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gyu CeeWOSbWwAAMEFn.jpg

Cr. Chocoberry0428

兩張都太可愛了忍不住兩張都放(#####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頂著一頭黑髮順毛的男子一拉開車門,便引起了周圍一陣騷動。

 

也不管男子還在跟駕駛座上的人講話,一旁的女孩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大喊男子的名字,然後用力揮動手上的板子。男子的眼神飄了一下,肯定是聽見了,他跳下車向車裡的人點點頭,不忘向女孩們微笑揮手,紳士般地點頭示意後邁開腳步跑進建築物裡。

 

車裡的人靜默著,有的人滑著手機,有的人試圖找到最舒服的睡覺姿勢,但大家的雙眼都不約而同地飄向前座落寞的身影。

 

「肚子餓不餓?」經紀人難得這麼問,他慢條斯理地拆開三角飯糰的包裝,然後遞到金聖圭面前。後者從殘餘的包裝看出那是這陣子流行的起司飯糰,香濃的內餡光是想像就讓口腔自動分泌出唾液。

 

儘管如此,旁邊的人還是搖了搖頭拒絕他的好意,把頭撇到一旁看著窗外,那群女孩還不願意離開。手指把玩了一下門上的按鈕,他搖下車窗揮揮手,瞇起笑眼表示自己很好,一直到經紀人乾咳兩聲才作罷。自討沒趣地把頭往後靠,還是睡覺吧,南優鉉下去幹嘛了,他才不在意...呢。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腦海中又重複南優鉉這麼說的笑臉,肯定得讓金聖圭深信不疑,又俊美得讓他膽戰心驚。

 

嗯,會回來的。這麼說的他,有哪一次是沒有回來的?

 

金聖圭一邊安慰自己,一邊緩慢地移動受傷的腳還有酸澀的腰,把頭靠在頸枕的左邊邊緣閉上雙眼,他很喜歡用這個姿勢睡覺。

 

他記得那一天晚上,南優鉉說要開新的車帶他出去兜風,從首爾一路開開開,完全不知道他哪來的精力就一路開去了正東津,原因是很久沒好好看日出了。接下來幾個小時,兩人除了唱唱歌聊聊天就是下車吹吹風,然後迎來意料中的活力光芒。結束之後,南優鉉丟了一句我很快就會回來的,留下疲倦的金聖圭在車上等到睡著。等他因為自己臉上淡去的燈光而睜開眼睛,南優鉉正溫柔地替他蓋上米色的大衣,架子上還放著熱咖啡跟剛做好的鮮草莓可麗餅。發現金聖圭醒了,南優鉉也沒有說什麼多餘的話語,僅僅是輕笑後吻上金聖圭的嘴唇。

 

那之後,金聖圭便很喜歡用這個姿勢睡覺。就算身旁坐的不是南優鉉,只要是一樣的角度他便能回憶起雙唇摩擦的火花。

 

 

 

 

 

「唔!」金聖圭打了一個冷顫,地下室的霉味不是說難聞,但也刺激得他頻頻皺眉。受傷的左腳因為太大幅度地晃動有些作痛,他睜開雙眼,發現南優鉉正抱著自己。

 

一瞬間緊張的感覺麻了後腦,金聖圭不自覺地僵著身子,根本連他的臉都還沒看清就被抓個正著。

 

「抱歉...」南優鉉走到車邊,輕柔地把金聖圭放進車子裡,不好意思地笑笑。「是我弄痛你了嗎?」

 

金聖圭看著他替自己調整扣好的安全帶,收回想開口的想法搖搖頭。

 

他不喜歡南優鉉總是道歉的習慣,那樣會讓他覺得自己的脾氣很難搞。再說,像南優鉉這種自尊心很強的傢伙,低聲下氣會讓他變得很不像他。

 

「吶,圭哥,聽說有inspirit建議我染綠色的頭髮呢,你覺得怎麼樣?」關上車門的人啟動引擎,一邊倒車一邊開始碎碎念。「我是覺得啦,圭哥一輯solo的時候不是染了紅色的頭髮嗎?要是我的solo染了相對應的綠色,感覺好像蠻不錯的,而且我是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金聖圭一直沒有反應,乾笑完的南優鉉只好摸摸鼻子閉上嘴巴。

 

車裡剩下冷氣運作的聲音,偶爾參雜著方向燈閃爍的頻率,金聖圭透過玻璃窗上的倒影看到南優鉉用手指敲打著方向盤,大概又是有什麼靈感了吧。

 

「我臉上有東西嗎?」南優鉉突然的詢問才讓金聖圭發現,他又不知不覺把頭轉過去盯著他看了。

 

哼,才不是你帥才會盯著你看呢。

 

金聖圭也沒把心中幼稚的話說出口,撇撇嘴又看向窗外。

 

 

 

 

>>

 

要是哪天金聖圭跟南優鉉開始談遠距離戀愛的話,一定不到一個禮拜就分手了。

 

「遠距離戀愛一定要很信任對方,也要很有耐心。」

 

他既多疑,也沒什麼耐心。雖然都不太會表現出來,卻很容易讓自己處於爆炸的邊緣。

 

大家都知道,不是每個同性戀從一開始就是彎的,像李浩沅就不是。

 

李浩沅跟他的前女友談了五個月的遠距離戀愛,一直都是他向女友的無理取鬧道歉挽回,對方也總是澆熄他跟別人不同的熱情。最後,李浩沅因為太想她而跑到首爾,竟然發現對方從以前到現在都背著自己跟當地的愛豆在一起。

 

「所以我更燃燒我的靈魂,想要成為比那個人還棒的愛豆!」

 

結果李浩沅成功了,為了夢想跟他的天空作對,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全世界。

 

而那個全世界,並不單單是指inspirit而已。

 

 

 

 

金聖圭眨了眨眼抬起頭,他倚靠著的人睡著了。

 

南優鉉依然用手環抱著自己的肩膀,另一隻放在肚子上的手隨著呼吸上下起伏,好看的線條從下顎一路延伸到下巴,突出的喉結在滑嫩的頸子上映下一小塊黑影。他想起前幾天對方拍出來的第一張Solo概念照,濕透的身體讓他看起來更勾人了,導致自己有些賭氣地迴避他好幾天。

 

南優鉉睡覺時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既不會磨牙也不會打呼,比起平時調皮的樣子,睡著的他很像是純真的男孩。

 

就算是男孩,就算很調皮,金聖圭還是無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他很享受這樣子平淡的生活,不需要很轟轟烈烈來證明兩人的愛有多偉大,只要南優鉉開心,他也開心,他們就能牽著手追尋共同的目標。

 

只是不安的心情...難道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嗎?

 

「你又皺眉了。」

 

南優鉉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放在肚子上的手揉了揉金聖圭緊皺的眉頭。

 

「哥,又在擔心我們是不是因為在一起太久而淡了感情嗎?」

 

他總是能用一句話就抓緊自己的心,不用點頭也能傳達彼此的心情。

 

「嘩...看來得好好回歸初心才行了呢。」

 

語畢,南優鉉將人兒抱進了自己的懷裡。

 

 

 

 

>>

 

涼爽的午後,他光滑的背後迎來舒服的風。然而在凌亂的瀏海下,兩旁的額角都涔著細細的汗珠。

 

兩人的影子,在即將西落的太陽下發光。

 

「又不是第一次了,別那麼緊張。」渾厚的嗓音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樣,幾乎貼在金聖圭的耳畔震動著。

 

「閉...閉嘴啦!」原本浮著粉色光澤的皮膚經對方一開口,快速地化成爆炸的紅色粉末。

 

金聖圭咬了一下下唇,下定決心後,緩緩伸出手再次握上。接著,從他喉嚨深處發出了一聲悶哼,總算是放鬆顫抖的肌肉靠在牆邊滿足地笑笑。

 

「這樣的程度,應該還可以吧。」軟軟的聲音,就跟他軟軟的目標一樣,討人喜歡。

 

「真是的,這樣就不行了嗎?」看金聖圭滿足地晃了晃手上的東西,南優鉉伸長脖子舔了舔顏色漂亮的玩意兒。

 

「啊,你這傢伙...髒鬼!」

 

「呵呵,再來輪到我了。」南優鉉拉起金聖圭的右手跟他換了位子,在他來不及反應過來前從身後抱住他,沒放開他的手帶著他一起對準了目標。「好好看著喔,這可是透過你的手呢,圭哥。」

 

「不,不要...」金聖圭一驚,急得想收回手卻被制止住。

 

「不要掙扎了,放進去吧,這洞還足夠我們一起伸進去呢。」身後的人狡猾地笑著,強制將金聖圭的手指推了進去。

 

「咦?等等...別這樣...嘛...」強硬的態度在南優鉉的動作之後轉為請求,撇頭想對上那人的視線,但下一秒就因為綿柔的氣息而放棄。

 

無力地任由對方抓著自己的手前進,金聖圭抿緊雙唇乾脆閉上眼睛,不願去思考南優鉉臉上會出現多愉悅的表情。等到他因為許久的沉默睜開雙眼的時候,那傢伙已經快完成他的工作了。

 

「啊,優鉉,那裡...」

 

金聖圭的視線比南優鉉還更清楚,也因此讓他更加恐懼地搖了搖頭。

 

「好吧,那換這邊...」

 

南優鉉稍稍移動了一個角度,正要出力時懷裡的人僵了一下。

 

「那裡也...」不行。

 

這時金聖圭發現,無論他再怎麼掙扎,最後自己的路也不過只有那麼一條...

 

就是被吃掉。

 

「嗯?不說話啦?這次結束後要再給你一次機會嗎?」

 

南優鉉戲謔的眼神讓金聖圭完全無法反駁地聳聳肩,細長的眼眸雖是淚眼汪汪地散發著求助的訊號,前者依舊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就決定是這裡了。」

 

殘酷的手,終究是勾起漂亮的角度。

 

 

 

 

碰。

 

 

 

 

「這位先生,您的槍法也太好了吧。」坐在旁邊的老闆苦笑著,站起身接過南優鉉手上的手槍。「最上面的大玩偶請任意挑走一隻。」

 

「嘿嘿,圭哥,你自己挑一隻喜歡的!」南優鉉笑眯眯地看向金聖圭,後者卻始終沉著臉。

 

怪了,這傢伙在拍攝芝麻的時候槍法不是很爛嗎?去年偷偷溜去遊樂場玩的時候也是十發中不到半顆氣球啊!現在的百發百中是怎麼回事...

 

啊,原來是為了取笑自己才說要來射擊場的嗎!

 

「圭哥?你在發什麼呆啊?快挑啊!人家可是很努力地...啊啊啊!好痛好痛喔嗚嗚嗚嗚嗚...」手指突來的攻擊令南優鉉捂頭哀嚎,而彈完南優鉉額頭的金聖圭轉身快步離開。

 

「拿這隻吧,他剛剛看了很久呢。」老闆拿起架子上快比人還大的玩偶,笑呵呵地塞了一支棒棒糖在他的口袋裡。

 

南優鉉揉揉發麻的額頭,抱著玩偶跑去追金聖圭。

 

「臭南優鉉你欺負人!」他可是game神啊怎麼會輸在南優鉉這白痴的手上!

 

「圭哥你不要生氣啦,你看這個玩偶多可愛,然後棒棒糖還一個給你嘛,你看是草莓口味的喔...」

 

「啊!對!你這魂淡還搶我的棒棒糖!啊啊啊你走開!」

 

「嗚嗚圭哥!」是你說贏的人可以吃掉棒棒糖的啊...

 

 

 

 

>>

 

「我的腳傷已經好很多了,你快放我下來啦!」懷裡的人嚷嚷著,不安份地扭來扭去。

 

南優鉉似乎有些失望地將人放了下來,但金聖圭才往前走一步,南優鉉又把身體彎了下去。

 

那用背的吧。

 

「優鉉吶,我會不會很重?」結果還是敵不過溫暖的桃花眼注視,金聖圭趴在臉人的背上有些幸福又有些羞怯地問道。

 

「重。」南優鉉沒有猶豫地回了話,還故意停下來把金聖圭往上挪了一點。

 

「呀!」金聖圭紅了臉,氣急敗壞地打了南優鉉一下。

 

南優鉉笑開了臉,穩穩地背著金聖圭回話,而對方的臉無聲地炸開了粉末,久久不能回神的眼睛差點就要流出淚來。

 

 

 

 

「我的全世界怎麼能不重呢?」

 

 

 

 

>>

 

金聖圭被糊了一整張臉的奶油,只好一臉呆滯地拍了照片然後上傳認證。

 

他捧著南優鉉替他訂的粉色城堡蛋糕,那個人卻因為要處理Solo的事而沒現身在生日派對上。

 

“因為沒了我的派對,所以不閃亮了吧。”

 

南優鉉的玩笑也是半真半假,是啊,只有你會這麼疼我讓我站在聚光燈下了,小樹。

 

金聖圭扯扯嘴角,並不是強顏歡笑,而是一次吹完三個蛋糕的蠟燭而有點疲倦了。好像南優鉉不在的地方,做什麼事都會很疲倦的樣子。

 

桌上的手機震動兩下,一看到是南優鉉傳來的訊息便急著滑開,看完後,便是幸福愉悅的笑容浮現在好看的面容上。

 

對方傳來一張照片,在錄音室裡的桌子擺了另一個比較小的城堡蛋糕,上面寫著I Love You的字樣,而城堡外站著兩個王子牽著手微笑。蛋糕前的電腦螢幕上是一張金聖圭鼓起嘴巴吹氣的照片,從拍照的角度看起來就像是金聖圭在吹這個蛋糕上的蠟燭一樣。

 

“生日快樂,我的全世界。”


在無數的尋覓中,我一直都希望能在夜空中找到可以追隨的光

 

如此一來,若是感到疲倦無力了,我便能在那之中重新抓緊帶我高飛的風箏

 

那是一個不用太大的空間,大概就跟你雙眼的一樣,也充滿著溫煦的顏色就好了

 

也許你不知道,我總能在你眼中看見永恆的星星

 

當我從你的嘴角拿起沉重的包袱,一切就像是要遵循你對我們的期許一樣,理所當然地用更多的力量往前邁進

 

謝謝你成為我的力量,謝謝你展現最自信的臉龐

 

 

 

生日快樂,我最愛最愛的金聖圭♡♡♡♡♡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