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付  

內有超級微欸區AUAAAAA

看完後請不要罵我為什麼連12禁都不到(###

 

 

 

 

 

【當紅偶像李成烈爆出緋聞?】

【李成烈戀愛中 粉絲心碎】

【知名演員與人氣歌手李成烈被目擊甜蜜出遊】

【緋聞傳出後不少粉絲要求退票 後援站紛紛避站】

 

 

看著一個又一個成烈的緋聞,明洙抱著膝蓋發呆。

他覺得心裡好空虛,當下只想著這是假的這是假的。

對明洙來說,追星就是一種寄托。

因為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把那顆心放了一些在偶像身上。

不過也只有一些,畢竟偶像還是偶像,跟自己在一起的機率有多低已經很明顯了。

可是他沒想到他聽到消息後心會那麼痛。

就好像那時候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有了對象一樣。

明洙想過要脫飯。

雖然這樣很自私,而且等於承認了自己在吃醋。

但是他覺得偶像有了另一半後,粉絲就不再是最重要的,還要看身邊人的眼色做事。

最後他發現他辦不到。

原來他已經不可自拔地陷入成烈的魅力中。

怎麼辦...演唱會的票已經買了...該去嗎?

好不容易等到偶像來自己遊學的地方開演唱會了竟然發生這種事...

 

 

「這是你最後一個要去的城市對你緋聞的反應...」經紀人在飯店把平板開了兩個網頁給成烈看。

成烈看著兩個同樣都是描寫他緋聞網站的留言,為難地皺起眉頭。

第一個網站的下面,滿滿都是對自己國家還有自己的辱罵。

不是說自己是狗,就是娘炮,還有很多不堪入耳的字眼。

另一個網站則是寫滿了粉絲對他的支持,對他的信任。

「這麼極端的一個國家…不如不要去了吧。」經紀人為了成烈安危提出建議。

「不行。」成烈苦笑,把平板螢幕關上。「這樣怎麼對得起那些支持我的粉絲呢?」

他說過不管多艱難都會完成世巡,現在都已經走到這裡了,放棄不是很可惜又很對不起大眾嗎?

更何況他是真的單身。

出道三年來一直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傳緋聞出來?

跟那個演員只是打賭輸了去買個東西而已啊...現在媒體真的是什麼都可以亂寫。

雖然成烈知道那個演員喜歡自己,可是他對那個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啊...那個人喜歡自己...所以才會變這樣啊...

當初要出道前優鉉就提醒他了要小心損友,結果現在被陷害了。

「哥...你們澄清了吧?」

「澄清?當然要澄清啊!就算你想承認我們也不會承認的好嗎!」經紀人似乎對這個問題莫名的火大。

聽到這裡,成烈臉一沈,也沒想到其實這裡是他的房間就走進浴室裡把門鎖上。

問個問題而已...幹嘛那麼兇。

讓他難過的也不是經紀人的態度差,是經紀人不相信他。

聽得出來經紀人的意思是說,你跟你對象交往了我們知道,可是我們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唉...怎麼連經紀人都這樣想了?

晚上到了預計要開演唱會的城市,成烈喝了經理招待的咖啡後倒頭就睡。

意外的不像平常一樣,這次喝了咖啡很快就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好夢。

 

 

「成烈啊...我去打個電話,你待在這裡不要亂跑。」

經紀人打開門對成烈說了一聲,等他應了一聲"喔"之後就把門關上。

雖然身處在不熟悉的地方,以成烈的個性很難保證他會不會做出什麼事。

而且他昨天還惹成烈生氣了。

想當然,成烈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

他把新買的衣服穿好,再用大衣緊緊裹住身體,帶了毛帽跟口罩就溜出去了。

偷溜走的目的地就是隔了兩條街的咖啡店。

昨天飯店經理招待的咖啡,很好喝。

成烈不想叫經紀人幫他,想自己去買,順便看看是誰能調出世巡以來他喝過最香醇的咖啡。

 

 

「歡迎光臨。」明洙以調適好的笑臉迎接客人。

看著眼前的人,雖就算現在是冬天,這種打扮也太誇張了吧?

是重感冒的病患嗎?

「請問要點些什麼?」想像歸想像,明洙還是很認真地工作。

「咳,美式咖啡。」成烈想變音又裝不太出來,反正這個人應該沒那麼巧是自己的粉絲吧。

聽到這個聲音明洙愣了一下,好耳熟...

「稍等一下哦。」不會是他吧。明洙收了錢就轉身調咖啡去了。

成烈觀察著明洙熟練的背影,一種感覺慢慢的從心底浮上來。

昨天也是他調的咖啡嗎?是的話該有多好...

呃...我可是偶像呢...亂想什麼。

「您的咖啡。」明洙在拿咖啡給成烈的時候對上他的視線,嚇了一跳。「啊...李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了成烈的粉絲很久的關係,明洙從成烈唯一露出的小鹿眼睛認出他來,驚訝地差點喊出他的名字。

店裡幾個跟明洙一樣是成烈粉絲的朋友還有店員敏感地抬起頭,成烈緊張地看著他。

「李成...鍾!」情急之下喊了學弟的名字。「我朋友生病了要我陪他去看醫生,你幫我跟哥講一聲哦。」

成烈狂點頭,拉著剛脫下制服的明洙就往外走。

 

 

「你要去哪?」明洙看著拉著自己走的人。

「我不知道。」又不是這裡人,況且現在連自己在哪他都不知道了。

只要走遠一點去哪都好。

「你確定要去那裡嗎?那裡有很多你的粉絲在排隊搶退票粉絲的票哦。」明洙看到明顯的地標想到今天要重新開放買票。

「額...」「走這裡。」

換明洙拉著他往反方向走,最後來到明洙哥哥的工作室裡。

「明洙啊,他是誰?」聖圭一看到穿的像有病的傢伙就開口問。

「我朋友。」說完就走進獨立的小房間關上門。

快熱死了。

一等明洙把門關上,成烈就把大衣毛帽口罩全都脫了。

剛剛還有點不確定,現在整個人站在明洙面前,真的是他的偶像李成烈!

「哦?原來你也是我的粉絲嗎?」成烈注意到把手放在椅子上的明洙,手上有自己LOGO的戒指。

「摁...」明洙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回答。

他已經震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心跳好快。

「不管怎麼樣,剛剛很謝謝你。」成烈露出牙齦伸出手。

好帥。

明洙愣愣地握住他的手。

他的手大大的,好溫暖。

「可以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嗎?我還想溜出來玩。」他又露出了初丁調皮的表情。

嗯?是在做夢嗎?偶像在跟自己要聯絡方式?

「阿,不行嗎?」成烈看到明洙的表情後尷尬地笑著。

「不,不是。我是說,可以,當然可以!」結結巴巴的邊回答邊拿了一張紙寫上自己的聯絡方式交給了成烈。

今天是怎麼了...老天爺好像對他特別好?

 

 

距離演唱會還有兩天,成烈在早上辛苦的排練完之後就會打給明洙找他出去玩,被經紀人發現了隔天還是照樣跑出去。

兩個人越玩越開心,似乎忘了偶像與粉絲間的距離,像是兩個好朋友般的享受美好時光。

成烈知道這種時光在他回國後就不會有了。

其實他不只是單純想出去玩,他覺得明洙很可愛,想多看看他幾眼。

說白話一點就是喜歡他。

明洙對成烈也從原本單純崇拜的心情,慢慢的轉變成一種逃不掉的感情。

「這是演唱會VIP的票,送你。」雖然知道明天演唱會明洙會是其中一個觀眾,不過他很怕自己看不到他。

原本笑著的明洙接過門票後表情黯淡了下來。

「怎麼哭了...不要太感動了我會害羞耶!」對於明洙突然的眼淚成烈感到慌張。

明洙不敢告訴成烈,原本他已經因為緋聞的事打算不去演唱會了。

他把票送給一個喜歡自己的學妹,跟成烈熟絡起來後還在擔心該怎麼辦。

跟偶像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他已經覺得自己很幸運,現在成烈送給他最佳視野的位子,他已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馬上又想到這幾天遺忘的緋聞,悲喜交加的淚水一起流出。

他沒想到現在他對成烈的感覺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粉絲對偶像了。

他想要佔有他。

可是成烈已經有對象了...而且跟自己比起來自己根本什麼也不是。

「明洙我喜歡你。」成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小心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嗯...?」明洙懷疑剛自己是不是因為太激動產生了這樣的幻聽。

「我沒有在跟那個演員交往...那個是假的...」成烈乾脆一股氣地把這幾天憋住的話都說出來。「從我第一天在咖啡店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原本已經在哭的明洙哭得更厲害了,夾帶著複雜情緒的淚水不斷湧出。

「我想跟你在一起...你相信我嗎?」成烈直接地把喬裝的衣物全部都甩到地上。被拍到了也沒關係,他要讓全世界知道他喜歡金明洙。

不相信也得相信了吧...明洙覺得現在自己沒有思考的力氣,一直點頭說好。

 

 

>>

在演唱會上成烈承認了自己確實有對象,只是那個人不是報紙上的演員,是坐在VIP區的明洙。

明洙把最後一個禮拜讀完之後就回國找成烈去了。

成烈那天剛好住在外面的飯店裡,明洙理所當然去飯店找他。

殊不知自己根本不該去的。

「寶貝我好想你。」一看見明洙帥氣的小臉蛋就忍不住親上去。

「唔...」明洙被吻的漲紅了臉頰,等到發覺自己沒氣才趕緊推開成烈。

不推開還好,一推開就馬上被抓了回去,而且還跌到床上。

「真是的你不要誘惑我了。」

明洙張大嘴巴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他明明什麼都沒做啊!

「我哪有啦!」拍打著成烈的胸口,卻又接受他熱情的吻。

就是這樣誘惑我的啊...

成烈一邊把臉埋到他的頸部,一邊用手把他的襯衫解開。

他把另一隻手伸進被解開一半的衣服裡,輕輕的滑過明洙的肚子。

這種跟單純身體接觸不一樣的感覺,令他的身體微微地顫抖。

「啊...停...停!」因為瘙癢的感覺叫了出來,卻不知道這樣只會害自己更快被吃掉而已。

「嗯?要我停嗎?」成烈壞心眼的在不該停下來的地方停下,無辜的看著明洙。

「嗚...」這個壞蛋。怎麼總是欺負自己。

「開玩笑的。」他邪惡一笑,又撲了上去,一邊把自己礙事的衣服一一脫掉。

在明洙太累睡著後成烈把他抱進懷裡,輕輕地在他的耳邊唱起歌。

 

 

 

託付給我吧 我已融化在你的心

託付我 我已沉浸在你的心

變成總是在你身旁吹徐的風

請把你託付給我吧 就那樣給吧

 

託付給我 我會像珍惜寶石般的疼愛你

我會配合你的腳步走一輩子

有時會像個孩子一樣地爭吵

會紅著眼眶強忍著淚水

現在不同了 我的微笑會淹沒你

擺脫不了了 從今起我會將你擁入懷中


給夏夏的^^

原本是明洙傳緋聞的可是既然那件事是真的我就把它改成這樣了QUQ

第一段差不多就是我聽到緋聞的反應吧QQ

不過沒有要脫飯啦哈哈哈XD

洙洙我永遠愛你<3<3<3<3<3(矮額走開

趕在出門趕飛機前打完了TUTTTT

第一次打H好害羞>_<

這篇好長OAOOO

新加坡見囉XDDD

趕飛機去~~~~~

吐司  

我砍我砍我砍~~~

洙:臭烈烈傳什麼緋聞啦>A<還有為什麼把我吃掉>///<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