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很閒ˊˇˋ而且知識太淺XDD

所以我去逛了一些網站~~~

結果我看到了這個東西http://www.morphthing.com/

是一個網站可以融合臉蛋還可以看兩人未來的小孩♥

我承認我起了壞心眼...所以鮭魚被我第一個拿去作實驗了哈哈哈(被踹飛

用了這兩張圖

WooHyun南優鉉  SungKyu 金聖圭  

歐摸兩張都好萌啊~~~(尖叫

這個就是他們的小孩kekeke

 

 

 

 

 

 

 

 

 

 

 

 

 

 

小鮭魚  

小鮭魚誕生~

其實還蠻可愛的耶>_<

只是眼睛怎麼那麼大XDD

 

再來放一組吐司的好了ˊˇˋ

亞東跟吐司的其實有點失敗因為頭髮...:/

吐司看起來還好所以決定放上來:)

亞東的就不放了ˊAˋ

一樣先原圖~

L  SungYeol 李成烈  

哇啊啊真的超帥(←有病

okay準備好了嗎:>?

 

 

 

 

 

 

 

 

 

 

 

 

 

 

 

小吐司  

將將~小吐司~

她(?)頭髮好多~~~所以有點失敗啊QAQ(還有額頭...Q^Q

不過捲毛耶keke

有點肉0.0???明明兩人都尖下巴啊搞什麼(翻桌

 

鍾兒的我不知道要挑誰所以今天沒做了...

而且程序有點麻煩我很懶(!

亞東明明就最好弄得一個啊...因為他們有很乖的把眉毛額頭露出來為什麼會失敗Q_Q

三組CP的小孩比起來竟然小鮭魚的眼睛最大欸O_O(負負得正?XD

想要試的人可以去試試看:>(我懶所以下面的示範圖我就不放囉<( ̄︶ ̄)>

首先進首頁~~~(廢話

點Start Morphing上傳照片或選歐美明星的照片(建議選正面對鏡頭又清楚的照片...最好眉毛額頭有露出來>_^

好了之後他會出現你上傳的那張圖

圖的旁邊有兩個選項選prepare

按照上下左右的順序把人的臉標出來~~~(一定要按照順序哦~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乖乖聽話比較好

標完按finish會有瀏覽圖出來~滿意的話就按continue

再來一照左邊的提示把眉毛→眼睛→鼻子→嘴唇→額頭→下巴標示出來然後按finish(這裡可以不用照順序

記得兩個人的都要完成才能接下一步

回到剛剛首頁的地方 下面有一堆明星藝人臉的那裡有一個prepared images

那裡有你們剛剛標好的人臉點選後看要融和臉蛋還是產生寶寶<3

融合臉蛋請直接按morph

產生寶寶請先把選項那邊都選East Asian(如果不是東亞人...要記得選別的哦keke

and then點morph baby

出來了XD可以直接儲存照片或複製語法:>

 

這篇好長喔...(遠望

我好笨...應該直接貼教學網址給你們QAQ都打完了...

還是給TT_TT超完美臉蛋融合+生寶寶網站Morph Thing

最後送上亞東好了ˊˇˋ

亞東  

浩:留言留言~~~

雨:歐給歐給:)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