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  
  

 

 

 

 

 

我愛你,你愛我嗎?

 

相愛是在一起到永遠的第一步,我們連第一步都到達不了了如何在一起永遠?

 

雖然我知道也許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

 

沙發上坐著黑色頭髮的男生,而黑色頭髮男生的身上又坐著另外一個男生。

 

優鉉的唇在聖圭白嫩的頸邊流連,右手覆在他的下身搓揉,後者因為他的動作而微瞇眼睛,仰頭加重了喘息。

 

在這樣子的美好進行著,氣溫正在逐漸上升時,一到尖銳的聲音劃破了這樣子的氣氛。

 

「是...」這樣的干擾正是優鉉的手機鈴聲,他不疾不徐的接起電話,覆在聖圭身上的手還沒停。

 

正當聖圭還在享受著傳遞到後腦那麻麻的感覺,優鉉卻突然應了聲後收回手掛斷電話,然後套上剛剛被丟在一旁的襯衫。

 

「怎麼了?」聖圭看著剛剛還帶給自己歡愉的人爬下沙發,優鉉從來都不會做到一半就收手的啊。

 

「工地臨時有工程要做叫我過去。」他扣上衣服的釦子,走進房裡多拿了件外套。

 

「可是現在好晚了...」已經起身的聖圭看著他拿鑰匙又拿手機的,心裡很是不好受。

 

「不關你的事吧。」輕輕瞥了聖圭一眼閃過人形立牌,確認自己該帶的東西都帶了之後便準備出門。

 

「優鉉...」聖圭拽住優鉉的衣服,現在出去很危險的啊...

 

「閉嘴!」優鉉直接一手甩過去,立馬就在粉嫩的臉頰上留下淡淡的痕跡。「真的很吵...」

 

聖圭不住跌落在地板上,一委屈眼淚忍不了就像水龍頭沒關好一樣傾瀉而出。

 

優鉉身體忽然一僵,竟然就站在那裡盯著聖圭看。

 

「我會改...我會乖乖安靜不發出任何聲響...拜託你不要討厭我...」聖圭幾乎是用爬的爬到優鉉的腳邊,狼狽的抓緊他的褲管,哭泣著。「如果你拋棄我的話我就什麼都沒了!」

 

他已經為了優鉉放棄一切,也告訴正業他不會回去原本的生活,如果優鉉真的不要他的話,他就真的失去他的全部了。

 

優鉉沈默了幾秒之後蹲下,聖圭以為他又要打自己了不免一縮,但優鉉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脖子後面把他拉近自己,貼上了他的脣瓣。

 

哽咽聲瞬間化為互相索取著對方唾液的聲音,只剩聖圭的喉結還在微微顫抖著。

 

直到兩人分離牽出了一道銀絲,優鉉都沒有說話,只是把他拉進自己的懷裡,安撫他,輕拍他的頭。

 

 

 

 

不心疼你所受到的傷害,反而更加無法控制的那樣子對你。

 

我很努力的想要愛上你了,但我沒有辦法。

 

經過這麼多努力換不來愛情的,再多的感動也不可能融化堅硬許久的心。

 

我就是註定沒辦法愛任何人,包括你。

 

連信任別人都做不到的我,談什麼愛與不愛?

 

你還是走吧。

 

 

 

 

>>

 

「嗯?」傳到耳裡的聲音有點熟悉,好像前一陣子才聽過。

 

也許是因為才剛從睡眠中清醒,聖圭濛濛的對著另一頭喊,腦子裡是一片空白。

 

「是我啊,哥你認不出來了嗎?」明洙不太高興地說道,濃濃的卡通音聽起來就像是在賭氣。

 

「啊...是...抱歉...」果然最近腦袋裡除了優鉉其他的事都裝不下,甚至連明洙的聲音都不認得了。

 

「你沒去看醫生對吧?」明洙劈頭就戳破這個沒有承諾過的承諾。

 

「對...」聖圭抓抓頭,鑽進一件寬大的T恤。

 

「其實我今天打給哥是想約哥出來。」對方的話讓聖圭有點驚訝,明洙很少約自己出去的。「在上次的那間咖啡廳。」

 

「好。」聖圭很快地答應他的邀約,抓起鑰匙也正好可以出門。

 

 

 

 

今天明洙沒有帶著成烈,他一個人來。

 

明洙坐在那裡望著窗外,伴隨著灑進來的自然光線,如此看起來就像是拍攝畫報一樣美麗。

 

聽說自己之前也是這樣子很誘惑人的,只是在遇到優鉉之後他就像墮落的星辰,只剩下後方拖著長長的漠落。

 

說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已經無法用常人的邏輯來判斷了。

 

他們之間都經歷過太多事情,很骯髒很黑暗,在人生之中卻是那麼中肯的領悟。

 

雖然對他來說這些領悟現在全部都沒有用。

 

聖圭悄聲拉開明洙對面的椅子,對方才發現自己的存在。

 

「哥你來啦。」這孩子還是只有私底下在自己面前才會撒嬌。

 

「摁。」聖圭疲倦的點點頭,像店員要了跟上次一樣的咖啡。

 

明明看到明洙是愉悅的心情,可是為什麼他就是沒辦法打從心底提起嘴角,只感覺的到烏雲籠罩著自己。

 

他好像還忘了該怎麼笑。

 

優雅地拿起茶匙,唯一沒有變的,他還是放了很多糖進去。

 

「我約哥出來,就是希望圭哥可以告訴我你的事情。」明洙看著聖圭修長的手指滑過咖啡杯,上頭因為咖啡的熱度而發紅。

 

「我的事情?」攪拌到一半的動作停了下來,水面的漩渦還在轉,瞬間代表了什麼。

 

就好像優鉉只要緩緩在聖圭身邊繞一圈,他就會習慣性的自己轉的更快更久,就算優鉉不在自己身旁也一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金聖圭啊!」明洙有些激動的把手放在桌面上,無名指上反射著窗外的光芒。

 

他所認識的金聖圭才不會這樣。

 

他所認識的金聖圭傲嬌,對於其他男人來說是多麼一個高不可攀的神。

 

就算是在自己胯下替自己服務,還是一個誘人也碰不得的神。

 

他所認識的金聖圭很愛吃,再怎麼胖也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更不要說是變成現在木乃伊般的瘦弱。

 

「還學會連名帶姓的叫我了啊,李成烈教的嗎?」聖圭把茶匙放到一旁,故意用杯子擋住不讓自己去注意那讓自己的心隱隱作痛的東西。

 

要期待哪一天優鉉會給自己這種承諾,恐怕就好比是無理取鬧的要求別人摘下天上的月亮給自己了吧。

 

他對優鉉的愛,除了他跟優鉉以外,他不願意也沒有機會告訴別人。

 

這種歇斯底里的付出,他有什麼臉跟其他人提起?

 

「哥...我是真的想幫你。」看著對方誠懇的眼神,聖圭終於長吐一口氣,雙手平穩地放在餐巾上。

 

這會是一個很長,而且心碎的故事。

 

是的,他現在抱著的是心臟的碎片,用盡全身的力氣愛著優鉉。

 

 

 

 

「我中了一種叫南優鉉的毒,沒有他,我會死。」

 

 

 

 

>>

 

明洙從小活到大用雙眼記錄了許多淒涼的故事,從來沒聽過這樣子折磨人的,聖圭才講到一半他就幾乎要舉手喊停。

 

為什麼在這樣的對待下他還可以佯裝沒事的度過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

 

人都快要變形了自己連一點生存的本能都失去了嗎?

 

難怪那混蛋會說你傻得可憐。

 

 

 

「你怎麼撐下去的...」

 

「因為不撐下去的話,我會失去我的一切。」

 

「哥,離開吧...」明洙難過的說著,他不忍心看著聖圭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

 

上次勸不成功,又這樣經過了好一陣子,聖圭的狀況比之前明洙在街上碰見他還要糟糕上好幾倍。

 

「你明明知道不可能的。」聖圭突然笑了,但是苦澀的樣子怎麼樣也藏不住。

 

是啊,他說過了,他中了他的毒,沒有他的話是會活不下去的。

 

「只要太久沒看見他,我的胸口就好痛。」聖圭搥著自己的胸口,把所有的痛又都攬到自己身上。「只要他在我身邊,就算肉體上受到多大的打擊我都撐得住。」

 

明洙冷笑了一聲,如果撐得住的話身材為何會變得那麼消瘦呢?

 

 

 

 

金聖圭不會輕易愛上任何人,不過一旦愛上了也不會輕易放手。

 

或者是說,陷得比誰都還要深。

 

為了優鉉破一次例,就一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到最後變成所有的規則都是為了他而定,為了他而活。

 

看樣子是無法再多說什麼了,如果哪一天遇見這個傢伙明洙肯定給他一拳。

 

 

 

 

「至少聽我的話去看醫生啊...哥現在連不都不會說了吧。」明洙無奈地咬著吸管,一隻手放在後腦勺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希望還能不能再想出什麼辦法說服聖圭。

 

聖圭把頭微微轉回來用餘光看的煩惱的少年,一根手指在杯墊上面畫圈圈。

 

他好看的五官都打結了,吸管也被咬到幾乎要斷掉,內心絕對也是滿滿的糾結。

 

我到底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聖圭不是不知道明洙是一個多麼執著的人,自己都快要結婚了還是堅持要天天約聖圭出來散心。

 

他也不是一個死腦筋的人,他知道自己放不下,甚至親的像是弟弟的好朋友也勸不了他。

 

反正我的生命中剩下的大概只有錢跟時間還有被踐踏的愛了吧。

 

「我會去的。」將杯子放回杯墊上面,聖圭順手放下飲料的錢,還有很勉強的笑容。

 

 

 

 

>>

 

聖圭原本以為張亞沅是什麼大醫院的知名醫生,畢竟是經由成烈得知的消息。但是順著明洙給自己的地圖前去,越是靠近目的地感覺就越偏僻。

 

該不會是什麼危險的地方吧...

 

跟優鉉在一起之後就很常胡思亂想,現在也是,差點懷疑起明洙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目的。

 

當他喚回自己的理智,認真的思考該不該掉頭的時候,車子駛過一片綠色隧道,一幢木屋出現在眼前。

 

聖圭仔細的看了一下在木屋前的牌子,木條上的油漆有點剝落,但還是勉強看得出上面的字。

 

這裡是一家孤兒院,而且成立已經差不多五十年了。

 

停好車走進大房子裡,從外面看來這個地方就好像是電影裡會出現的,木屋式的大飯店。

 

目測可能有五層樓以上,一層樓可能至少有十間房間。

 

雖然外面看起來有些老舊,一踏進這個地方的感覺是清新舒適的。

 

在櫃檯前坐著的少年面孔對聖圭來說稱得上是熟悉。

 

他戴著耳機,搖頭晃腦的聽著音樂,不過看起來單純的樣子對聖圭來說反而陌生。

 

「成...鍾...沒錯吧?」聖圭很努力地回想少年的名字,跟第一次見面相較起來,現在的他看起來真的是無害多了。

 

成鍾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想著大概是哪個熟人因此拔下耳機想展現笑容,卻在看見聖圭的那一刻臉整個灰掉。

 

「喔,是你啊。」他翹起桃色的唇,戴回耳機。「來這裡幹嘛,優鉉哥不在這裡喔。」

 

聖圭有點尷尬的秀出之前預診的證明,只是成鍾沒有很仔細的瞄了一眼,似乎完全不意外他會亮出這樣的東西。

 

「是來找亞沅哥的吧。」在聖圭聽來,比起疑問句這更像一個肯定句。

 

所以他自顧自的默認,也不太在意對方是否有認真在注意。

 

「你可以帶我去嗎?」接著聖圭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友善一點,成鍾的態度卻始終如一的不情願,但終究是點了頭。

 

他帶著聖圭經過木製的地板,穿過了簡單卻又不失華麗的走道。

 

這裡簡直像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那裡就是了。」成鍾指向一扇被漆成綠色的木門,裡面散發出舒服的溫暖。

 

「謝謝你。」儘管他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那樣的差,聖圭強迫自己當個有禮貌的人向他點頭致意,接著轉身推開比想像中還要輕的門。

 

這個房間很亮,右手邊有著典雅的辦公桌,地上是樸素又自然的地毯,左邊則是一片很大的落地窗,上頭的紋路複雜卻又顯露出設計師的別出心裁。

 

落地窗前有一個人,他的後腦勺與白袍對著聖圭,面部朝向窗外,聖圭看不到他的臉。

 

他不確定他是否該打擾這個人的放空或者是思考,只好選擇環顧這房間的四周。

 

最後他只關注到全白的牆壁上掛著一行字,在整個房間最顯眼的地方。

 

"If my body was on fire, you'd watch me burn down in flames."

 

"假使我的身軀被火焰給吞噬,你將會在一旁望著我燃燒殆盡。"

 

「張亞沅醫生嗎?」聖圭終於小心翼翼地開口詢問,往前踏了幾步。

 

「是,我是。」那人轉過頭變成側面,斜著視線瞄向聖圭,身後的光芒令他看起來比原本還要更強大更耀眼。

 

地上的影子在此時卻顯得更加陰暗。


這篇本來可以更快發的...

 

明明已經打超過一半了爛痞客突然給我罷工然後文都沒了TTTTT

 

又從短短的三段文字開始..............(撞豆腐

 

真的是太崩潰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崩╰(〒皿〒)╯潰▃▄▅▇◣

 

Anyway下篇開始差不多要解迷了(?

 

然後就可以迎向光明的結局。:.゚ヽ(*´∀`)ノ゚.:。

 

...

 

......

 

.........

 

............唉(ノ〠_〠)(還是走不出文沒有存到一切從頭來過的悲劇

 

好啦至少我還是把它打出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囉w

 

再來可能就會比較慢更了...(不是一直都很慢嗎

 

也許再一個月吧xD(竟然

 

南圭

 

這篇好像還蠻長的#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