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不會,我才剛到。」

成鍾沒有告訴聖圭其實他等了半個小時。

因為只要能跟學長出去就算是要等上一整天他也願意。

他們固定每個禮拜都會一起出去玩,去爬山,去遊樂園,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所以這題你只要把物理變化或化學變化弄懂就好了。懂了嗎?」

聖圭一如往常的在教成鍾不會的功課。

「摁,懂了。」

「成鍾果然很聰明啊。真喜歡成鍾。」寵溺的摸摸成鍾的頭。

學長真帥...還是說出來吧?

「我喜歡聖圭學長。」成鍾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告訴聖圭如此簡單卻足以讓喝水的聖圭嗆到的一句話。

「對不起。」聖圭還是保持著溫和的微笑。

「咦?」學長不是也喜歡我嗎?

「成鍾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弟弟,我很喜歡你。只是在一起的話不行。」

聖圭溫柔地幫成鍾因為沮喪地低下頭而滑落到眼前的瀏海撥到耳後。

成鍾還是低著頭沒有說話。

聖圭輕輕地嘆了口氣後坐回座位上,拿起筆在筆記本上開始寫東西。

「成鍾啊...」過了很久之後聖圭喚了坐在隔壁發呆的人,把一張紙遞給他。

「如果你可以在這個期限內按照順序找到清單上的東西我就跟你在一起。下禮拜開始,在最後一天的時候到樹下等我。」他把桌上的水喝完就走出了咖啡廳。

從那天之後成鍾就再也沒看過聖圭了。

 

 

一下課,成鍾就趕著要去尋找清單上的下一個物品。

等自己全部都找到之後就能跟聖圭學長見面然後在一起了吧?

要快一點,越早越放心。

「啊,成鍾,你要去看聖圭學長吧?」同班的一群女生叫住了他。

「嗯?」聖圭在哪都不知道了怎麼去找他?

「你不知道嗎?聖圭學長過世了。」

女孩說的話讓成鍾愣在原地沒辦法反應過來。

「在開玩笑吧?」「這種事怎麼能開玩笑?全校都傳開了耶你真的不知道嗎?」

女孩說得很認真,成鍾只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像成了碎片。

時限明明...還沒到啊...

怎麼可以臨時取消這場賭局!

從那天之後成鍾開始變得對人很冷淡,什麼事都叫別人不要管。

他也更賣力地尋找那些物品。

也許找到了,可以見到聖圭也說不定。

 

 

成烈明白了。

當初是因為看到這個傻小子成天跑來跑去的找東西才對他產生了興趣,慢慢的接近他之後卻不小心愛上了他。

他知道成鍾很喜歡聖圭可是還是選擇待在他的身旁默默的守護他。

只要自己喜歡的人開心就好了。

偶爾陪陪他,鬥鬥嘴他就覺得已經很滿足。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不但成鍾刻意不理他,清單也已經快要見底了。

他看得出來成鍾很著急,因為最後一項物品他找不到。

最後一個是...筆記本。

對,是聖圭的筆記本。可是他沒有寫在哪裡。

 

 

「來不及了吧...」成鍾抱著一盒箱子走到樹下,裡面裝滿了清單上的物品。

看看錶,還剩一點點時間,估計是找不到了。

學長...我真的好像見你...

他忍住淚水,蹲在地上把箱子放下。

「給。」

成烈的聲音無預警的出現在身旁,成鍾從他手中接過一本筆記本。

是聖圭的。

「我去看金聖圭了。」成烈在成鍾問些什麼前回答。「他的家人問我認不認識李成鍾要我把它拿給你。」

「那些東西都是金聖圭趁身體還可以的時候出病房藏的,這本筆記本應該是來不及所以才由家人轉交。」

成烈繼續向成鍾轉達這些話,講著講著自己竟然也有點想哭。

筆記本裡面有很多聖圭的筆記,還有很多被他畫醜的狐狸。

最後一頁只有短短幾行字。

 

 

就算疲憊不堪

但若你能成為我的翅膀

就能在天空翱翔也說不定

成鍾啊...

我喜歡你,對不起

你要幸福哦

 

 

好像過了十年了吧...時間過得真快。

「他希望看到你幸福,不是為了他而難過。」成烈的手環上成鍾有點顫抖的肩膀,安慰著他。

真是的怎麼每年來還是每年要哭呢?

這次成鍾沒有躲了,他只是靜靜地靠在成烈的懷中。

學長,我想我找到那個可以給我幸福的人了。

翅膀...現在在你的身上,我想我已經得到幸福了。

在天空中翱翔的你,也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哦。

 

 

在成烈成鍾抱著可愛的小孩來看聖圭的圍牆旁邊,站著沒人能看見的人影。

「他們真的很想你呢,每年都來。」這個聲音低低的,很有魅力。

「摁...我也很想他們。」聖圭笑著對他們揮了揮手,就算看不到也沒關係。

「蛤...那我呢?我會吃醋耶。」開始撒嬌賣萌。

「好啦我很愛你啦!」聖圭推開他張開翅膀飛向空中。

「昂~圭哥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南優鉉你走開哦,不然我很難說你會不會再死第二次。」

謝謝你,我也有我自己的幸福了。


終於結局了TUT

希望奕奕姊姊跟小米喜歡哦^^

後面客串的鮭魚XD

好像最近的文都很短耶米安QQ

我真心覺得我會肥死啊這個禮拜><

吃了三頓大餐QAQ(圭:我可以去幫妳

剛剛打歌詞突然想到只有眼淚-_-

沒關係翅膀很讚翅膀很讚ˊˇˋ

圭鍾  

緊握住雙手AUA

烈鍾  

鍾:不要不要不要~~~~~

烈: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知道嗎?

鍾:好啦好啦知道了><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