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鍾  

 

 

 

 

 

明洙驚恐地看向自己的手,一不小心把熱水灑了出來,桌面溼了一大片。

他馬上把手伸向紙巾,卻被聖圭早了一步壓住,不讓他拿。

「雖然我眼睛長這個樣子,可是這款戒指我相信我不會認錯。」他冷冷地把明洙的手看了一眼後放開。

「是...是我自己暗戀總經理的。」明洙收回手。

聖圭諷刺的冷笑幾聲,走出茶水間。

明洙在說謊。

他的表情跟聖圭當時袒護成鍾的時候一模一樣。

 

 

隔天在去婚紗店的路上,聖圭猶豫著該不該告訴成鍾優鉉跟明洙的事。

「最近...好嗎?」開口的第一句話。

「摁。」原本看著窗外的臉轉了一點回來,簡短地應一聲後馬上轉回去。

他果然...還很恨自己嗎?

「對不起。」聖圭除了這一句,想不到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不要說了...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成鍾面向他,苦澀地笑了。「所以就這樣吧。」

「朋友嗎?」他伸出手。

聖圭不想當朋友...他想跟成鍾繼續在一起。

「摁。」他還是努力的擠出笑容握住成鍾想以往一樣柔軟又纖細的手。

 

 

「圭哥你去幫優鉉哥試西裝好嗎?」成鍾從更衣室探出頭來,指著反方向的房間。

「喔...可以啊,你不介意的話。」邊說邊往房間走。

這會不會太奇怪,他跟成鍾怎麼這麼快就和好了?

不管了...反正他都要跟優鉉結婚了自己也不能管什麼。

當朋友也好...至少還能站在這裡看著他。

聖圭很快地換好一身帥氣的西裝站在更衣室前等成鍾。

「圭...啊!」成鍾才剛把簾子打開就叫了一聲。

穿著禮服的成鍾很美,長擺的裙子很適合他的身高。

聖圭看有些入迷,不過很快又想到剛剛成鍾的驚叫聲。

「怎麼了嗎?」他緊張的觀察四周有沒有什麼不尋常或是成鍾不喜歡的東西。

「好帥!」成鍾眼睛一亮,把手伸向聖圭。

「呃...」這麼快就要跟優鉉一樣出軌了嗎?雖然是很希望成鍾對自己重新有感情但也不是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或這個方式啊!

「這套黑西裝好帥喔!哥我跟你換啦好不好啊好不好?」成鍾興奮的東摸摸西裝袖子,西摸摸西裝褲子。

哦...是對了西裝有興趣啊。

聖圭鬆了一口氣,卻又感到有些失落。

好吧就換吧!反正到時候結婚的也不是自己,而且倒是挺想看看優鉉穿著婚紗結婚的樣子。

這幾個禮拜聖圭真的不知道優鉉在幹嘛,現在連婚紗照也要他幫忙拍。

「哈哈哈把臉在P上去就好啦!」優鉉這麼說,又趁聖圭拒絕前擅自下決定。

結果好多有關婚禮的決定根本都是由聖圭代替優鉉做主。

 

 

>>

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

不知道優鉉該出現的時間已經過了多久,聖圭擔心起成鍾。

成鍾知道嗎?站在紅毯另一端的他知道嗎?

手機突然響了,是優鉉。

「你在哪?」聖圭走到一旁別人聽不到的地方接電話。

「哥...我有事到不了結婚現場了。你可以幫我結婚嗎?」

欸?開什麼玩笑!

選結婚要穿的衣服不要說,幫他拍結婚照已經對成鍾夠過份了,這次竟然是要直接幫他結婚?

為什麼一開始新郎不是自己?如果是聖圭他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麻煩了!」「南優...」「嘟嘟嘟...」

呀!這傢伙真的不想活了是嗎?

聖圭又探頭看了穿著黑西裝,不同於平時可愛的成鍾,嘆了一口氣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到更衣室換裝。

 

 

沒想到真的是自作自受啊...原本想要整優鉉的沒想到竟然整到自己。

聖圭不安地把面前的頭紗又用手整理了一下才敢進場。

隨著結婚進行曲的響起,他的心臟也慢慢地加快,就好像現在要結婚的真的是自己。

只是好不容易走到了最前面...為什麼神父不在?

「咳咳,我們可以開始了。」站在身旁的人突然出聲,聖圭忍不住轉頭一看,嚇到了。

出聲的人是南優鉉耶!剛剛打電話叫他幫忙結婚的南優鉉!

讓他受到驚嚇的不只是這一個...

「我李成鍾,願娶你金聖圭,成為我的伴侶,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你,珍惜你,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成鍾牽起聖圭的手,穿得這樣一身黑更帥了。

「你願意嗎?」

不知道他花了多少時間背這段台詞呢?

好久以前就開始準備了。

從優鉉說要幫他就開始準備了。

從假裝跟優鉉在一起開始,然後是幫忙挑婚紗,再來是幫忙拍婚紗照,最後是幫忙結婚。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要讓聖圭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步入禮堂。

反正從計劃的一開始聖圭就傻傻地承認了自己還愛著成鍾,過程中的吃醋也讓成鍾相信兩人可以結婚沒問題。

只是對明洙感到有點抱歉,明明是他跟優鉉在一起的還要拜託他配合這齣戲。

「呃...我願意。」

 

 

就這樣聖圭呆呆的被成鍾娶回家了。

「咦不對啊我不是攻嗎?」聖圭意識過來把婚紗盡可能快速的脫掉。

「誰叫你要拋棄我所以你已經失去控制權了。」成鍾得意地笑著,還好在婚紗店突然想到這一招。

「哦...那這樣呢?」聖圭一笑,一側身把成鍾壓在身下。

「呀~~~~~」

好吧又變回圭鍾了。


呵哈哈哈有點詭異的結尾啊XDD

熊熊說圭哥是受就變成這樣了ˊˇˋ

這樣算有達到熊熊的要求嗎>_<?

新郎真的不是圭哥因為你變受了AUAAA

明天就搭飛機了好快OUO

我試試看能不能在出門前發一篇文TUTTTT

大家晚安現在好晚TAT


這不是圭鍾AUA

他們說像鮭魚可是為什麼我怎麼看都像圭鍾>A<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