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  

 

 

 

 

 

原來...你跟他們都是一樣的。

一直以來,每個人對我的冷嘲熱諷,甚至直接動手,我都能忍受。

可是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你要傷害我最脆弱的感情?

我覺得好冷...好可悲。

一切都夠了。

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什麼意義了吧?

那就這樣吧...

 

 

>>

「白痴嗎?走路不看路啊?」

聖圭緩緩地撿起地上掉落的書本,低著頭向明明做錯事的人道歉。

「死小眼睛滾遠一點!看了就礙眼!」那個人推了他一把,好不容易撿好的書又再次散落一地。

唉...習慣了。

為什麼自己會被霸凌也不知道,但是逆來順受的個性讓聖圭吃足了苦頭。

因為看他好欺負,所以才常常做一些很過分的事情。

開學多久了...被這樣對待多久了...

他不知道,也不在乎。

 

 

「啊,這是你的吧?」眼前又出現了一個男生。

聖圭反射性地往反方向跑掉。

雖然說習慣了,可是可以逃的時候還是會逃得遠遠的。

 

 

「金聖圭...」

男生看著手上的筆記本。

「欸?他就是被霸凌的那個人嗎...長得挺帥的啊。」

 

 

「你這傢伙筆記本沒帶嗎!來學校是幹什麼的!」

班導的聲音刺痛了聖圭的耳膜,還有班上學生的竊笑聲。

不只是同學間的排擠,似乎連老師也看他很不順眼。

一般來說,成績好的學生應該更會受到老師的偏愛才是。

不過這間學校的老師大概都是例外,聖圭做錯一點點小事情就會被罵的很慘。

不對,就算沒做錯事老師也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這節課又被罰站了。

聖圭站在教室外低著頭聽課,腦袋裡不停地回答老師丟出來的問題。

「人體隨時都在排泄,有人能解釋一下為什麼嗎?」

「因為我們隨時在呼吸,呼吸的時候會吐出二氧化碳。」

聖圭不知不覺的直接說出答案。

 

 

「哇你好厲害,我糾結了這題好久呢。」

上次那個男生出現在聖圭旁邊嚇了他一大跳,眼睛瞬間睜大零點五公分。

可是他不敢開口跟他說話。

說實在的,除了說對不起以外他是真的不會跟其他人說其他話。

因為多嘴只會被打。

「你叫金聖圭吧?我是南優鉉哦。可以叫你圭哥嗎?」男生又開口說話了。

「你不跟我講話嗎?啊...難道你是啞吧?」如果他不會說話的話...也許就能解釋為什麼會被霸凌了。

「我才不是啞吧!」聖圭反駁。

哦?他的聲音真好聽。

「對了,這個...」優鉉把上次沒能還他的筆記本交到他手裡。「我走囉掰掰。」

聖圭只覺得他被這個話很多的傢伙害死了。

不過馬上又想到...已經很就沒有人跟他說話,對他那麼溫柔了。

 

 

優鉉喜歡有事沒事就去纏著聖圭。

下課時間也好,午飯時間也好,就連放學了也要硬黏上。

這些舉動讓所有人都很驚訝。

堂堂一個足球隊隊長會跟這個被霸凌的學生當朋友。

聖圭怕他會連累優鉉所以一直對他都很冷淡。

他很矛盾的希望優鉉就這樣一直陪著他,同時卻也希望他能離他遠遠的。

 

 

「呀,金聖圭!你討厭我嗎?」優鉉看著身旁看著自己腳的聖圭。

「...」不會。

我喜歡你。

不只是單純的那種喜歡,我愛上你了。

這種話聖圭該怎麼跟他開口?

見聖圭沒有反應,優鉉突然把聖圭壓向旁邊的牆壁上,嘴唇順勢貼了上去。

「唔!」聖歸掙扎著,可是怎麼會有用?

最後他放鬆身子任優鉉吻他。

「金聖圭你聽好了,從今天起你跟我南優鉉在一起。我不准別的人欺負你。」

對於優鉉這種強悍的溫柔,聖圭選擇了接受。

 

 

「優鉉哪...答應我,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們的事情...我不想害你也...」

「pobo,我都說了要保護你,怎麼會怕被你拖累呢?」

「答應我這件事就好了。」

「...好。」

 

 

開始在一起的前幾個禮拜一切都很美好。

聖圭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

雖然偶爾會因為被排擠的事心情不好,可是看到優鉉的笑臉他就覺得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然而每段戀情都會有一個“直到”。

直到聖圭有一天聽到優鉉在校門口跟朋友的對話。

 

 

「你還不是因為打賭輸了才去跟他在一起的。」

「在一起?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跟他在一起啊。」

「沒有在一起嗎?那我上次怎麼看到你跟他在接吻?」

「那是角度問題啦!」

「唉...不管有沒有他絕對會纏著你不放的!」

「那你幫幫我吧...我可是有另一半的人耶!」

 

 

聖圭聽到心都碎了。

優鉉對自己...只是玩玩的而已嗎?

他跑出校園,忽略掉優鉉的呼喊聲。

雨下了起來,讓他覺得自己更加可悲。

 

 

「呃!」所謂禍不單行...

鋪在馬路上給電車過的軌道平常就會聖圭踢到腳,今天大概是因為下雨加上他用跑的,他直接跌倒了 。

嗯...好痛...好冷又好累...

就這樣把我撞死吧。

聖圭沒有一點要移動的意思。他的雙眼已經遺失焦距,胸口也沒有感覺了。

「圭哥!」

啊...是優鉉嗎?

對不起...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就你對我是玩玩的也好,謝謝你給我這麼幸福的一段時光。

他閉上眼睛,打算克服心裡的恐懼。

碰。

聖圭很快地又把眼睛睜開,錯愕的看著倒在自己面前的人。

剛剛優鉉為了快點趕到聖圭身邊闖紅燈...

視線開始模糊,聖圭還是很清楚優鉉身下的一打片鮮紅是什麼。

儘管有雨水稀釋,那灘血的顏色卻沒有淡化。

「優鉉...」聖圭臉上出現了淚痕。

他溫柔地抱住地上的人,不在乎自己的衣服會被染色。

「圭...哥...」優鉉的臉色沒有這麼蒼白過。「不要...哭。」

「我...我沒有哭!」聖圭慌忙地用手背擦去淚,想騙優鉉,騙自己,那只是雨水。

優鉉輕輕一笑,抓住了聖圭的手,握著。

「我...愛你。」

用盡剩下的力氣說出這句話,鬆手了。

 

 

他很愛你。

那個他,是她。

優鉉始終愛著聖圭。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 要好好活下去 但是我會忘記你最後說過愛我這句話

你這個傻瓜 我該怎麼活下去 沒有你

怎麼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沒有你

為什麼能那樣殘忍地離開我 說愛我 卻到最後都在耍我嗎

你說愛我的那句話 為什麼那樣地悲傷呢

 

<INFINITE - 三分之一>


是給阿龜的文^^

是虐啊QAQ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兩個><

虧我前天還夢到花花O_O

最後放一張閃閃鮭魚圖TUT

fish AUA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