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돌아와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我看著現場直播,這次的主打歌是Back啊。

 

「等待著,我就在這裡。留下來,轉過身,I say save me!」接著鏡頭帶至歌手的特寫,南優鉉那雙我依舊忘不了的雙眼靈巧的捕捉到攝影機,那一剎那的演技爆發令人讚賞又爬滿了全身的雞皮疙瘩。

 

趁沒人注意的時候我露出了迷妹笑容,但只有兩秒,因為畫面切換到群舞的地方,我比較冷靜。

 

「帕帕,有客人喔!」坐在門口的女孩從電腦中抬起頭對我喊,接著又很快把視線轉回螢幕。

 

我經過她身後的時候瞄到視窗裡站滿了七個大男孩,還有一個其實真實性別是女生的小帥哥。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還有依依跟含含,你們都還好嗎?

 

尤其是那個衝動又充滿傻勁的笨蛋,我想你了...

 

「請問需要什麼?」我很快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掛上笑容看著眼前全身都有無限符號的女孩。

 

「我想要依恩oppa的美照。」女孩指著之前明洙偷拍依依的照片,對我勾起甜甜一笑。

 

被叫oppa的感覺怎麼樣呢...應該很神奇吧。

 

 

 

 

那天南優鉉親我後我就決定要辭職,雖然南優鉉極力阻止,不過社長跟他單獨談過之後他的態度就轉變了,甚至在我擔任他們經紀人的最後幾天他都不怎麼理我。

 

離開Woollim我決定開始比較自由的生活,不再繞著任何一個藝人轉,找了兩個好朋友開了一家專屬INFINITE還有INSPIRIT的店,發揮我們個人特長專心的當一個心靈。

 

幸運的是依依跟含含還會跟我聯絡,所以這家店還算是經營的下去,因為我們總有特別的提供,別家店沒有的東西。

 

例如那張照片是依依給我的,雖然金明洙新的攝影集有放幾張,可是還有很多張書裡沒有的。

 

 

 

「妳們兩個!妳們可以看直播我就要去招待客人是嗎?」我有點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著,面對兩個耳根熟透的花痴賭氣。

 

「帕帕啊,妳之前都看了那麼多現場的,我只能當螢幕飯妳還要剝奪我的樂趣嗎?」呆呆搖了搖頭,她總是有著可愛又帶點成熟的魅力。

 

「就是啊,我還更可憐,從來沒看過本人耶我的李浩沅!」寶寶一臉要哭的樣子,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這傢伙不去當演員真的很可惜啊。

 

我嘆了口氣,也不知道該不該安慰她,只好坐回電腦前想繼續我的ps。

 

「INFINITE得一位了帕帕!快看!」寶寶突然大喊,很高興的跟呆呆擊掌。「不要說我們沒有提醒妳喔。」

 

聽到她的話我當然馬上開視窗,果真看到紙片落下,慶祝的氛圍還有粉絲的尖叫聲。

 

「請成員們來說幾句話。」主持人笑得燦爛,將麥克風遞給了最近的南優鉉。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社長,還有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家人,INSPIRIT們...」雖然是很官腔的話,從他嘴裡講出來感覺卻是那麼的不一樣,聽到INSPIRIT的剎那突然也為自己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

 

接著這個哭包的眼眶竟然紅了,聲音也變得有點哽咽。

 

「最後想要特別感謝我們的依恩,他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還有經紀人們,你們真的辛苦了!」說到經紀人的時候他很堅定的看著鏡頭,感覺好像就在盯著我看。

 

金聖圭上前擁抱他,最後則是由李成鍾做了一個大概的結尾。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動彈,明明就不是對著我說的話卻在我心底炸開了一道絢爛。

 

「感謝經紀人耶...該不會是在說妳吧。」呆呆從旁邊冒出來,我才眨了眨眼睛。「傻了嗎恩敏?」

 

我搖搖頭,對她笑了一下,好像我只是一個稍微激動一點的粉絲,為了南優鉉的眼淚在心疼。

 

「妳們今天先回去好了,我把這個客戶的圖做完會自己收店。」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的時刻,我相信她們兩個都能體諒,她們都知道我跟南優鉉之間的事情。

 

「自己小心一點喔。」呆呆有點擔心的對我說,穿上擺在一旁的外套用眼神向我確認一切沒問題。

 

點頭露出自信的微笑,我真的沒有什麼事。

 

「那就麻煩姊姊了,掐加!」寶寶看起來倒是很開心,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就宣布自己下班,蹦蹦跳跳地跟呆呆一起走出店裡。

 

明明我們都只差一歲,這兩個人跟我的年齡好像差很多啊哈哈。

 

「噢對了!」門被推開,寶寶探進頭來。「冰箱裡的蛋糕記得要吃喔!」

 

「今天可是特別的日子啊。」呆呆在一旁微笑說著。

 

我比出大拇指表示我明白,看她們放心的走了,我才打開程式要開始好好加班。

 

剛好這位姊姊點的圖是南優鉉的,我一愣,接著很不可置信的笑了起來。

 

是那種有點瘋瘋癲癲的笑,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好像人格分裂一樣。

 

真是太詭異了,今天怎麼一直看到南優鉉。

 

 

 

 

好不容易做完圖也送走兩個夜貓迷妹,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的事了,比我們平常休息的時間還要晚上快兩個小時。

 

有時候還是要給自己多一點工作才不會想太多。

 

我走到洗手槽把杯子洗一洗,確認電腦都關機後就準備關燈回家。

 

店裡的牆上貼了很多海報,都是靠我之前跟他們的關係免費拿來的。

 

不論是出道時的海報一直到現在一次就一口氣出三款海報,我每一張都有,也都牢牢實實地貼在牆上。

 

Toheart的海報也是,雖然我曾經很私心的幹過只把南優鉉的臉露出來的蠢事,它現在還是完整地展開在櫃檯上方。

 

南優鉉真的不管什麼造型都好看,就算梳了油頭有點滑稽,看久了還是覺得很可愛。

 

走到門口前我又在架子旁停留了一下,那裡放的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報,個人跟團體的都有,南優鉉的就剛好放在我現在站的位置。

 

海報裡的霸氣看來他真的成長了很多,比我第一次看到掛報上的眼神還要更強烈,更吸引人。

 

上次靠他這麼近是什麼時候了?

 

喔對...被他強吻的那一天...

 

 

 

 

叮鈴鈴。

 

聽到門鈴的響聲我不禁嘆了口氣,我明明牌子已經掛上休息了,怎麼還會有人進來。

 

「對不起,我們已經打...」不耐煩地回過頭,還沒來的及要擺出怎麼樣的表情我卻僵住。

 

「...烊了。」那個人幫我接下去,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恩敏姊好久不見了!」

 

來的人竟然是含含還有依依!

 

含含先跑過來抱住了我,然後是依依踩著輕盈的步伐走到我身旁。

 

「妳們怎麼會來?」我的喜悅加上驚訝全部都寫在臉上,抱緊撲到我身上的人。

 

「我們可沒忘記今天是親愛的恩敏姊的生日!」依依笑著,把手上的提袋給了我。「生日快樂!」

 

「喔天啊,謝謝妳!」我感動的對她說,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竟然還記得!

 

「不止有我們來了,他們也來了!」含含放開我看著外面,不久後七個帥哥踏進來的地方。

 

「嗨。」李成烈是第一個進來的,他對我揮手,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

 

他們每個人都走到我面前跟我說祝賀,身上還穿著打歌服跟今天下午的一樣。

 

最後進來的是那個讓我鬼打牆的傢伙,他露出最油膩的笑容,拿著蛋糕靠近我。

 

「嘿,生日粗卡。」他突然靠近我的額頭親了一下,其他人都發出驚呼聲,而我則是不能動也不能理解我剛剛怎麼沒有避開。「蛋糕是我做的喔。」

 

「我覺得啊,我們先出去好了...」張東雨尷尬的大笑幾聲,成功的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跟著他出去,這間店就剩下我們兩個人。

 

「白癡。」我爆出一句,視線停留在蛋糕上面,插著我真實年齡的蠟燭。

 

「嗯?」他傻傻的歪了歪頭,依然很油膩膩的笑著。

 

「你這個白癡!」我大吼,終於抬起頭來看他,捂著我的額頭。「你親什麼親啊萬一被粉絲看到了怎麼辦?快要凌晨的這個時候衣服都沒換就帶著大家跑過來被粉絲看到了怎麼辦?還有你又墊鞋墊了對不對我告訴過你多少次這個鞋墊不好腳會不舒服,會受傷!」

 

要在三次換氣內講完一大段話,我有點喘,而他看起來有點受傷。

 

「而且...我是粉絲。你這樣親我的話太不公平了...」因為我以後一定會更想你,程度遠遠超過其他粉絲能夠想像的。

 

「可是我喜歡妳啊。」他一臉無辜的看著我,頭上彷彿有狗狗耳朵垂下來跟我撒嬌。「對我來說你不是粉絲,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我呆了一呆,回不了話。

 

「妳知道社長為什麼會答應讓妳辭職嗎?」他放下手上的蛋糕,離我更近了。「他知道妳也喜歡我,可是又跟他約定過那件事情。」

 

不會跟成員有任何情感關係的事情吧。

 

「所以呢?」我覺得他在講廢話,而且讓我很不好受。「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啊。」

 

聽到這句話他突然笑了,剛剛的認真都消失無影無蹤。

 

「笑屁笑。」我忍不住沉著臉,心情更沈重了。

 

「妳是在間接承認妳還喜歡我囉?」他摀住嘴巴,笑起來特別可愛。

 

我的臉馬上紅了一大塊,低下頭,想著自己怎麼那麼蠢的把真心話說出來。

 

「所以社長說妳不是我們的經紀人的話就不在此限內了,我們可以好好的談戀愛啦!反正妳那麼聰明又是經紀人的料,一定很懂得怎麼保護我或者我們之間的關係吧?」他露出白牙,臉湊近我,身上盡是他的味道。

 

意思是我們...

 

「妳不說話就是默認囉?」南優鉉自己笑得開懷,摟住我的腰把我摟進懷裡,臉頰貼在我的脖子上。「我最正式的女朋友。」

 

我感覺的到我整個人在冒煙,卻克制不住伸手抱住了他。

 

就讓我自私一次也好,就這樣吧。

 

 

 

 

「欸,油膩。」我突然叫他一聲。

 

「是?」眼底充滿愛心的小狗。

 

「你的蛋糕我不能吃。」我看了一眼桌上的蛋糕,聳了聳肩。

 

「為什麼?!」立馬眼眶又飆上淚水。

 

「呆呆跟寶寶有給我一個蛋糕了。」我嘆了一口氣。

 

「這樣啊...」大概是心情很複雜吧他。

 

「不過...」我走上前在他耳邊講了悄悄話。

 

「什麼!」他欣喜若狂的又問我一遍。

 

「我說你很帥啦!」不耐煩地大吼。

 

「什麼!」他真的是不想活了...

 

「你夠了喔!」


生日驚喜啊帕帕xDD(被踹

 

我知道我製圖沒有妳美對不起TUTTT

 

時空呢,大家就不要用正確的時間去推算了

 

因為在這篇文裡都在同一天xDDD(竟然

 

這就是INSPIRIT<I Will>的結局哈哈哈

 

等著要發很久了抱歉現在才打完TUT

 

我最漂亮身材又超好韓語也講得很棒又聰明到一個極致讓人嫉妒羨慕到一個破表的帕帕姊姊(#)生日快樂www

 

看我對妳多好兩年都送妳禮物#(妳夠

 

hyun  

 

好啦油膩愛妳<3(帕表示不要油膩#

 

鉉:嗚QAQQQ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