好了嗎?」他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影子在晃動。

「摁。」我盡可能大聲地回答他,可是聲音好小好小,小到連我都懷疑自己聽不聽得見。

他打開浴室的門又把我抱了起來,直接往我每天都會經過的門口走去。

把我安置好在車子裡之後,他把門關上轉身就要走。

「欸...你要去哪?」我打開窗戶叫住他。

「我不會開車,我哥會載妳去。」他趴在窗戶上對我說。

 

 

「能不能...陪我去?」

他驚訝地看著我,我也被我自己的發言嚇到了。

「MO?」他歪頭。

「你陪我去吧...我會怕。」我低著頭說。

我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可以是可以啊...妳不介意的話。」他打開前座的門坐進來,回頭對我一笑。

剛開始以為他是一個很冷漠的傢伙呢...原來他會笑,而且笑起來很可愛。

「你叫什麼名字?」之前的恐懼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

「我叫李成鍾。」他說,給了我一顆檸檬糖。


嘻嘻這篇也是給呆呆姊姊的ˊˇˋ

本來想給大家猜男主角結果發現首圖已經...所以好吧._.

我留言真的沒時間回啊ˊAˋ

這篇還沒結束哦有下篇OUO

我發現我把鍾兒打得好不像鍾兒啊><

好事壞事O_O??

這幾天心情不好只寫了虐文...所以MIL跟甜文會被我往後延哦米安ˊˋ

成鍾的性感屁屁  

鍾兒的性感屁屁A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