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圭賢先給他亂入一下ˊˇˋ

我不會說我用這張是因為他這個表情很好笑(###

 

 

我今天懶得發文了ˊˇˋ(還敢講

其實我本來是要發文的~~~(不要廢話

為了首圖去搜尋圖片

結果越存越多又發覺今天沒靈感QQ

就想那我來個圖文特輯吧ˊˇˋ

 

 

首先要講的是神借位還有巧到剛剛好的巧合XDD

 

L雨  

洙:哥你的頭髮不好摸ˊAˋ

所以囉~還是找烈烈去

雨:嗚...我要跟浩沅說你們欺負我Q_Q

 

L的馬尾  

咦咦咦洙洙你什麼時候有馬尾了OAOOO

這張是刷動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無違和感啊我整個笑慘XDD

 

亞東  

沅:哥我來幫你的頭皮按摩

雨:好舒服啊~~~(陶醉樣

哦哦哦AUAAAA

不曉得等一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ˊˇˋ

 

檸檬  

鍾:哥在上面...

洙:他在下面...

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還要深情對望XDDD

 

 

雖然有點對不起二哥...可是我發現東雨真的很容易慢半拍XDD

 

慢半拍  

手緩緩地舉起中...

 

慢半拍  

雨:阿...我還沒準備好...

很抱歉...快門已按下ˊˇˋ

這張圖還有一個亮點是洙洙的臉被激動的圭哥的手擋住了XDD

 

 

然後重點是不可少的黑圖啊XDDD(還有我很邪惡的設計對白ˊˇˋ

 

優鉉穿女裝  

這張經典不解釋XDD

我那時候不小心給一個朋友看了之後...

每次我提到優鉉她就會狂笑XDDD

花花米安ˊˇˋ(一點誠意也沒有

 

優鉉的臉是亮點  

鉉:古嚕古嚕的-0-

烈:南優鉉你給我注意一點

摸背就摸背為什麼要有那麼XX的表情XDD

 

圭L  

圭:為了圭L我要獻給明洙一首歌~~~

洙:噗...哥你要把麥克風吃了嗎(###

突然想到之前一位姊姊的文提到一個圭飯的男朋友說:

眼睛很小 嘴巴大的可以塞進拳頭的人到底哪裡帥 -_-

我笑到崩潰XDDD

圭 睡覺  

有圖為證的ˊˇˋ

 

亞東special girl  

啊啊啊好帥啊////

很驚訝為什麼這張圖那麼正常嗎(###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ˊˇˋ

存gif的時候我真的想尖叫

顯示jpg的時候我只想大笑XDD

 

亞東special pose  

一不小心被我那個無法顯示動圖的手機存下來後就變這樣了TUT

這張東雨依舊很sexy>_<

齁牙就...你要打螳螂拳嗎(#####

齁牙真的常常被黑耶我發現XDD

 

Destiny是一首很邪惡的歌XDD

L是一隻鳥  

洙: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麥克風為什麼要跟我搶你又搶不到

黑了洙洙我好心疼QQ

不過說真的旁邊那隻手是誰的(###

 

Destiny  

這個截圖黑到不行XDD

亮點1→每個人的姿勢...無一幸免ˊˇˋ

亮點2→圭哥的表情 ˋ=ˊ

 

東雨  

雨:哎呦不要咬我

我。很。對。不。起

可是還是選擇黑你XDD

 

 

原來打圖文特輯真的很好玩ˊˇˋ

給點回應嘛>_<

我剛剛邊打邊折磨自己因為我爸在睡覺XDD

哪天閒閒沒事做再來放看圖說故事吧^^

這篇也好長=A=

不過是圖應該沒差(###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