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今天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的面試了,前面幾家公司不是當場拒絕就是要明洙回家等消息,等著等著就從此無聲無息了。

 

「金明洙加油,反正國父也是革命11次才成功嘛!你可以的。」明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著面試的順位,時不時地為自己加油打氣。

 

「下一位,金明洙先生,請進。」

 

「是。」隨著工作人員的叫喊,明洙緊張的情緒也漸漸增高,帶著有些顫抖的腳步走向面試的會議室裡。

 

「您好,我是金明洙。」進到會議室裡連裡面的人都還沒看到,明洙就先禮貌性地九十度彎腰打招呼。

 

「果然是你。」抬起頭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還有他臉上那無法理解的笑容。

 

「……」明洙徹底的傻住了,最後是怎麼結束面試的,他完全沒有記憶。

 

他只記得那個坐在正中間,桌上的立牌寫著總裁的那個人,居然是認識的人,而且還是他的前男友,李成烈。

 

 

 

 

當初的他們為什麼分開,明洙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當初成烈說要出國深造,明洙知道是為了他好,於是就答應了。

 

還記得那天在他登機之前,他依然帶著初丁般地單純笑容,輕輕地在明洙的額頭上印下一吻,說著他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戀人擔心,還說會成為讓明洙覺得驕傲的人回來的。

 

但,在他進入登機口,搭上飛機離開了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那時候的明洙,還每天期待著他的一通電話甚至是一封郵件,卻什麼也沒等到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明洙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到底該不該到成烈的公司上班,雖然他們給的工資是真的不錯,但是這樣就可能常常看到成烈了,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也怕如果其他員工發現他們的過去會說話。

 

 

 

 

>>

 

「這位是新進的職員,剛開始會有不熟悉的地方,請大家多多給予幫助。」

 

「大家好我是金明洙。」

 

最後還是進入了他的公司。至少要養活自己才能煩惱其他事啊…

 

「好餓…」午餐時間明洙一個人來到茶水間找尋有沒有甚麼可以充飢的東西。

 

剛剛同事們相約出去吃飯,但他比較慢熟,怕去了會尷尬,所以拒絕了。

 

然而他現在開始後悔了,尷尬是什麼,填飽肚子比較重要阿!

 

「你還沒吃飯嗎?正好我也還沒吃,一起吃吧。」身旁多了一個人,看了一眼原來是坐在明洙對面座位的優鉉。

 

「那個…我…」苦惱著該拒絕他還是和他一起去吃。

 

兩個人一起吃飯感覺有點不太妥當,畢竟明洙才剛來,但是他的肚子真的好餓,這附近他也不熟悉。

 

「新來的,過來幫我一下。」門口多了一道聲音,接著就看到成烈向明洙走了過來。

 

「呃…好。」他不解地看著成烈,卻還是乖乖跟在他身後來到他的辦公室。

 

「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嗎?」尷尬到不行,明洙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快吃吧,等一下如果其他人回來看到就不好了。」低垂著的手被一股熟悉的熱度包圍,隨後是一個提袋轉交到明洙手裡。

 

他疑惑地看著手裡的便當再抬頭看向現在是他老闆的這個人,而對方卻只是坐回辦公桌前繼續埋頭工作。

 

輕輕地嘆了口氣,還是乖乖的將便當帶回他自己的位置吃完它。

 

 

 

 

>>

 

「週末來旅遊吧,明洙的第一次旅行就跟我們一起怎麼樣?」

 

「好啊好啊。」

 

想想自己進到公司也剛好一個月了,趁著快要到週末,在下班時,同事們打算辦個兩天一夜的小旅遊。

 

雖然明洙很想回老家休息,卻也不好意思拒絕其他人,只能笑笑地答應。

 

「我也能一起嗎?」一道聲音插入了他們的話題,而那聲音的主人更是讓大夥徹底嚇到了。

 

「總…總裁?」明洙疑惑地看著成烈。

 

「怎麼?我不能一起嗎?」成烈瞇起眼看著他。

 

「當然可以啊。」其他同事趕緊跳出來,隔天就半推半拉的把他們各自送到車上。

 

成烈當然是自己開車,明洙則和同事一起擠一台。

 

 

 

 

>>

 

「總裁有女朋友嗎?」

 

「總裁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阿?」

 

在幾杯酒下肚之後,大家膽子也變大,一個一個對著成烈發問。

 

而成烈對於這些提問只是笑笑地,沒有回答。

 

「總裁怎麼不交女朋友呢?你條件那麼好。」

 

「我是有對象的,只是分開了一陣子。」無預警地和成烈對上眼,嚇得明洙趕緊低下頭不敢看向他。

 

「是吵架嗎?」

 

「不算是,總之我現在打算要把他追回來。」聽到這句話的,明洙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怕他突然對著大家說那個人就是自己。

 

「你還好吧,臉色很差欸。」坐在明洙旁邊的優鉉察覺到他的異狀,輕輕地拍拍他的肩。

 

「我去廁所。」明洙小聲對著優鉉說,頭也沒抬的離開了位置。

 

「要不要送你回去啊?」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優鉉一臉擔心的樣子。

 

「我沒關係。」給予優鉉一個禮貌的微笑,便直直地朝著門口走去。

 

 

 

 

站在門口,明洙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試圖緩和他的情緒。

 

「你要回飯店了嗎?」成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他身後的。

 

「是啊。」

 

「那走吧。」他抓起明洙的手就要往前走。

 

「欸?!等一下…」明洙掙脫開他的手,微微的皺著眉。

 

 

 

 

啪。

 

成烈突然的靠近讓明洙閉起雙眼,打在身旁的聲音讓他抖了一下。

 

沒想到他睜開眼睛,眼前是成烈放大的臉。

 

他的左手撐在牆上,明洙的耳朵旁,從他嘴裡吐出的酒氣清晰的讓明洙微醺。

 

「等什麼?我已經等很久了…」已經夠近的距離又被他拉得更近,冰涼的鼻尖碰到明洙的,因為說話而濕潤的嘴唇也漸漸覆蓋住他的…

 

 

 

 

明洙微微皺起眉頭。

 

他醉了。

 

他們之前交往的那段時間裡,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成烈才會變得這樣霸氣。

 

可是過了這麼久再次嘗到他嘴裡的香氣,明洙承認自己開始有點無法自拔…

 

所以,才要在他還推得開他的時候這麼做。

 

 

 

 

啪。

 

當明洙看見他撇開頭冷下臉,聽見自己的手掌跟他的臉頰發出清脆的聲響,明洙就知道他出手的力道一定不輕。

 

「你等什麼,等很久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啊。」出聲的語氣連明洙自己都被嚇到,那冷漠得像是黑夜下深色的大海,不帶一絲溫度的語氣。

 

忍著想哭的衝動轉過身,強迫自己不要因為他臉上的紅印而心軟,更不想看到成烈失落的表情,腳步沒有任何猶豫的邁出。

 

回到房間才仔細回想了剛剛所發生的一切,剛剛那一掌的聲響還迴盪在他腦海裡,殘留在嘴裡的香氣久久不散。

 

他打了李成烈…

 

他打了李成烈…

 

他打了現在是他老闆的李成烈。

 

很好,他完了。


烈烈生日文誕生(x)

 

在此感謝燦圭姊姊wwwwww

 

這篇是姊姊的靈感君昂~ 我以「有幫她接中間卡住的地方」為由 經過本人同意之後從BG版改編成CP版的w

 

還沒更完喔### 剩下的是驚喜(?) 等我實體書準備完之後就為更文>_<

 

Mask........就再等等吧w(遭毆

 

燦圭姊姊的3%BG版本請點我

 

烈烈我愛你 真愛是不需要任何話語的對吧w(烈:明明就是妳懶- -

 

yeol  

 

可愛der烈烈生日快樂<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