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  

 

 

 

 

 

「東雨啊,幫我把音響拿回去還好嗎?」

東雨剛結束跟浩沅還有老師的舞蹈練習。

「好啊。」東雨把水喝完,用毛巾擦擦汗就提著音響走出練舞室。

「老師,我是來還音響的。」他很快地來到音樂中心。

「噢。放到走廊盡頭的教室就好了。」坐在櫃台前的老師指著他身後,頭連抬都沒有抬。

東雨又晃呀晃得到了最後一間教室,把音響放進去就要離開。

 

 

「時間啊...」

一段低沈卻柔美的嗓音從身邊傳來。

東雨看向身旁的玻璃窗,一個男孩帶著耳機閉眼在唱歌。

哦?唱的真不錯。

他忍不住停下腳步站在外頭聽男孩唱歌。

好溫柔的聲音...他一定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吧?

突然間男孩停止了歌聲睜開了眼睛。

這個舉動使兩個人都受到了驚嚇。

東雨下意識的快步離開,臉整個漲紅。

他的眼睛...好漂亮...

「哥你很累嗎?」浩沅把新買的水遞給他。「臉好紅。」

「呃...哈哈哈有點熱吧。」東雨嘻嘻哈哈地把水瓶放在臉頰旁邊降溫,雖然一點用也沒有。

腦海中不時浮現他那雙眼睛。

「哥,吃煎餃吧?」

 

 

「優鉉今天唱的真好。是說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呢?」聖圭拍拍手,幫他把耳機拿下來。

「嗯...突然沒fu了吧。」優鉉笑著甩甩頭。

「哦。明天就繼續這樣下去吧。」聖圭露出了微笑。

優鉉心虛地把設備關掉。

才不是什麼沒fu...剛剛那個男生...

優鉉不知道該怎麼說,可是他竟然會很開心他停下來聽他唱歌。

「對了聖圭學長...」優鉉想起什麼叫住要走出去的聖圭。

「怎麼了?」「那個,我不會Rap...」

他的饒舌真的超爛的。

「啊,那個不用擔心。改天我叫東雨學長來幫你。」聖圭幾乎想都沒有想的就這樣告訴優鉉。

「摁。」他放下心來,把歌詞整理好放進背包。

「晚一點老地方見哦。」聖圭也不等優鉉回答就把燈啪地一聲關掉。

唉,老樣子啊。

除了那個人的出現以外是老樣子。

優鉉在黑暗中把剩下的東西收一收走出聲樂練習室,腦海中不時浮現他專注的臉。

「優鉉啊幫你點煎餃哦。」

 

 

「浩沅,那個音響...」「我去還!」

本來趴在地上的東雨舉起手,打斷老師的話。

「蛤?」老師疑惑地看著他。

「以後都我拿去還吧。」他等依然不解的老師點點頭就網音樂中心走去。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時間。

他想再聽一次男孩唱歌。

 

 

優鉉今天也要練唱。

他喜歡閉著眼睛讓自己融入音樂中,在盡情的釋放內心的情感。

今天還是一樣,只是有點小小的分心。

不知道那個男生這次會不會出現...

因為好奇所以張開了眼睛,結果剩下的歌詞突然間忘記了,歌聲也就這樣停止。

東雨還是用那種呆呆的表情望著優鉉。

「怎麼又停下來了呢?」聖圭皺起眉頭走向優鉉,順著他的視線往窗外看去。

「咦?東雨?」他驚訝地把門打開。「你在這裡幹嘛?」

「東雨?」優鉉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

「噢,優鉉,他就是我上次跟你說過能幫你Rap的學長張東雨。」聖圭一邊介紹,一邊把東雨拉進聲樂室裡。

他把手上的歌詞塞進還沒反應過來的東雨手裡,告訴他Rap的部分在哪就開始播放音樂。

優鉉聽到音樂就開始唱起歌來,只是不時會偷偷瞄一下還在放空的東雨。

而這個呆瓜還在想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會進來站在優鉉旁邊的。

優鉉拉拉他的衣服提醒他要進入饒舌的部分了。

東雨回神,很順地把一段沒練習過的歌詞完美又快速地念出來。

優鉉也入迷了。

怎麼會有人唱饒舌這麼順又這麼有魅力。

「哈哈哈不愧是東雨。」聖圭拍拍他的肩膀。

「東雨學長真厲害,以後一起練習吧?」優鉉下意識地問了一句。

「咦?」兩個人同時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啊哈哈也對,都唱的這麼順了你們就一起合作吧!」聖圭再次拍了兩個人的肩膀。

事情就這樣被決定了。

 

 

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模式持續了多久,吃了多少盤煎餃,優鉉跟東雨慢慢的熟絡起來。

不...不只是熟絡...還有多一點點的溫度在兩人之間,而且兩人都有察覺,只是不敢開口。

「東雨哥今天老地方哦。」

老地方是一間豆漿店,之前優鉉還有聖圭常常在那個地方吃飯。

自從他們又找了幾個人組成一個樂團之後去那裡的次數更頻繁了。

「煎餃!」老板娘端著一盤煎餃走到桌邊。

「我的!」這是因為去上廁所所以沒吃到什麼的聖圭點的煎餃。「啊...忘了拿醬油。」

聖圭拿起碟子準備要往店裡走去,然後又想到什麼的轉身。

「煎餃...不准動!」他用碟子掃過每個人,最後停在坐在優鉉旁邊的東雨身上。

「東雨啊我相信你,要是有人敢動煎餃你就扁他。」再怎麼說東雨也是在場第二大的,交給他應該沒問題。

結果等聖圭一跨進店裡除了東雨之外的五個吃貨就伸手把十二個煎餃清到剩下兩個。

「來來來東雨哥你多吃點。」優鉉夾了兩塊煎餃放在東雨的碗裡。

東雨覺得很對不起聖圭卻又覺得很好笑,五個人往前搶食物的動作也太一致。

「唉你們怎麼這樣嘛...」聖圭露出無辜的八字眉。

「我這兩個還你吧。」東雨想著自己也沒有很餓,把剛剛優鉉給他的兩塊煎餃推到聖圭面前。

「沒關係你吃吧。」聖圭搖搖頭把煎餃推回去給他。

欸?這個吃貨會放棄多吃兩個煎餃的機會嗎?

不過傻傻的東雨怎麼會想這麼多,乖乖的拿回來就要把煎餃吃下肚。

 

 

嘴裡的觸感好奇怪...我剛剛吃到了什麼...?

東雨用手把嘴裡的不明物體抽了出來。

“東雨哥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他倒抽了一口氣,完全沒有在想為什麼這個有問題的傢伙要把告白的紙放在煎餃裡。

「哥...?」優鉉不敢呼吸。

「...摁。」害羞地接受。

就這樣...在一起吧。


這是送給寶寶的生日禮物^^

寶寶生日粗卡<3

完了啊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QAQ

很草率的帶過去了米安><

寶寶不喜歡跟我說吧我重打QQ

還有對不起我又遲到了OAO(這傢伙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準時-_-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煎餃XDD

還有這篇好像比較適合鮭魚kekeke(煎餃~~~~~

好吧我段考完了文會清一清哦ˊˇˋ

MIL也要快點打一打了熊熊I'm sorry~~~~~

其他廢話我明天再說吧親們晚安TUT

 

 

 

 

 

承諾要送給寶寶我改的很失敗的那張圖原圖ˊˇˋ

INFINITE  

 

 

 

 

 

然後是被經過我的摧殘後變成的樣子>_<

失敗的XD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張好好的圖會被我改成這樣XDDDD

 

 

最後送上鹹魚(鉉雨)恩愛動圖AUA

鹹魚  

很心哦MAMA練習時的AUA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