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翅膀  

 

 

 

 

 

我喜歡上了一個非常壞心眼的學長。

 

 

>>

成鍾用一種毛毛蟲移動的方式在樹上前進著。

鳥巢裡面沒有鳥媽媽,也許是去找東西吃了。

很好,就是這個樣子。

他終於越來越接近鳥巢,努力的把手伸出去。

一點點...就差一點點了...

「耶!拿到了!」

啪嗒。

支撐著成鍾的樹枝應聲斷裂,他的臉立刻刷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咚。

奇怪...不會痛?

他緩緩睜開眼睛,試著撐起身體,摸到了軟軟的東西。

「啊...好痛...」那個“東西”慢慢地坐起,而成鍾還趴在那個“東西”上面。

「MO?男孩子?」

「嗚啊...對不起!」成鍾快速地用屁股往後。

他竟然趴在一個男生身上...好丟臉。

「你沒事吧...」他終於對上那個人的視線。「嗯?李成烈?」

一頭黑棕色的帥氣髮型,有些稚氣的臉龐還有耳旁多到嚇人的耳洞...

他是李成烈沒錯。

他是成鍾的同班同學,也是受不少女生愛慕的對象。

完了。成鍾現在只希望沒有人看到剛剛發生的事,不然這個學校他就待不下去了。

「李成鍾...」成烈睜大眼睛。「你才沒事吧?」

「話說我看到你的內褲了。」他又瞇起眼睛。

內褲...?

成鍾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褲子從跨下那邊裂到大腿。

重點是他現在的姿勢...是大腿成M字型面對成烈。

「啊啊啊啊!我...我沒事!」成鍾慌張的坐好,試著用手遮住超大的洞。

成烈看著他很久,最後把自己身上的毛衣脫下來給他。

「嗯?你不冷嗎?」成鍾看著他身上不能說謊的雞皮疙瘩,猶豫著要不要接到手裡。

「倉庫那裡有多的衣服,你去找找吧。」成烈沒有回答他,站起來把話說完就走進大樓裡。

原來他人還不錯。

成鍾看著他的背影,過了好久才向倉庫走去。

一邊走他一邊拿出清單,用隨身攜帶的筆在鳥巢裡的紙飛機旁邊打一個勾。

「剩下十一個。」他數了一下,把清單小心翼翼地摺好放進口袋理。

他說,只要我可以在限定的時間前按照順序找到清單上的東西就跟我在一起。

 

 

嗯...暴力與權責。

每一個學長叫成鍾找的東西上面都會有一隻被畫得很醜的狐狸。

雖然很麻煩,而且還是在圖書館教師專區,成鍾還是很努力的一本一本慢慢找。

「欸,你在找這個嗎?」成烈把書遞到成鍾眼前。

暴力與權責...最後一頁有一隻狐狸。

「摁!你怎麼知道?」成鍾激動的點點頭。

「這個掉了。」成烈把剛剛成鍾掉在地上的清單還給他。

「喂!你們在這裡幹嘛?」一個平常以兇出名的老師對著兩人板著臉大叫。

噢摸死定了...聽說闖入教師專區會被記警告。

「哎呦老師,你都不知道我們公民老師有多過分...出的作業都好難。」正當成鍾思考著要怎麼逃跑的時候,成烈竟然在對這個老師撒嬌。

「聽說只有這裡才找得到答案...所以我們才來的。」成烈一副很可憐兮兮地說。

不管怎麼樣這招確實奏效了,老師很快的溫和下來。不但沒罵他們,還稱讚他們很有上進心。

成鍾跟在大搖大擺離開的成烈後面,心臟已經被剛剛那個狀況惹得快爆開。

「你為什麼要找那些東西啊?」成烈沒什麼意思,只是想關心成鍾。

「因為我喜歡的人叫我去找。」不知道為什麼,成鍾竟然很誠實地告訴他。

好奇怪...一般只會叫人不要管的。

「喔...你喜歡誰?」

這次成鍾沒有像剛才一樣毫不猶豫地回答了。

他跟成烈...好像沒有很熟?

「你不想講也沒關係,條件是讓我幫你。」他看著成鍾猶豫的表情開口了。

「我喜歡聖圭學長!」聽到這句話成鍾馬上回答。

「聖圭...?」成烈疑惑地想了想,自己好像不認識這個人。「他誰啊?」

「就一個學長啦...」成鍾不是很想繼續這個話題,轉身就想走。「我告訴你了掰掰。」

「不管,我要跟。」成烈拉住他的手。

聽到這句話的成鍾很錯愕。

為什麼他要跟...是我為了自己的幸福要做的事情為什麼他要介入...

 

 

「為什麼一個人會讓喜歡自己的人有受傷害的可能?」

成烈突然說,眼神充滿認真。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他說,馬上又改口。「至少不會叫他去做危險的事。」

「不會危險啊。」成鍾反駁。

不用成烈說話,成鍾就想到今天自己做的那兩件事情。

爬樹不危險嗎?

闖進學生不該進去的地方不危險嗎?

總結,非常危險。

「唉西,你不懂!」成鍾甩開他的手,跑掉了。

 

 

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你不懂我到底有多喜歡他。

你不懂我到底要進多大努力才能跟他在一起。

就算能在一起的機會很渺小也好...我真的很喜歡他。

 

 

期限剩下一個禮拜...清單上的物品還剩十個。


對不起我昨天沒有發文TT

對不起我MIL還沒更TT

對不起我還欠好多親文TT

對不起我留言還沒回完TT

對不起我文還沒去看TT

等我下禮拜考試考完我們再來好好談談(?)吧XDD

這篇我把小米的烈鍾還有月奕姊姊的圭鍾併在一起了TUT

如果不高興的話跟我說哦我在分開來打><

這篇比較多烈鍾就放烈鍾的動圖吧ˊˇˋ

烈鍾  

李成烈你在對我們的鍾兒幹什麼啊OAOOOO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