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男孩  

 

 

 

 

 

我們班有一個成績很好,很可愛像貓咪的男生。

我喜歡他。

他不是我第一個幻想能在一起的男生,卻是我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

 

 

「好啦,我們班上這學期來了兩位新同學。」

新同學三個字一出現班上就起了騷動。

「進來吧。」班導朝我還有身旁的男孩招手。「可以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嗎?」

「大家好我是李成鍾哦。」他向全班揮揮手,笑得很燦爛。

我能看見台下有不少女生的眼睛冒出愛心。

「金莉娜。」我怯怯地吐出自己的名字,李成鍾對我微笑。

那個笑容,跟別人不一樣...

 

 

「呀你幹什麼?」

今天很冷,我穿著學校的帽T在外面。

剛剛我的筆掉在地上我彎腰要去撿的時候,李成鍾突然把帽子蓋到我頭上。

我們的座位被排在隔壁,說實在要感情不好挺困難的。

李成鍾人很好,就是有點調皮。

「嘻嘻因為莉娜很可愛呀!」他笑著跑出門外。

他常常這麼說...

因為莉娜很可愛。

雖然他常常說,可是每次聽到我還是很害羞又很開心。

「金莉娜妳在發什麼呆?」李成烈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李成烈跟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三個都一起打發時間。

他知道我喜歡李成鍾的事。

「嗯?」

「下一節體育課耶,妳不去換衣服嗎?」李成烈指著我的裙子。

「啊!」我衝到置物櫃旁,他不疾不徐地走到我旁邊。

「這樣入迷...不行喔。」他壞壞的笑,讓我覺得李成鍾一定是被他帶壞的。

「我先去換褲子!」我從置物櫃抽出袋子,往廁所奔去。

 

 

>>

「呃嗯,莉娜,生日快樂!」

在我生日那天本來只有要跟家人一起過,後來媽媽叫我找幾個朋友一起來玩。

我找了李成烈還有李成鍾,結果出現的只有一個人。

「成烈哥說他要補習。」

最好是!要補習的人會跑到觀光用的山上打卡嗎?

算了...他不來也好,我才不要被他塗奶油在臉上。

大家在KTV幫我慶生。

雖然是我的生日,但是其他人看起來都比我嗨。

我唱了兩三首就溜出包廂去透風。

貌似今年的生日沒什麼呢...

 

 

「莉娜妳在這裡幹嘛?」李成鍾找到了坐在階梯上發呆的我。

「欸?你怎麼出來了?」

「這個問題是我要問妳的吧。妳是壽星耶。」

我沈默了。

「就...有點悶。」

「生日快樂哦。」

他把一個粉紅色的袋子遞給我。

「什麼啊?」

「生日禮物啊。打開看看吧,不喜歡我再換別的給妳。」

我把袋子打開,裡面是一個跟李成鍾一樣眼睛閃閃發亮的貓咪玩偶。

好像...也不完全是沒什麼。

今年的生日有李成鍾陪我一起過啊。

 

 

在快要畢業的幾個禮拜前,我在學校門口遇到了李成烈。

「哦,金莉娜,我有事要跟妳說。」他神秘兮兮地笑著。

「李成鍾跟我說他喜歡妳。」

「MO?」

「李成鍾喜歡妳。」

我當場愣在原地,腦袋裡只剩下喜歡妳三個字在無限重複。

這個消息實在是太震撼了。

震撼到我連喜歡是什麼意思都當場忘記。

 

 

畢業那天他跟我告白了。

我哭著說好。

跟貓咪在一起會很快樂的。


摁...結尾實在是TUTTTTTTT

還有這篇很短QAQ

總而言之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ˊˇˋ

兔兔不喜歡的話跟我說哦我會改^^

我還欠了八篇文耶好可怕OAO

我會盡量趕出來的><

動圖明天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李成烈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