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我想操你〉

 

 

 

 

 

「喔?不是說不妥協嗎?現在露出這種表情是怎麼回事?」光滑的股部被輕輕捏了一下,接著是清脆響亮的拍打聲與淡淡的刺痛感。

 

那隻手,那張嘴,恐怕都是他一輩子無法忘懷的噩夢。

 

「摁...南...南優鉉!」突來的異物感讓男子反應不過來,忘記呼吸的他甚至因為那一瞬間的刺激差點窒息。

 

「不覺得這樣子比辛苦工作來得簡單很多嗎?」低沉的嗓音帶著挑逗的意味,食指不過是暖身般地勾了勾便感受到伏在自己身上的人劇烈地顫抖。

 

「放開我...」男子無助地掙扎,被束縛的雙手扯動著頭頂上跟手銬連著的把手,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

 

「放開你?」再次將手探進半開的襯衫,撫摸他平滑的胸膛,撫過整身濕黏的汗水。

 

沾上汗水的手指輕觸金聖圭乾裂的嘴唇,不讓他說話的同時也在穴中放入第二根手指。剛入侵的還沒適應又進入更多,他悶哼一聲張開嘴想吸取更多氧氣,沒想到調皮的小舌卻無意間舔過南優鉉的指尖,苦鹹的味道瞬間像是毒藥一樣痲痹自己的大腦。

 

冷汗滑過金聖圭的額角,這可怎麼辦才好,自己總是在不知不覺的狀態下做出勾引人的舉動啊好想哭...

 

果不其然,五公分處的面容浮上一抹壞笑,金聖圭僅僅是眨了一下眼睛,下體馬上接著出現更劇烈的刺激。

 

「不要忘了,是你自己過來的喔,金秘書。更何況...」南優鉉的唇擦過汗濕的臉頰,然後貼上敏感的耳畔,迷人的嗓音挑逗著金聖圭漸醒的羞恥慾望。「我、想、上、你。」

 

 

 

 

>>

 

「今天回去一定要把資料處理完,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我睡著,知道嗎?」坐在後座的南優鉉簡單交代一下後,低頭滑開手機讀閱電子郵件與簡訊,除了接收重要訊息外,也讓自己有個不會睡著的事情可以做。

 

「總裁,請您不要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使用手機。」金聖圭從後照鏡瞥見南優鉉在做的事情,把視線移回前方,平穩的語調斥責南總裁的行為。

 

南優鉉的視線輕輕掃過駕駛座,拉扯嘴角自討沒趣地把手機丟到前方的置物架上,把頭靠在椅枕上本想計算跟美國公司交易的可能性,腦海中卻竄進更讓他感興趣的念頭。他快速地把手機拎回後座,在金聖圭不悅的瞪視下完成該做的動作後,將頭重新往後靠上,舒服地瞇起眼睛。若是成功了很好,失敗了倒也沒什麼壞處,甚至還多了一點藉口可以增加花樣,南優鉉愉快地放鬆自己,不再跟疲憊的眼皮做無謂的抗爭。

 

順便來看看親愛的秘書有多麼稱職吧。

 

 

 

 

開過了幾條街,不見平時油腔滑調的男人說出調戲自己的害臊詞句,金聖圭在下一個路口警覺地回頭確認總裁的狀況。他試探性地喚了一聲稱謂,沒有得到回應的情況下還連名帶姓地多吼了幾次,只是叫他別玩手機而已這傢伙居然賭氣跑去找周公下棋了!

 

方向盤一轉,金聖圭為了安全起見把車開到一旁的巷弄裡,把身體整個轉向後座,拍打南優鉉的大腿叫他起床。然而不知道是對方真的太累還是演技太好,那平穩順暢的呼吸聲始終沒有任何變化,甚至讓金聖圭突然有一種不忍心叫醒他的想法。金聖圭就坐在那邊好一陣子看著他,雙眼倏地閃過一絲溫柔。真是的,睡著的樣子明明就很無害,為什麼睜開眼睛就是一隻不要臉的狼?

 

正當他下定決心就這麼等回到家再接受任何懲罰的時候,副駕駛座上南優鉉的手機突然瘋狂地震動起來。

 

“要是不想辦法叫醒我,我就讓你還不完債”

 

金聖圭拿起的手機上這麼寫著,鬧鐘的音效不停響著,伴隨震動用一種非常可怕的噪音折磨他的耳朵。心裡深處的柔情在一瞬間消逝無蹤,金聖圭深深嘆了一口氣後解開安全帶離開駕駛座,打開後座的側門彎腰進去搖晃南優鉉的肩膀。南優鉉這次並非沒有反應,他晃了晃頭嘴裡呢喃著不清的字句,身體一倒直接側躺在後座,似乎是睡得更舒服了。卡在門邊的秘書愣了幾秒鐘,抬起手對總裁的腿又搥又捏,後者依然故我,甚至抬起腳作勢要把人踹出去。

 

「要...我...來...啊嗯...」南優鉉把臉埋進手掌裡,完全沒有要乖乖聽話起床的意思,而金聖圭為了聽清楚這個三歲小孩在說什麼,索性直接爬進後座拍他臉頰。

 

「呀,南優鉉,說什...」金聖圭將身體向前傾,話都沒來得及說完便被一陣拉扯亂了重心,跌趴在南優鉉身上。

 

「我說,要叫醒我就過來呀!」南優鉉抓住雙臂的手緩緩移到金聖圭的後腦勺上,側過頭清晰地一個字一個字吐出。

 

金聖圭震驚地一動也不敢動,還有一種剛剛那句話是以愛心符號作為結尾的錯覺。

 

南優鉉看他沒有反應樂得很,頭稍微轉了一個角度便吻上因不知所措而沒有閉合的雙唇。金聖圭一驚,用手抵住南優鉉的胸膛想推開他,尤其後者還伸手解了自己的褲子。

 

「總裁!這裡是路邊...嗯...等等!」秘書一邊懊悔自己喊了總裁全名,一邊躲著每一次的觸碰(雖然沒有一次成功就是)。再說,這傻小子因為害怕對方會受傷而不敢太用力,兩手幾乎被自己身體的重量壓制在兩人中間,可以說是無處可逃了。

 

「哦。所以呢?」一個神句點,南優鉉顯然完全不在意這件事,甚至在他連掙扎都困難的情況下伸手解開他的皮帶準備拉下褲子。

 

天啊南優鉉這王八蛋當真是打算要在馬路邊要了他嗎?駕駛座跟後座的車門都還沒關欸!這可是攸關兩人往後的名譽呀!

 

「小心腳。」似乎是看見金聖圭眼中的驚慌,南優鉉不知道從哪拿出按鈕式的遙控器,在前者反射性縮起腿的那一瞬間按下了車門自動開關按鍵,還順道將門全都鎖上。

 

好喔,金聖圭這回是自己跳進鍋裡還讓人家把鍋蓋蓋上了。

 

不對!重點是南優鉉怎麼可以深夜的說要在車上來一下就在車上來一下!就算發生了那件事情也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金聖圭想到這裡便下定決心不掙扎他不姓金。既然上半身現在被南優鉉抱住想動也動不了,他小心翼翼地想移動下半身時,一不小心腰部用力了,也就是說...

 

「...金秘書,是你自己點火的。」金聖圭才剛敏感地感覺到自己的下體摩擦到了某個硬物,便看見南優鉉的臉一黑,然後是好多字重重砸在壓悶的胸口上。

 

正想辯解的那一瞬間,南優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狹小的空間裡將金聖圭反壓在身下,神奇得令躺著的人愣在那兒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下一秒回過神的他立刻掙脫束縛抓著椅背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早就猜想到他會這麼做,南優鉉彎著腰往前抓住他的手把他壓在車門上吻,黑暗中身體開始發熱,然四肢發涼。等到南優鉉的嘴唇離開,被吻得暈頭轉向的金聖圭才微睜雙眼喘息,並且發現自己的雙手被手銬銬在頭上的把手上。

 

於是乎,金聖圭就這麼被裝睡的南總裁擺了一道。

 

 

 

 

>>

 

時間回到現在,「我想上你」這四個字是怎麼回事...

 

「總裁...嗯!」金聖圭軟軟的聲音本想規勸南優鉉不要衝動行事,但...雖然知道這傢伙脫下褲子就不會在短時間內罷手,但他也不能這樣什麼都沒說就動啊!氣得他緊咬著牙什麼都說不出口。「你...你...」

 

「我怎麼了?不是你叫我嗎?」南優鉉一臉無辜地更加靠近雙頰通紅的人,也就是說他的男根埋得越來越深了。

 

「哈啊...」身下的人緩緩吐出一口氣後馬上又吸進一口氣,似乎這麼做會比較冷靜下來。

 

好不容易習慣下身腫脹的舒爽感,南優鉉卻突然一動也不動,就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像是要把他看出一個洞來。

 

怎麼,這傢伙又想幹嘛?

 

「我只是在想,你已經習慣到可以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了啊。」話語中其實沒有特別帶有任何語氣,既不是諷刺也不是欣慰,就只是單純一個想法而已。

 

啊,什麼時候他已經習慣這種事了?

 

南優鉉的臉在一瞬間變得模糊,而金聖圭的雙眼看什麼都無法對焦。

 

 

 

 

>>

 

進到全國企業排名前十的公司工作,不知道是多少白領階級人士礙於現實而轉移的最大目標。

 

對金聖圭來說,研究所畢業沒多久就獲得這份工作,實在是比其他在戰場打滾好幾年的人還要幸運多了。每天朝九晚五的規律作息,稍微可觀的收入,同事間和睦沒有勾心鬥角的關係,他對自己的生活非常滿意,甚至有了願意為公司奉獻一生歲月的念頭。

 

然而在這裡工作了一年多後,一手建造這個企業帝國的南總宣布光榮退休,將公司負責人之位傳讓給集團繼承人——在他身邊學習多年的小兒子。新上司空降的消息在公司內本來就已經很難讓人接受了,這位Boss居然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始推動他在國外研習的改革計畫。加上一個月後從又指派新的副總,沒兩天便進行人員調度及裁員,搞得整間公司每天提心吊膽,戰戰兢兢的,一天不得安寧。但,公司的業績確實是呈右上斜線發展,且坡度還不小。

 

金聖圭的生活,在持續這樣子的情況一個月後,似乎沒辦法再像以往那樣單純了。

 

 

 

 

「新總裁還真是任性。」李浩沅拿著一杯滿的熱咖啡出現在剛整理完資料的金聖圭旁要他幫自己拿,然後邊整理亂捲的領帶邊說。

 

「又有人被裁掉了?」他敏感地抬起頭,拿著咖啡的手因為李浩沅的話僵在空中。

 

「沒看到那個鴕鳥枕頭的傢伙座位空了嗎?」李浩沅聳聳肩伸了一個懶腰,上頭下來的工作量一直都不減反增。「走吧,東雨哥在樓下等我們。」

 

金聖圭吐了口長氣,離開辦公室前順手關掉第一排以外的電燈。

 

再這樣下去,哪天會不會輪到自己都說不準。

 

「啊,聽說今天會來呢。」進到電梯裡只有兩人,李浩沅看著電梯上減小的數字玩弄口中的空氣,噗地突然爆了出這句話。「聽說總裁今天會來員工餐廳用餐。」

 

「啊?為什麼?」雖然不知道李浩沅到底都是打哪來這些小道消息的——畢竟他這個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八卦——金聖圭更在意上司怎麼會有想來餐廳用餐的想法。之前的老闆除了在年末或是業務稽查的時候稍微瞄得到對方的影子外,要不是他平常有看新聞的習慣,根本也不會知道南總裁長得是圓的還是扁的。

 

「人家開心囉,人家是老闆,哥你管人家怎麼想。」李浩沅幫他按住電梯的開門按鈕讓他先出去,對方搔了搔頭表示也對,接著要他先過去,自己要去一下洗手間。

 

走到餐廳裡找尋他的東雨哥的身影,李浩沅沒想到是先瞄到新總裁坐在角落吃飯了,這傢伙永遠都那麼準時。

 

「聖圭哥呢?」面前擺了三盤餐點的張東雨感覺到有人過來抬起頭,有些緊張兮兮地開口。

 

「說要去上廁所。」李浩沅倒是毫不客氣地拿起餐具大口吃了起來,邊吃還邊用手轉回張東雨轉向總裁的頭。「哥你這樣看別的男人我會不開心。」

 

金聖圭上完廁所洗完手後拿起一旁忘記給李浩沅的咖啡,突然發現今天餐廳似乎安靜得有些嚇人。但他沒有多想,只是有些著急地想要找到他的小夥伴們,以致於他的眼睛非但沒有好好保持在前方,走路的腳步也有些倉促。然後啊,他一個轉頭,恰好撞上了剛起身的男人。

 

滾燙的整杯熱咖啡,在材質細緻的西裝外套上蔓延出一片亞洲地圖。

 

 

 

 

>>

 

「喂,你在想什麼?」南優鉉抬起窩在頸邊的頭,再次停下腰身的動作,順了順濕透的頭髮。

 

金聖圭的悶哼聲聽起來心不在焉的,就連刺激他最敏感的胸前地帶他都只是應付似地嗯啊幾次。而此時的金聖圭完全不理他,他刻意地攪動開始紅腫的穴道也只換來對方的眼睛輕瞇而已。

 

於是南優鉉熟練地解開卡在扣環上的手銬,讓金聖圭的手落在自己肩上,自己則是溫柔地環抱他,先是輕咬他的下唇,接著含住他整個嘴唇。

 

這招確實奏效了,金聖圭眨了眨眼睛看向南優鉉,沒有用力的手緩緩環勾住總裁的脖子,用鼻子吸了一口氣沉進他的世界。濕熱的舌尖交流彼此的氣息,鼻尖的香氣另南優鉉迷戀地無法冷卻情慾的焦急。他的手向下握住了金聖圭的下身,套弄著想將他喚醒。

 

金聖圭的呼吸聲變得急促了,漸漸一層薄暮矇上雙眼,空氣中散放緋色的慾望,車內上升的溫度,全都在告訴南優鉉同一件事。

 

“我想要,快給我。”

 

「給...這就給...」

 

南優鉉稍稍抬起金聖圭的臀部,準確地對準禁地的入口,順利滑了進去。再次結合的瞬間,兩人都發出嘆息。南優鉉慢慢一點一滴佔有金聖圭的身體,等他終於睜開眼睛舔了舔唇後開始律動,並把臉貼在他的胸膛上。而後者把頭往後仰抵在車窗上,咬著唇低哼著。

 

這不是南優鉉第一次無法從這種情感中抽身出來,尤其是在金聖圭開始對自己欲拒欲迎,時不時還露出享受的神情之後。想當初那張漂亮的臉蛋還掛著憤恨的淚水,現在已經會組合成動人的樣子了。他撫摸金聖圭的臉龐,低下頭索取火辣的吻,下身規律性地進出緊緻的後穴。整台車因為兩人越加激烈的交合而上下晃動,金聖圭也試著配合頻率來穩定自己雜亂的呼吸。

 

也許是今天精神本來就不是很好,南優鉉的壞心更是折騰得他意識不清,很快地金聖圭就陷入一種無法自我的境界,因為南優鉉停不下來的衝撞,因為快感而沖散理智的後果。他沒有忍住電流的刺激呻吟著,一手抓著南優鉉的頭髮一手慰弄挺起的玉莖,不用多久就在前後的快感下拱起身體嬌喘著。同時,他小小聲地喊著優鉉兩個字。

 

被喊著名字的人在感受到金聖圭抓住自己手臂的那一瞬間也達到頂端了,他把白濁的液體噴灑在襯衫大開下的身體上,跪坐著看身下的人從無法平息的喘息到意識模糊的邊境。

 

稍微整頓了一下有些雜亂的場面,南優鉉伸出手把金聖圭的襯衫扣好,看著睡著的他露出複雜的表情,接著替他蓋上外套之後才回駕駛座發動引擎。


我真心覺得是因為我的文都打太長了現在才沒什麼人要理我

 

從今以後我都打600個字就更文(乾妳以為在寫讀書心得喔

 

然後我發現H這種東西 要是一段時間沒寫了 他會跟你疏遠qwqqq

 

有沒有覺得比起之前來說這次算蠻快更了xDDD(遭毆

 

跟我親愛的恩姊姊達好協議要在一個禮拜內更一篇新文 雖然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還是希望女神可以原諒我♥

 

因為Mask是一篇清水 我現在又沒有打算要更那篇複雜的烤焦麵包不能放草莓 所以下定決心開了這篇滿滿H的文給我們家奶奶♥♥♥(雖然Mask更完之後這篇才會繼續更就是了

 

這篇是針對奶奶給我的深夜黃暴三十題所挖好的坑 一邊斟酌配合使用H地點三十題(沒有全部參照H地點喔)

 

我們南總裁跟金秘書淫靡(x)性福(o)的生活♥

 

 

01.我想操你
02.細細的血絲從破皮的唇角暈開
03.從裏到外每一寸都染上自己的味道
04.上班哪有操哭你重要

05.被強行分開到極致的雙腿
06.含著跳蛋去工作的身影


不准射出來,否則讓你一夜無眠
就是喜歡看你高潮
指甲在脊背上刮出的深色痕跡
求而不得的低泣
越插越深的濕潤性器
用準備煎給你吃的蛋液做潤滑劑
融化的巧克力堵住你欲望的出口
冰涼柔韌的絲帶束縛手腕
鮮明的淤痕
顫抖著祈求進入
夜生活等於操你
你比處子還要緊
佈滿精斑的褶皺床單
你是晚餐
甜點在你身上享用才最美味
用項圈當做你的生日禮物
其實想在你身下套個環
用你身下溫暖的嘴含著我入睡
出差回家的身體檢查
黃油塗在你身上更美
浴室鏡子中倒映的交疊身軀
拉著你的手撫摸交合在一起的地方
一次怎麼能滿足你
最美不過你在我身下哭出的瞬間

 

這篇的主題就是我想*你 因為我是個偽文青無法接受太粗暴的詞句 所以把他改成比較好聽的我想上你(有比較好嗎

 

然後我不會照順序來就是了 爾後每一次的更文都是給你們的一次驚喜♥(走開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