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151004_mask_by_linsl1002-d9bwdoi.png

Design By LINSL♥

 

 

 

 

 

 

 

 

 

面具,一種帶在面部的物件,通常作為保護、隱蔽、娛樂或是懲罰之用。

 

你帶上了面具,為了保護你不願再讓他多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的弟弟,還有顯而易見的,那脆弱的人格。

 

你帶上了面具,為了隱藏身上所背負的秘密不讓關心你的人發現,還有衝動不已的,那例外的自己。

 

你帶上了面具,為了娛樂聚光燈外為了看你一眼而付出時間與金錢的人,還有蹲落牆邊的,那感傷的個性。

 

你帶上了面具,為了懲罰不顧你的擔心受怕而接近你的他,還有橫衝直撞的,那天真的曾經。

 

你帶上了面具,因為你沒有勇氣,因為你禁錮住曾經魯莽地導致滿處裂痕的心。

 

 

 

 

>>

 

「我家門前有一臺紅色的腳踏車。」

 

「啊?我知道啊?」

 

「什麼?」

 

「你說你家門前有一隻紅色的小狗嘛!」

 

「我說我家門前有一臺紅色的腳踏車!腳踏車!」再也按耐不住莫名其妙的情緒,儘管剛才工作時腦汁快被榨乾,男子用兩隻手握著手機朝裡頭的人大喊,順手按掉通話鍵前又多補了一句。「而且豆糕哪裡看起來像是紅色了你色盲啊!」

 

而且紅色的狗能看嗎?

 

「呀南優鉉...」後頭委屈的字句可憐地被硬生生拒絕通行,不過那個身在夜店的傢伙估計十秒後就會繼續狂歡了吧?

 

南優鉉把手機丟進側背的袋子裡,無語地看著剛剛自己嘴裡所陳述的紅色腳踏車,重重地吐了口氣。明明自己一個多禮拜沒有回家,為什麼偏偏遇上這天同居的好友跑出去玩,家門前還有一臺陌生的單車擋住去路?

 

這是一臺由Lorenzo Martone設計的美學單車,除了有著漂亮外形的淺版方形菜籃,整臺豔紅也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他記得之前自己也曾經因為它的智能變速還有亮眼外形想要入手一臺,只是為什麼沒有呢...想不起來了。

 

總而言之,現在當務之急好像是吧狀況外的傢伙拖回家吧。

 

 

 

 

>>

 

他以前常常跟他的好朋友一起走在這條路上,大聲嚷嚷著誰能喝比較多,幾個小時過後又互相攙扶著走回同一條街上,吐在對方身上的次數早已數不清。只是開始工作之後,儘管住的地方還是一樣,兩人見面已經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了,更何況是在一起喝酒?

 

「果然人老了就會想很多嗎?」南優鉉晃了晃頭,對自己突然感傷這件事情覺得好笑。舉起手錶看一下,下一秒就被路邊的人影給嚇到。

 

應是空無一人的街邊,路燈下卻有一個突兀的身影抱著燈柱,額頭抵在牆上像是乾嘔著。黑色的夾克在淡黃色的牆邊就算是黑夜中也很顯眼,紅色的長褲在柏油路上就更不用說了。而那件長褲讓南優鉉又想起自家門前的單車,眨眨眼睛打算無視那人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就在南優鉉提起腳步的那一剎那,角落裡的人翻了身靠在牆上,黑色襯衫上的扣子不知道為什麼鬆了太多顆,男子的胸膛暴露在微涼的空氣中,而當事者似乎毫無知覺。南優鉉皺起眉頭,過長瀏海下的表情根本就是等人家來把自己賣掉。盯著那張臉蛋好一陣子,最終還是靠了過去蹲下,執著地伸出手將男子身上的衣襟整理好,尤其是扣子非得要扣到最上面才滿意。

 

如果這傢伙是故意倒在這裡意圖不軌,他一定馬上給他一拳讓他真的昏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南優鉉才剛扣好最後一顆扣子,男子就睜開細長的眼睛看面無表情的人。

 

「我的胃...好痛...」在南優鉉真的舉起拳頭前,他瞇起眼睛把手掌放在腹部上,另一隻手無力地試著拉住南優鉉的衣襬。

 

「胃痛?」還來不及思考男子為何對自己沒有任何敵意,摸到口袋裡那罐止痛藥的南優鉉選擇先餵一顆藥給男子。

 

「你...裡...我找...了...」男子臉上的表情說不上是笑,提起嘴角的同時卻也擰著清秀的眉,不和諧的線條組合起來卻意外地惹人憐愛。他嘴裡含糊地說著拼湊不起來的字句,白長的手指抓住優鉉的領子幾乎就要閉上眼睛,而最後三個字聽來很是清晰。

 

「不要走...」

 

「喂...」南優鉉開口正要說些什麼,卻發現對方漸漸失去力量靠在自己懷裡,然後沒了回應。「糟糕...忘記成分裡有安眠藥了...」


摁哼你沒看錯 這是Mask的第一集

 

之前那幾篇基於我是念舊的巨蟹座沒有刪掉不過上了密碼#

 

密碼很簡單昂 看提示就幾乎知道了 頂多求助一下谷歌大神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會刪掉原本的Mask原因有很多 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有很多人不相信我可以寫清水我生氣了

 

開玩笑的哈哈哈 不過這篇是真的沒有H###

 

但是撇掉有點色情(#)這點 我想我的風格應該是沒有太大的變化啦噗噗

 

新的一篇文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我會努力更文的^^

 

這篇很短對不起 隱藏版結局打一半了請等我TUT

 

然後首圖是可愛的涵琳妹妹幫我做的喔真的很美很美www

 

南圭 

 

喔還有啊那個我會很糾結在11:59也硬要更文的原因是因為10/04是痞客邦兩週年也是俊熙生日xDDDDDDDDDDDDD

 

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