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實體書進度(?

癮

封面說嗨(?

 

 

 

_170309

這裡是終於可以帶來好消息的夜靈~

實體書二刷終於順利地印刷中了ヾ(*´∀`*)ノ

預計明天印製完畢之後就會寄出 我這裡3/11會收到書

到時候會再公告有關二刷寄送的後續事宜www

謝謝親們的等待♥

 

 

_170102

各位有購買實體書的盆友們(?

這裡是一位做好要拿武士刀向各位贖罪的女子大家好我是夜靈(´▽`)

由於夜靈最近陸續準備畢業製作以及學測衝刺

不負責任地開了二團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把這件事情處理完

真的非常的抱歉(;´Д`A

目前的進度是卡在封面的檔案問題

內文跟材質等都已經整理完畢w

只是幫忙調整檔案的大神跟統整資料的夜靈現在要專心準備學測所以沒辦法好好處理qqqqq

學測日期是1/20以及1/21

夜靈考完學測之後就會馬上全力處理這件事情囉

麻煩親愛的各位再耐心的等候一下ヾ(*´∀`*)ノ

雖然之前有聲明過實體書需要等待

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辦法等下去的親們也可以聯絡我要求退款

一樣等到考完試之後去處理喔~~~

 

最後 夜靈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與感謝♥♥♥

並祝大家新年快樂ˊˇˋ

 

 

 

 

 

大家(x)都知道夜靈是一個強迫症很嚴重的孩紙(並沒有

所以實體書當然是湊整數囉噗噗#

也因此實體書是有多印的

BUT!!!

BUT既然說是預購了 所以我表單已經收了喔

小七取貨付款請到露天下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40760569410

其他方式購買的親請到勾搭文尋找夜靈的聯絡方式 或是在這篇文下面留言噗噗

 

請原諒我不會找廠商成本壓不下來然後寫得也不夠好然後附贈品也是少得可憐我對不起你們嗚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夠了

 

然後呢說到附贈品 書籤跟小卡都已經印好也包裝好了喔w

至於書籤2因為太美了所以我決定不把預覽照放上來 親們可以期待一下AwA

 

package

圭玩偶已經被兩個媽媽領養走了噗噗噗

 

kyu

 

最後就是實體書啦

經過我好幾個禮拜夾雜著熊貓連連看的誘惑加上空中腳踏車的無奈我終於把稿改好了 也全數印製完畢了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

addic 68447.jpg

這是我可愛的小幫手之一哈哈哈哈哈哈

實體書的包裝有一半以上都是她幫我的昂

每次上課寫稿(#)難產的時候手一伸就開始煩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毆

謝謝妳噗噗www

addic 202422.jpg

瞄一下實體內部吧#

這裡是南圭番外w

沒錯我還是有寫進去的摁哼請不要傷心(x

addic 79859.jpg

我真的有在努力包裝出貨了請等等我TUT

 

 

再來

除了之前說過的最後一頁+書籤背面(兩者配合使用(x))的小驚喜

跟我可愛的小幫手討論過後決定再多藏一個小驚喜w(妳是有幾個

雖然之後其他親應該也會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有買實體書的盆友們可以早一點知道AwA

再加上原本的Suprise 親們之後看我的文應該會比較了解一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齁齁#

 

 

扯太多惹#

 

 

 

Finally

你可以考慮買實體書的理由_

1.質感(#

不覺得摸到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說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嗎

2.本番

癮是經過很多修改 用另一種我個人認為比較成熟的樣子再次呈現在各位親的眼前的

裡面有很多內容都跟網路上連載的不一樣 包括小樹的工作還有一些我原本連載時沒有交代清楚的東西 我覺得都還蠻值得再去看一遍的w

本番裡面的標題還有很多英文單字可以順便記起來不好嗎

3.番外

雖然因為我很怕超字數而飆成本所以番外各都只有短短的八頁 我曾經有一天發瘋跑去看了一遍之後去密我的好閨蜜說怎麼辦我發現番外比較好看#####

4.除了本番還有番外 實體書最後一頁的小驚喜(?

我當初猶豫了很久 最後覺得這個方法是最好的#

因為說了是驚喜的原因我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就請你們到時候自己去看囉AwA

5.這是夜靈用生命在做的一本書(x

對啦 我在重新改稿的過程中是一直分心沒有錯#

可是問過一些人就會知道我真的為了這件事情幹了很多的蠢事###

例如明明可以複製貼上的東西我一個字一個字重新打導致進度超慢;例如隔天要去學校上暑輔跑16圈的操場我半夜還是忘我的請姊姊幫我校稿;例如嚴肅一點我還曾經以為我會瞎掉(x

我得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可是我真的為了這件事投注很多的心血 你們每個人的期待每個人的支持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所以最後我想在這裡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infinite wayd.gif

無限:欸那也不需要出賣我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弱弱地說一句 希望不要讓你們失望了TwT

 

 

來個P.S(?

想了解更多請至以下不負責任(x)開箱文#

抽到圭玩偶的,今天要一起出去約會的燦圭姊姊w

http://dearbabykyu.pixnet.net/blog/post/436712305

我一直以為是姊姊,結果是妹妹的四路###

http://cidny0428.pixnet.net/blog/post/437342116-do-you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