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ine  

 

 

 

 

我一直都不敢確定我對你的感情…就算你交了女朋友也一樣。

我懷疑我喜歡上了你…可是這是真的嗎?

 

 

>>

一放學,我就被同學拉去文具店陪她買東西。

等她離開後,我也朝著反方向往我家開始走。

又經過了學校一次,我看見那個我曾經覺得他頗帥的冰山男靠著牆壁滑手機。

我沒有打算要跟他打招呼。

他戴著耳機跟我也說不上是非常熟,應該不會理我。

「欸,杜寶。」在我經過他面前的時候,他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咦...叫我嗎?

我有點僵硬的回頭。

李浩沅把手機連同手一起放進口袋裡,還是一副冰山姿態。

「妳跟B校區的學長在交往嗎?」

不...是...吧...?

他怎麼會知道!我明明有叫恩媛不要跟別人說啊!

嗚...損友...

「...摁。」雖然好像不關他的事,不過少說我們也算是朋友而且說了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分手。」他吐出兩個字,簡短地表達了他想說的話。

他難道不知道,對著熱戀中的女生說出這種話會讓人家對他好感度下跌嗎?

他在我心中已經是負分了。

「哈哈,不好笑。」我想裝沒事的帶過去,轉身往回家的方向走。

「那個人只會把女生騙到手裡玩玩再丟到一旁。」他認真的語氣還有書包被拉住的力道使我停下腳步。

「你懂什麼?」我很生氣,很討厭他平時為什麼不來跟我說話現在卻在這邊說些有的沒的。

「那妳又懂什麼?妳認識他很久了嗎?」他的聲音有點大,而我無言以對。

認識那個學長的確是沒有很久...而且我也發現我似乎沒有很瞭解他。

「我...不會分的。」但我還是這樣告訴李浩沅,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動搖了。

「隨便妳。」沒有表情的臉還是沒有表情。他避開我接下來的視線繞過我走掉。

 

 

>>

會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打發暑假生活是因為前男友。

那個人我不想提起也不願想起。

我並不意外他會這麼做,傷口也沒有像我以為的會那麼痛。

我只是有點後悔沒有聽他的話…

如果我聽了他的話,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吧?但是也許我就不會認識那個他。

好事壞事...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那邊那個人妳看到了嗎?他叫南優鉉,是一個泡妞男。」藝真姊姊著坐在對面教室門口的人對我說。

藝真姊姊是我第一天來Woollim當志工的時候認識的。

至於門口那個人,太陽下出現的他的側臉,有著高挺的鼻子,頂著一頭順毛跟一個瞇瞇眼男生在聊天。

很帥。

突然他原本側著的身子轉正了,因為綻放笑顏的關係,他小狗般的眼睛瞇的比瞇瞇眼男還要小,臉上的笑紋很清楚地浮現。

那種笑容很容易讓女生招架不住,紛紛靠向他的身邊。

我不是其中一個,雖然我很想當其中之一。

不同組的關係所以我打消了勾搭他的念頭。

不過當藝真姊姊告訴我她是泡妞男時,我真的非常驚訝。

虧我剛開始見到他還對他產生那麼一點點的幻想,看來我真的該少看一些帥哥了。

但這不是主要的爆點。

「姊姊不是在跟他交往嗎?」

這也是另一個我打消那個念頭的原因。

我以為藝真姊姊是他女朋友。

「咦?杜寶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我沒有喜歡他啦!」藝真姊姊搖搖頭,然後用一種很複雜的眼神看我。

那種眼神略帶了些希望,好像還想跟我拜託什麼的樣子。

嗯…沒有在一起嗎?

那個男生對她特別好呢,兩人也時常打鬧嬉戲不是嗎?

原來不是情侶啊…

雖然知道這個暑假結束後就要離開這裡,我還是不由自主地對他產生了興趣。

希望不要喜歡上他才好。

 

 

>>

南優賢:妳是誰?

離開這個城市的前一天早上有一個人密我了。

杜寶:呃…問我嗎?

回完那個人我才發現他就是Woollim那個泡妞男。

算了,他應該不會回我吧。

才剛有這個想法手機就震動了。

南優賢:當然是問妳啊=_=

杜寶:我是Woollim的志工昂^^不過你應該不認識我0.0

想了想就老實告訴他吧,不然騙他也沒什麼意義。

南優鉉:…沒印象

杜寶:就說了吧>< 嗯…我是跟藝真姊姊很好那個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希望他至少有把我這張臉記住。

南優鉉 正在輸入訊息中…

這行字反覆地出現,大概是他不知道要回我什麼。

杜寶:那個...你之前有在走廊上撿到一本書對吧?那是我的

我還記得當時藝真姊姊拿著書回來告訴我這件事時,我暗爽的心情。

南優鉉:哦~是妳的啊XD 書不在我這哦蘿莉~我交給藝真了^_^

額...竟然叫我蘿莉?

泡妞男三個字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杜寶:我知道...書在我這裡

南優鉉:那蘿莉找我有什麼事?

我真的很想叫他不要再叫我蘿莉了,可是我沒有。

被一個帥哥這樣叫...其實還挺開心的?

杜寶:是你先私我的耶

私一個人竟然還問對方找他有什麼事,這樣不對吧?

南優鉉:妳加我的我當然私妳啊

唔,竟然輸了。

杜寶:話說你是Woollim最帥的人耶ˊˇˋ讓我加一下有什麼關係?

總不能告訴他我是不小心手滑按到又懶得取消請求吧?

況且我是覺得他真的很帥。

南優鉉:我最帥不會吧...我覺得崔始源最帥昂

杜寶:嗯都很帥ˊˇˋ

南優鉉:妳比我小吧?叫學長XD

杜寶:學長好^^

南優鉉:學妹真乖

 

 

就這樣...一天內有二十四個小時,那天我們就聊了其中的六分之五。

他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人,就好像小狗勾一樣。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賴很久的人。

對他的感覺慢慢地從有興趣變成了欣賞。


這篇是齁牙ˊˇˋ

領養者:杜寶

沒意外的話這篇會打得蠻順的>_<

草稿打得最久的一篇XDDD

其實我點文還沒交完米安QAQ

會找時間補齊的ˊ_ˋ

 

呵呵在新年的第一天發很有意義吧XDD(被揍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哦<3

今天好累ˊ3ˋ(先睡覺去

 

hoya AUA  

久違的動圖啊AUAAAAA

我不會說我為了看齁牙上空看了這隻影片上百次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