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還沒填調查單的還是去幫我打個氣好不###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用綠色的字#

關於實體書啊

我目前可能沒有時間去處理相關事宜了TT

手邊有四個劇本兩個拍片企劃要製作還有三隻排舞(<-瞬間有一種自己是神的感覺#

所以可能真的到五六月才會處理完畢TwT(被踹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之後沒意外應該是六月會弄好然後開放訂購ˊˇˋ

為了讓親們期待一下(X)

就先在此公佈一下暫定的內容吧xD

實體書內容收錄:(紅色字體是部落格上看不到的)

癮 本番(內容部分修改)+番外x3(南圭x1 吐司x1 亞東x1)

其實根本幾乎整本都不太一樣xDDD(被踹

番外有沒有H嘛...再說#(欸

玩偶 本番

實體書附贈品:

書籤x1 (Design By 夜靈一個很會畫畫的小學同學xD)

貼紙x1 (Design By 親愛的羿毛姊姊w)

附贈品的繪者都是很強大的要把握啊~~~

還有一個小活動

就是前幾天看到鬼哉要出圭玩偶了~

沒錯是狐狸圭的娃娃OUO

所以我自己砸了一筆錢買了四隻

一隻自己留著 至於另外三隻呢...

抽獎!!!

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w

多收錢這種事我是不會做的

就看親有沒有這個RP可以中囉

 

然後我要去打劇本了掰掰TwTTTTT........(飄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