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  

 

 

 

 

你給予我的痛,我會全部擔起。

 

因為反過來,我也對你上了癮。

 

 

 

 

>>

 

優鉉眼神裡的失落,聖圭選擇低下頭不去注意,站起來要離開。

 

「彩虹不見的話,我再灑水就好了吧?」優鉉從後面抱住聖圭,動作快的兩人都嚇了一跳。「這樣彩虹...就會再出現的吧...」

 

聖圭差點就克制不住那內心的顫抖,但至少目前為止他忍住了,目前為止。

 

「你知道,沒有陽光的話就沒有彩虹吧?」他穩住自己有點搖晃的身影,刻意僵硬的不想靠在優鉉厚實的臂彎。

 

聽到聖圭的話,優鉉不知道自己該回應什麼,只能因為擔憂收緊雙手。

 

兩人就僵持著這樣的姿勢,好久好久,好像一個世紀那麼長的時間。

 

「夠了,我要走了。」聖圭忍住後背傳來如暖陽般的溫煦,為了避免被這樣的溫暖融化企圖掙脫優鉉的懷抱。

 

「可是你不是彩虹啊!」優鉉被聖圭的舉止逼得喊出一句話,死命的摟緊他。

 

聖圭一愣,睜大眼睛,一瞬間竟然什麼反抗的動作都做不出來了。

 

「你比彩虹更耀眼...更堅強...更讓我喜...」有那麼一刻,優鉉以為聖圭終於肯好好停下來聽自己說話,也終於可以誠心向他坦誠自己的內心。

 

對方卻因為不想失控而徒手撕毀這一塊願景。

 

「可是我也不是原本的金聖圭了!」他的話讓優鉉頃刻間用盡全身支撐的力氣,又加上聖圭的反抗踉蹌退後。

 

終於甩開優鉉的束縛,聖圭回頭看著他,眼裡閃著一絲明亮,激動潤濕了眼球。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我曾經不顧一切的衝撞,期待突破你的心房,期待你因為我而改變。」聖圭不停地向優鉉靠近,直到他終於沒路可以走跌坐在沙發上。「但你從始至終卻只有狠狠的打擊我,在我跟你噓寒問暖的時候毫不留情的冷落我...」

 

他抓了抓自己的鼻尖,不想哽咽,不想絕提,他知道現在應該要把話講清楚。

 

「上次離開的時候我期待你會說些什麼,我也下定決心如果我找不到答案,不如就真正的放棄放手。」自嘲的提起嘴角,卻是以一種奇怪的角度微笑著,很苦澀。「而你的確什麼也沒給我,只留我一個人為我的自尊祈禱。」

 

聖圭低下頭看著優鉉淡然的眼睛,突然像是發瘋一樣尖叫起來。

 

「現在說對不起都來不及了!我不要了!什麼都不要了!」他歇斯底里的摀住自己的耳朵,不願再跟優鉉有多餘的眼神交流或是溝通。

 

我們之間怎麼會只剩下混亂...

 

在優鉉擠出細碎的語句前,聖圭拉過椅子上的外套跑了出去。

 

 

 

 

>>

 

早上的爭吵再怎麼激烈,夜色已深的時分聖圭還是選擇回去。

 

他不怕應付不了他的質問,他只是有點擔心會出現他意想不到的狀況。

 

盡可能悄聲的打開大門,客廳是暗的,只有房間裡透出微微的暖色燈光,照得沙發旁倒映流動華彩的流蘇。

 

聖圭還在猜測優鉉現在可能在做的事情,往前一步卻踢到一個東西,頓時整間房間回響著玻璃清脆的滾動聲。

 

玻璃?

 

他趕緊後退幾步將燈打開,好幾個空的瓶罐還有瓶蓋散落在客廳四周,滴落地板的透明液體一直延伸到優鉉的房間裡。

 

拿起玻璃瓶嗅了嗅,毫無疑問是優鉉喝了酒。

 

傻了嗎,明明就是一個不能喝酒的人,怎麼還喝了那麼多?

 

想到這裡就不太放心的快速走進房裡,果不其然看見優鉉一副頹廢的樣子坐在床邊晃著腿,雖然背對聖圭可是感覺的出來意識已經很模糊。

 

地上還有兩三個被亂丟的瓶子,加上優鉉現在手上那一瓶,這傢伙根本是一次喝了一打啤酒吧...

 

「你喝什麼酒啊!」聖圭有點生氣的走到他面前搶走他手上剛開的瓶子,卻突然驚見優鉉掛著眼淚傻乎乎的笑著,感覺就像是失去理智一樣。

 

「圭...圭哥...呵呵呵呵呵!」像是小孩子班的哭鬧拉扯,然後捧起聖圭的臉頰湊近作勢要親他,又很快地推開大笑。

 

「我是張東雨。」想避免他不小心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趁著對方腦袋不清楚的時候撒了謊。

 

「東雨啊...我會學你的笑聲喔你看!」優鉉的臉頰已經蔓延了整個紅色的暈記,仰起頭雙手亂揮。「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醉了。」聖圭蹙眉,抓住優鉉的雙手,難得一次是他箝制住他的。

 

「我才沒有...呵呵呵...」他繼續發著酒瘋,身體前後不停的晃動,聖圭幾乎就要被他甩出去。

 

接著毫無預警的,優鉉突然往後一倒,一個翻身,就把聖圭壓在身下,還反把聖圭的雙手抓住。

 

「放開我。」聖圭扭了扭手,優鉉的力氣怎麼變大了...

 

「你知道...我有多少次希望圭哥會討厭我嗎?」優鉉垂著頭幽幽地開口,他的十指緊緊扣住聖圭,然後漸漸抬起頭。

 

聖圭還沒理會過來,優鉉看著他的眼神峻厲的嚇人。

 

「我寧可他討厭我也不要這樣傻下去,我很危險的知不知道?」淚水又從臉龐滑落了,一滴滴在聖圭的面腮上,訴說著自己矛盾的悲傷。

 

「我好希望他有選擇離開我,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他的確不喜歡聖圭,也不在乎他的一切。

 

那是他淺意識裡精神錯亂的想法。

 

他並不討厭聖圭,只是沒辦法愛上一個人,他也試著不要讓他受到更多傷害,雖然總是以負面的方法想逼走他。

 

那是他受損的情感看待聖圭的方式。

 

就像之前說過的,就算有精神上的疾病可以當作施虐的藉口,行為未免也太過分了。

 

他知道一切都是他的不對,可是重生之後的他不該有第二次機會嗎?

 

為什麼要直接判他死刑,讓他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中...

 

 

 

 

「不是東雨啊...這個味道是圭哥的...」大概是因為喝醉而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聖圭痛得彎了彎眉毛。「...呵,小騙子,我知道你還愛我...」

 

只是優鉉接下來的舉動更是讓聖圭不知所措的把眉梢彎的更高。

 

「圭哥...」他有些粗暴的吻上聖圭的絳脣,在一片糾纏紛亂中用靈舌撬開皓齒直接捲起對方的柔軟的舌頭,兩人的氣息全都混為一談。

 

空氣中瀰漫的酒氣摻入聖圭身上的香氣,明明是那樣不同格調的味兒,卻在此刻交融在一起。

 

一開始是受到驚嚇的瞪著眼前被放大至少五倍的臉,卻又打從心底的想念他對自己的霸佔。

 

思念是一種很可怕的病,它會使你放下一切原則,因為那可恨的衝動。

 

優鉉還是繼續吻著聖圭,兩手卻已不再束縛。

 

他其中一隻手撐著避免自己完全壓在聖圭身上,另一隻手動作輕柔的撫摸他的頭髮,把他當成寶一樣的愛護。

 

聖圭能做的只有閉上雙眼享受這許久沒感受到的愛戀,甚至吻得更深入而勾上優鉉的脖子將他拉近。

 

劇烈的瘋狂占有,在酒精的催化與燈光的美感下而顯得有些煽情。

 

離開的雙唇間搭上一條銀絲,最終分開之時垂掛在唇邊令情色的感覺萌生。

 

優鉉張開脣瓣還想說些什麼,登時卻像用盡電源的機器忽地失去一切運作功能,只得癱在原位等待失控的神智能夠隨著時間回歸本位。

 

聖圭用盡全身力氣才從他身下逃脫出來,胸口還在起伏著喘氣,臉上的潮紅也還沒退去。

 

他走進浴室裡想幫優鉉簡單的擦一下臉,發現廁所的地板是濕的,估計優鉉是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才開始買醉,也因此躺在床上的優鉉只是因為喝了酒而有點狼狽的樣子。

 

「優鉉睡覺的樣子...」聖圭承認自己此刻有點像變態的湊近優鉉的臉頰,情緒確實因為方才那番話動搖的有點危險。「好久沒看到了。」

 

還是那麼的純真可愛。

 

如果我遇到你的第一天你就能夠對我這麼好...

 

不,這樣我也許就不會愛上你了。

 

聖圭拿著剩下的那一瓶酒坐在床上,優鉉的旁邊,開始靜靜的,一個人的思考。

 

「傻瓜...你知不知道,離開你,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酷刑一種傷害?」他把優鉉過長的劉海撥到一旁,有點苦澀的笑了笑。

 

黃湯下肚,卻無法將煩惱一併吞到看不見的地方。

 

 

 

 

>>

 

優鉉抱著被劇烈敲打的腦袋坐在床上愣著,昨晚發生的事情在他腦海中是一片空白,他甚至不知道聖圭到底有沒有回家。

 

地上的酒瓶已經被清走了,窗戶也被打開,窗簾被吹的飛揚。

 

他突然從床上跳起,昨天的事情沒有想起來,反而是想到要帶聖圭去回診的事情。

 

匆忙地想找出現在的時間,手機卻沒翻到手錶也沒看見。

 

「你在幹嘛?」聖圭端著一個馬克杯,一臉疑惑的看著優鉉慌張的樣子。

 

優鉉還維持著趴在地板上勘察床底的姿勢,有點蠢有點好笑,看見聖圭瞇起的眼睛更是不知所措的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我...你...」結結巴巴地想解釋,又試著記起聖圭回家的印象,可惜還是一片模糊跟迷惘。

 

「先把這個喝了。」對方走近他把他扶到床上,再把手上的巧克力牛奶遞給他。「解酒用的。」

 

乖巧的捧過杯子,優鉉偷偷地觀察聖圭的臉。

 

他靠著門,低著頭望著地板,標緻的臉卻帶著凝重的表情。

 

昨天是不小心做出了什麼事情嗎...

 

優鉉忐忑的想開口,但是又不敢問,他怕自己又要多後悔一件事。

 

「啊,幾點了,今天是回診的日子吧?」趕緊放下杯子,要去客廳找找是不是自己喝酒後不小心掉在哪兒了。

 

「我剛自己去醫院了。」聖圭從口袋拿出優鉉的手機,伸出手拿給他。

 

「喔...醫生怎麼說...」問完話,優鉉瞬間感到自己似乎沒什麼資格說出這句話。

 

聖圭看著他寓意深遠的吸了口氣,他思考了一個晚上的答案瞬間又不是那麼的確定了。

 

「你...真的不記得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他不安的搓了搓雙手,靠在門上的背稍微調整了一下姿態。

 

優鉉搖了搖頭,怎麼回想都停止在看著前方發呆灌酒的畫面。

 

「別擔心,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聖圭聳了聳肩,忽然像是洩了氣的皮球垂下肩膀,臉頰還透出一絲疲憊。

 

從聖圭受傷以來他從來沒有看過跟他這麼親近的聖圭。

 

這幾個禮拜每天都是寒如冰雪的低氣壓,不要說是什麼溫柔,聖圭連一度嘴角都不想給他。

 

不會離開了嗎?

 

優鉉內心被點燃了小小的火苗,心窩瞬間被烘的和煦,但是也只有那麼一瞬間。

 

「醫生說我已經比預期中的好很多,可以不用再去回診了。」聖圭要優鉉把牛奶全部喝完,他好去把杯子洗乾淨,一邊告訴他今天去醫院的情況。

 

對方唇上印了淡淡的乳白痕跡,露出高興的微笑替他點頭,這是最近傳出最好的消息了吧。

 

「這幾天都打擾你了,真的很抱歉。」此話一出,便有一股涼意從背脊竄過,眼前的聖圭變得更陌生了,好像真的不認識他一樣。

 

優鉉愣愣的握著空了的杯子,心裡似乎也一同被掏空了。

 

「明天我會離開的,我很感謝你最近的照顧。」聖圭壓下心中的抗意,走到優鉉身旁從他手中接過了殘留點餘溫的馬克杯,然後一笑,走出房門。

 

他連挽留的機會都沒有,指尖的溫度快速的消退,自己在聖圭的心中是否也消逝得如此迅即?

 

終究...還是要離開了啊...

 

 

 

 

>>

 

優鉉回到家的樣子比平常還要更虛弱,這讓聖圭有點自悔為什麼要這麼早跟他說出這個煎熬的抉擇。

 

就怕自己會心軟,會反悔,但也不能不顧慮優鉉工作的心情呀。更何況那工作真的比其他行業都不安全。

 

整個晚上兩人都沒有說話,背對背做著自己的事情,空氣稀薄的令人難受,卻沒有人願意先給點溫度。

 

明明腦子裡都在想著對方,明明只要轉過身就可以擁抱,卻被心裡的那道牆隔開了兩人的距離。

 

好幾次聖圭都想轉身告訴他他不走了,可是他告訴自己不要自私,一次又一次把這樣的心情像毒藥一樣狠狠咬回自己的意識裡,把內心的缺口越侵蝕越大片。

 

「我先去洗澡。」優鉉先開口說話,但是是禮貌性地告知,耳邊的瘙癢很讓聖圭想哭。

 

「好。」他不願回頭看他,他怕一看就會崩潰。

 

一個不願意再說什麼挽留的話語,一個不願意回頭給他最後一次微笑。

 

心第一次如此的靠近,心距卻比一個圓圈還要更無限的延長著。

 

 

 

 

浴室的水開了,聖圭難耐的感覺也跟著湧上。

 

他打開行李箱開始整理,但是隨著行李箱越來越滿內心卻被抽的越來越空洞。

 

當浴室裡又傳來小小的聲響,聖圭再也按耐不住,敏快的打開了浴室的門。

 

他只看見平常總是高高在上一般的打壓他的男子,現在是多麼脆弱的瑟縮在角落,任由水柱沖撒他的身體,臉上佈滿的不知道是水珠還是淚珠。

 

身上爬滿了一條又一條的傷痕,有的根本還沒癒合,也有的估計是今天才弄出的大傷口,因為剛剛的拉扯而滲出血絲。

 

很痛吧,優鉉...嗯?

 

聖圭走到他的身旁蹲下,對上優鉉在此時顯得無助可悲的眼神,接著緊緊的抱住赤裸脆弱的他,無視自己的衣服被水流給浸透。

 

已經將自己之前所受到的迫壓全都擺放在一旁,心疼的感覺瞬間比不上任何被傷害的痛苦。

 

他只希望優鉉可以放下過去那些不堪的回憶,他只希望自己不要勾起他想遺忘的痛,他只希望他可以快樂。

 

「你一定要走嗎...」優鉉第一次這麼清醒的在聖圭面前大哭著,手指抓緊了濕透的T-Shirt,牢牢將他向自己抓近,深怕一個不小心對方就會永遠的離開自己。

 

 

 

 

 

「不走了,我不走了。」


虐虐的最後一篇...吧ˊˇˋ(被踹

 

喝醉的梗最好用了挖哈哈哈哈(妳夠

 

後面越來越有鮭魚fu啊啊啊安堆!!!!!

 

會把它救回南圭(X)HE(O)的www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次我可愛的軍師(?)姊姊<3

 

南圭  

 

嗚嗚南圭越來越有愛啊TUTT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