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是由天使為了惡魔折翼的嗎?

 

就是因為你這麼做了,所以我甘願為了你墜落沒有盡頭的窟窿。

 

 

 

 

「你有沒有想過,獨自留天使一個人在黑暗中,天使也是回不去的啊。」

 

望向一片空白的牆,明明字已經被塗掉了卻還是清晰浮現在眼前。

 

「那不是事實,只是想要抹去你對我好的記憶,如果你當初的對待少去很多的體貼,也許我不會有機會再感受到任何一絲痛苦。」

 

東雨把視線移到桌上擺放的喜帖,封面放著明洙可愛的插畫,裡頭是他充滿藝術氣息的字體,內容則是甜蜜的讓人會心一笑。

 

他曾經能逃避就逃避,可以不要跟人家談到關於感情這件事就儘量不要,夜晚的寒冷總是讓他說服自己迎相隔天的太陽。

 

改變,也許是因為優鉉遲遲沒有好轉的性格讓他多少有些打擊,再加上剛聽完聖圭的故事時那樣的希望那也是自己內心深埋的過往。

 

他救不了優鉉活在過去的陰影,也救不了自己追念浩沅的固執,更救不了的是火場中在他眼前為了他,一點一滴消逝的靈魂。

 

終究得放下的,時間帶走浩沅給他的衝擊,也帶走他記憶中手掌間的溫度,有時候的遺忘是要讓自己去學習接納的。

 

「還是想謝謝你,造就了我的天空我的海洋。」離開前,東雨對著一片氧氣留下最後的牽掛。

 

畢竟人生中如果比記憶中少了什麼,我們現在都不會是這個樣子吧。

 

那就按照現況走下去,未來的道路上我想我會更堅強。

 

這次,總該將門關上了。

 

 

 

 

>>

 

「在這一天,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之下,我很榮幸、快樂、並且莊嚴地在此宣布...」正業的笑容此刻暖的像是慈祥的父親,兩手大大地張開很開心自己能夠宣布這件事情。「金明洙和李成烈,你們可以親吻自己的丈夫了。」

 

也許還是受了世人帶點異味的眼光,婚禮的排場比聖圭想像中的還要更簡單,卻又散發著淡淡的粉色光芒。

 

穿著黑色西裝的成烈抱著粉色西裝的明洙,兩人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給予眼前最心愛的人最深刻的擁吻。

 

聖圭握緊身旁男子的手,兩人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從掌心清楚地感受對方給予的微妙幸福。

 

「酥酥啊,這是我們的婚禮,照理來說不是應該我們最閃嗎?」成烈一隻手遮著自己的眼睛,另一隻手抓著明洙,很誇張的故意不看兩人牽在一起的手。「這裡怎麼有一股閃彈!」

 

聽到成烈的話聖圭有點尷尬的想放開優鉉的手,對方卻執意牽得更緊,還把聖圭拉到身邊沒有空隙的距離。

 

「他們現在這樣很好。」帥氣的笑著,明洙兩隻手從一旁環上成烈的腰,從側面抱著愛人。「我們這樣都很好。」

 

祝福不是只有新人才能獲得的。

 

「早知道就不要給你工作了真是的。」成烈半認真半開玩笑地搥了一下優鉉的肩膀。「都是因為酥酥擔心你家老婆才會害我們那麼晚才結婚!」

 

「明洙對不起...」聖圭沒有想到明洙竟然是擔心自己才會跟成烈一直延期,想想也對,要結婚的話怎麼會有空天天陪他往外跑呢?

 

「沒事,你不要多嘴啦!」明洙睜大眼睛踩了一下成烈,這傢伙有時候真的很不會看人家臉色...

 

「不要內疚,是我的錯。」優鉉捏了捏聖圭沮喪的臉,在他耳邊溫柔的說著,內心又是一陣悸動。

 

「啊,我要走了。」腳趾還隱隱作痛的初丁賭氣的勾走明洙,留下還在不知不覺耍恩愛的南圭夫夫。

 

「不是說不是以前的金聖圭了嗎?」直接把聖圭攬進懷裡,輕輕的拍了拍他的頭。「拜託不要再把責任往自己的身上扛...」

 

以前是否習慣了優鉉對自己的冷漠,讓聖圭把一切的錯誤都背負著使自己難受?

 

「從今以後你什麼都不用害怕,我會給你一個

 

聖圭閉上眼睛點了點頭,不打算多說什麼,他只想讓身旁的風帶走所有的煩躁,他只想享受環繞自己的溫暖。

 

 

 

 

「欸咦...這該不會是要給我的驚喜吧?」東雨從遠處就看到霸佔了草地的兩個人摟著對方,一瞬間又興起玩笑的心態。「那我可不要喔,先走了。」

 

聖圭原本沈浸在這暖暖的美好中把自己的重量越來越往優鉉那裡靠,一聽到東雨的聲音便慌張的整個醒了,反射性彈開來卻被優鉉抱得緊。

 

「還好我沒跟優鉉哥在一起,原來他的佔有慾這麼可怕。」成鍾也在一旁搖了搖頭,腹黑的笑容讓聖圭壓力很大的扯了扯優鉉的衣角。

 

「不能走啦!」忽略掉臉頰上的溫度,一被優鉉放開聖圭就抓回要轉身走掉的東雨。「我有人要介紹給你認識。」

 

東雨疑惑的看向優鉉,對方只是揚起一邊眉,然後就裝沒事的跟一旁的正業搭上話了。

 

「這個人也是一個醫生,我想你們也許會談得來。」聖圭拉著東雨到一張桌子前,兩個男子面對面坐著,背對他們的男生身旁還坐著一名女子。

 

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會看到面對他們的男孩頭上有一個淺咖啡色的疤痕。

 

「大烈?好久不見了!」東雨看到男孩帶著開心的情緒走了過去,男孩看見他似乎也非常高興。

 

雖然要讓東雨認識的人不是這個叫大烈的人,可是聖圭完全沒有想到大烈跟東雨是舊識。

 

「他是我以前的病患,也是成烈的弟弟。」抬頭看見聖圭糾結的臉,東雨把手放在大烈的肩膀上對著他們微笑。

 

「那我怎麼沒看過他...」成鍾也是一臉茫然,他記得自從東雨回到孤兒院開門診的時候他就一直充當他的護士了啊。

 

「因為那時候我還住在市區啊。」說到這裡東雨的心還是有點抽痛,但是都說了要放下,以往那劇烈的苦悶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

 

只是當他想把視線移回大烈身上的時候,他對上剛剛沒看到臉的男子的視線,剎那間全身的血液都凍結。

 

聖圭不意外他的反應,卻不知道該怎麼化解這樣的尷尬,在沒有人開口的情況下,桌旁的幾個人就這樣陷入了一個沈默的世界。

 

「聖圭先生!」女子是第一個打破這種氣氛的人,她優雅地從座位上起身,轉過去面對聖圭。「你的傷好一點了吧?」

 

她正是那天在手術室外美麗的護士。

 

「好很多了,多虧了妳的關照。」聖圭了解她的用意,自然地引領著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成鍾不太明白這不和諧的牽強,直到被搭著肩的男孩也緩緩站起,無視掉身後那說不出話的人,走到成鍾身旁,燦陽般的露出牙齦一笑。

 

就像是高掛的橘紅一樣刺眼,卻又矛盾的讓人內心一片舒坦。

 

跟成烈長得很像,卻又奇特的比哥哥還要帶著更多的穩重與帥氣。

 

他穿著亞麻綠的毛衣,裡面搭著的白色襯衫內領露在外面,過長的袖子捲了一點點上來秀出黑色的鋼製手錶,下半身深色的緊身褲也往上扣到腳踝上方,整個人比起正裝又是另一種休閒的魅力。

 

「你好,我是李大烈。」對方伸出大大的手,因為頭髮梳起的關係讓他看起來比原本更有精神,只是頭上的疤痕也更明顯。

 

成鍾知道這樣做很失禮,但他就是忍不住靠近那個痕跡想看個仔細,玫瑰的氣味也竄入他的嗅覺。

 

大烈微微退後了一小步,被成鍾突然的舉動搞得有點不知所措,誰知道成鍾以為他要跌倒,便大力回握他的手,反彈力讓兩人靠得好近,鼻尖都快碰到鼻尖。

 

「我...叫李成鍾。」成鍾的眼瞳在大烈面前閃了閃,然後是一片月亮般的明眸。

 

「成鍾...你喜歡吃檸檬派嗎?」檸檬的味道,很香。

 

玫瑰的香味,檸檬的清甜,不知道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

 

 

 

 

還是一個人坐著,一個人站著,只是桌子旁邊都空了。

 

「哥到底要沈默到什麼時候?這不像你啊。」那個人拿下太陽眼鏡敲了敲桌面,劉海底下明顯的粗眉毛一邊高一邊低,嘴角輕輕勾起。

 

「你不是...」東雨呆站在那裡許久,半晌才抬起頭又對上他的圓亮的雙眼。

 

「我是。」浩沅拉開椅子走到東雨身旁,伸出手想要握住他。「我是李浩沅。」

 

東雨猶豫了一下,愣愣的望著浩沅懸在半空中的手,最後不太確定的也將手伸去。

 

指尖碰到的那一剎那,浩沅正想收攏手指,東雨因為當下的膽怯而向後一縮,面容浮現一陣混亂的閃躲。

 

如果碰到的只是虛幻的溫度,該怎麼辦...

 

萬一除了空氣什麼都沒有抓住,該怎麼辦...

 

一切的不確定都讓他感到畏懼又憂傷,明明思念已久的人站得那麼近,自己卻再也沒有勇氣去確認這倒底是不是幻覺。

 

浩沅看見眼前的人眼中的慌忙,二話不說的一把扯過他的手臂將他圈在自己懷裡。

 

「是浩沅...」熟悉的氣息包覆住自己,那濃濃的香氣像是洋蔥一樣讓東雨眼睛火辣辣的,想哭。

 

「對,是我。」隔離外界的吵雜,甚至忽略掉婚禮上的配樂,只有兩個人重逢的心跳聲。

 

「不...浩沅已經死了。」原本要靠在胸膛上的頭瞬間清醒,東雨試著推開浩沅,他已經說過要走出。

 

「誰說的,我不是好好站在這裡?」浩沅皺起眉頭,之前自己是不想打擾東雨轟轟烈烈後平淡的生活,但是一聽到聖圭告訴他東雨對他的執著,他就割捨不了天天思念他的心痛。

 

「就算你沒死,天使也回不去了。」他沒辦法重新再來過,太難太傷。「所以...」

 

接下來的話語被埋沒在浩沅的口中,只感覺到濕熱的感覺包覆住自己的兩片脣瓣,在凌亂的思緒中竟然抽出了平坦的氣息。

 

是浩沅啊,那道總是會讓他想起他可愛的小虎牙的聲音,他所習慣的親吻,還有夜晚擁抱他的方式。

 

「所以天使回不去的話,就待在惡魔身邊吧。」浩沅的虎牙若隱若現,不像優鉉那樣佔有性的霸佔,只是抓著東雨的上臂,將手心的暖一度也不減的全部傳遞到他的心房。「我們之間的故事已經結局了,但還有番外。」

 

東雨內心的衝擊加上原本愛哭的個性,對浩沅這麼久以來的牽掛在此刻化為一滴滴的釋懷落下,無法克制的抽泣著。

 

他還記得剛睜開眼睛的驚慌害怕,天天都是在大火中的噩夢醒來,在滿臉的淚水中睡去。

 

每晚都有東西在心裡爆開來,散佈滿天的碎片。

 

如今浩沅回來了,他會幫他拼湊那些被遺忘的星塵。

 

東雨往前拋下一切顧慮,浩沅用鼻頭蹭了蹭他,後者不安的抱緊他。

 

「當黑暗吞噬了一切,包括你最愛的那張檜木製成的桌子,包括我們第一次緊緊擁抱的那張沙發,包括我們最喜歡買的那種花,包括你,我會不顧一切地照亮你的周圍,將環繞你的雙手收緊。」

 

 

 

 

當天使身上的光芒隕落,他就是在等待一個更強大的力量來保護自己。


對不起這篇拖了幾天又很短...

 

靈感君很不穩定我的電腦也瀕臨爆炸邊緣xD

 

這兩天聽了很多Nell的歌 然後大概知道圭哥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們了 真的超療癒啊啊啊TUT

 

下一篇就是真的結局了呢...有點不捨#

 

再來就是實體書確定會印製囉ヽ(●´∀`●)ノ

 

麻煩路過的親都幫我填一下單子不管有沒有意願要買www(按我

 

南圭  

 

下篇等肉吧AwA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