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成鍾看著清單上倒數第五個物品,把視線移到學校對面的咖啡廳。

咖啡廳-專輯<Another Me>

成鍾覺得聖圭好壞,明明現在沒辦法見面還一直讓他找有他們兩個回憶的東西。

上次找的那個紙飛機...上面是聖圭第一次畫出來的狐狸。

後來找的那本書...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聖圭借的書。那時候那本書還可以在一般區找到。

現在的那張專輯...是兩人都很喜歡的專輯。

還有成鍾現在走進去的這家咖啡廳,他們以前常常一起來這裡讀書。

而且還是成鍾跟聖圭告白的地方。

 

 

成鍾在以前常常跟聖圭一起的位子坐下,沒有點餐就開始在店裡繞。

咖啡廳裡有一個很大的書櫃。書櫃上放滿了書還有專輯。

過了沒有很久,成鍾就找到他要的那張專輯了。

可是讓他苦惱的是...他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張專輯帶回去。

嗯...為了學長...用偷的吧...

在成鍾確定四周沒人在注意這裡,要把專輯放進包包裡的時候,他的手被抓住了。

「你在幹嘛?偷竊嗎?」是成烈。

成鍾丟臉的低下頭,把專輯放回架上就想快點離開。

「喂!」沒有鬆開的手把他拉了回來。「你不准走!」

他該不會要告訴店長吧...成鍾害怕了。

成烈伸出空著的那隻手到成鍾身後的書櫃上,抽出了那張專輯。

他單手打開專輯,裡面有一張紙畫著一隻狐狸。

「對...對不起。」

成烈沒有說話,他鬆開手,把專輯塞進成鍾的包包裡。

「嗯?」「你快點走。」

就這樣把成鍾推到門口,轉身要回咖啡廳工作。

「欸...李成烈...」成鍾叫住了他。「你願意的話...可以幫我嗎?」

上次成烈說要跟被拒絕了。但在被幫過這麼多次後成鍾覺得他可以信任他。

「...摁。」他故作冷淡的回應,其實心裡開心的很。

 

 

「時限剩兩天耶...還有兩個要找。」成鍾正在為等一下要開始的馬拉松比賽做暖身。

每一年學校都會辦這個沒有意義的活動。

這次他對這個比賽沒有那麼反感是因為這次的路線會經過倒數第二個物品的地點。

成鍾在成烈的幫助下很快得幾乎找到所有清單上的東西。

還好那時候有找他幫忙...不然現在自己應該會哭著熬夜尋寶吧。

「請各位同學到出發點集合。」

成鍾跟成烈看了對方一眼,都知道他們該去的地方在哪。

「預備,出發!」

兩個人混在人群中慢慢的減慢速度,在老師看不到的轉角處跑向了另一個方向。

最後在階梯前停了下來。

長長的階梯上是一間廟,他們要找的東西就在裡面。

爬到一半就快累死,階梯少說也有一百多階。

這時候成烈突然把成鍾抱起來,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廟宇。

成烈的身上有一種讓成鍾很安心的味道。

雖然尷尬但是他任由成烈抱著自己,因為聖圭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我問你...你怎麼能確定你東西找齊之後那個什麼腎虧的會接受你?」成烈看著臉紅紅的成鍾。

「是聖圭啦...我覺得就算聖圭學長對我不是喜歡但是會接受我。」成鍾很有自信地笑著。

「那天我讀書讀累了就認不住靠在他身上睡著了...結果聖圭學長親了我。」他說到這裡臉更紅了。

「我其實早就醒了...雖然只是額頭...」他帶著微微的幸福笑了。

成烈有點不開心的把他放下來。

兩個人分頭開始找狐狸娃娃。

在一個很偏僻的牆壁角落成烈找到了。

為了確認他把娃娃身上的紙條打開來看,是那隻醜到爆炸的狐狸。

他回頭看了努力尋找的成鍾背影,思考了一下。

不行...我做不到...

他把娃娃塞進外套裡,走過去向成鍾撒了謊說找不到。

成鍾有點可惜地跑去那裡又找了一次,但是已經被拿走的東西怎麼會被找到呢?

「晚了...我們走吧。」成烈盡量不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在顫抖。

回去的路上因為成烈堅持要服一位老婆婆過馬路所以回到終點的時候只有板著臉的生教。

 

 

「我知道你們很討厭馬拉松比賽,可是像你們這樣直接翹掉的還是第一次。」

兩個人被罵的很慘,最後被關在資料室裡打掃。

「呃,成鍾...」成烈有點猶豫地喚了成鍾的名字。

成鍾疑惑的歪頭看他。

「成鍾...對不起...」成烈牙一咬把外套裡的娃娃拿給他。

成鍾緩緩接過娃娃,臉色很不好看。

他覺得很憤怒,他忘了成烈並沒有義務要幫他做這件事。

「對不起...」成烈沒有看過這麼生氣的成鍾,他只能向他道歉。

「我問你為什麼?」成鍾氣地大叫。

「因為我喜歡你!」成烈也忍不住大吼。

成鍾愣住了。

他沒有想過這個可能性,他以為成烈只是一個愛管閒事的傢伙。

成烈小心地靠近他,想跟他好好道歉。

成鍾因為害怕用力地推了他一把,害他撞到旁邊的架子。

咚咚。一本資料簿掉了下來。

成烈趕緊把資料簿撿起來要歸回原位。

「咦?」他在翻開的那一頁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聖圭是...A班的金聖圭?」第一次他很希望他的判斷是錯誤的。

「你怎麼知道?」

成烈把本子遞給成鍾,指著一行簡短,刺痛人心的字。

 

 

三年A班,金聖圭,因癌症過世。

 

 

「...被你發現了。」


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甜的成分OAO

對不起又被我打成虐了><

這篇好像根本沒什麼圭鍾成分QQ

明天大概會放最後一篇了^^

很好非常好我現在要放哪一個動圖TUTTT

兩個都放吧ˊˇˋ

烈鍾  

烈鍾AUA

圭鍾  

圭鍾XDD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