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剛睡醒真的不適合上課。

我頂著昏昏沈沈的腦袋,試著把地理老師辛苦解釋的氣候論弄清楚。

「啊!」我發出小小的驚叫聲,撿起剛剛打中我臉頰的紙條。

我看向紙條飛來的方向,果然是我意料中的人。

副班長對我比出對不起的手勢,然後指指坐在我右邊的李浩沅。

李浩沅趴在桌子上睡覺,臉朝著我,看起來睡得很熟。

該叫他起來嗎?

我猶豫地轉頭想問副班長,可是她正低頭抄筆記。

那就隨便他好了。

我把紙條扔過去,然後試著克制自己想看著他的衝動。

還好那十秒鐘我有忍住,因為當我不自覺又偷瞄他的時候他已經醒了。

他半閉著眼睛坐直身體,想繼續睡又看到桌子上的紙條。

他看完紙條後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他匆匆寫了幾個字就丟過來然後趴下把頭轉向另外一邊。

我理所當然地把紙條回傳給副班長,她看起來對內容好像不是很開心。

副班長是個很受歡迎的女生。

她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以後估計是知名大學的高材生。

大概是恩媛的關係,我最近變得跟張東雨很熟。

他有跟我說過她覺得他們兩個沒有在交往,因為副班長不是李浩沅的菜。

「浩沅喜歡那種怪怪的女生...」張東雨看了我一眼。

「就像妳。」他笑嘻嘻地說。

「你的意思是說我怪怪的就對了...?」我瞪了他一眼,內心卻有種灼熱的感覺。

可是就像那兩個女生說的一樣,副班長的風評很好卻沒有否認跟李浩沅交往的事,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也許我對他的感覺不是我原本期望的那樣。

他交女朋友之後我只不過很震驚很難過的在心裡嚎啕大哭。

我會祝福他們可以快快樂樂地在一起。

李浩沅當初一定只是好心來勸我而已。

 

 

恩媛真的很誇張,這幾天我已經到了一種麻木的境界。

雖然張東雨呆呆的,他們還是天天把教室當自己家一樣放閃。

與其說是受不了,不如說是有種羨慕的心態。

還好班上也就這麼一對需要我戴墨鏡的班對,不然上學對我來說絕對會變得比原本來的更糟糕。

我很驚訝李浩沅他們竟然一點動靜也沒有,完全不像是熱戀中的情侶該有的樣子。

副班長給李浩沅的紙條持續傳了好幾天,後續也都跟那天差不多。

我曾經好奇的想問紙條裡到底都寫了些什麼,不過看到兩人的表情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當貓頭鶯好了。

我是鬆了一口氣沒錯,可是這樣是不是代表李浩沅一點都不開心?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他那個運動會上的笑容了...

 

 

「杜寶去掃一下地。」衛生股長換了之後就總是把我們盯得死死的,想偷懶都沒辦法。

我拿起掃把漫無目的地從教室的那一頭掃到另外一頭。

一個黃色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是一張紙條。

誰的啊...雖然知道這樣做不太好,我還是把紙條打開來看。

誰知道萬一是什麼很重要的紙條呢?

 

 

我們一起去吃頓晚餐好不好:)?

是副班長端端正正的字。

不要

李浩沅的回應。

 

 

一張大大的紙條只有這兩行字而已。

「欸。」我被突來的聲音嚇到了。

「看完了就幫我拿給那個人。」李浩沅用一種很不屑的口吻說完就走出教室。

那個人應該是指副班長吧...

他真的在不開心嗎?

不開心的話幹嘛要在一起?

「杜寶妳在看什麼?」等我回過神,只有恩媛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沒什麼。」我把紙條放進口袋裡,微笑以對。

「喔...妳下禮拜有空嗎?」

「應該有...怎麼了?」

「我跟張東雨下禮拜要去看電影,妳也一起來吧!」她興奮地握住我。

什麼東西阿為什麼要叫我去看情侶間卿卿我我殘害自己的心靈?

「不好吧...你們約會我幹嘛去打擾?」我表面上為他們著想的笑著抽回自己的手。

「又不會死。來啦來啦!這部電影感覺很好看耶!」她又把我的手拉回去。

「再說。」我還是決定先好好思考再做決定。

 

 

我想了很久,好像也很就沒出去了,應該去曬曬太陽免得發霉。

「就跟妳說了我沒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大吼。

因為門半掩着我沒有看到那是誰。

「好了啦...」張東雨很尷尬地站在中間。

恩媛沒有說話,只是把頭轉向另外一邊。

我本來只是回來告訴恩媛我下禮拜想一起出去的事,沒想到會看到這種畫面。

「原來妳朋友是這樣當的。我還以為終於有人會相信我了,真是謝謝妳。」那個人諷刺地說。

第一次覺得一個人生氣可怕到會給我一種壓力,就算那個人發火的對象不是我。

我不敢進去,只敢躲在門後面看。

「恩媛...」張東雨困擾的拉拉恩媛的袖子。

她皺著眉頭卻不敢直視任何一個人的眼睛。

看這個樣子恩媛一定知道自己錯了。

「呃,杜寶?」張東雨發現站在旁邊的我。

他靠近恩媛在她耳邊說了一些話,恩媛點點頭,看起來有些疑惑地望向我又把臉轉向他。

張東雨只是微笑着對她搖搖頭走出來順手把門帶上,這次我看到一個背影,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誰。

「怎麼了?」他還是笑着。

「我只是想來跟恩媛說下禮拜...」我低著頭,怕他會以為我在偷聽他們講話,雖然我只是不小心經過的。

「妳會來嗎?」張東雨的笑容偏偏在這個時候消失了。

「如果你不希望我去的話也沒關係!」我趕緊說出這句話。

「哈哈妳能來真是太好了!我還在擔心萬一妳說不要的話怎麼辦。」他突然仰頭,嚇了我一跳。

他說他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

摁...聽到這裡我就更沒有理由反悔了。

更何況我內心裡一直有種聲音叫我去,而我知道那絕對不是因為要去看電影的關係。

「我跟恩媛不會對妳太糟糕的。哈哈哈哈哈。」他大笑,繞了一圈校園後又回到原本的地方。

是在說不會把我閃瞎嗎?真是謝謝。

「...反正電影票我出...」在張東雨打開門跟我說掰掰的時候我聽到恩媛說了這幾個字。

結果我才知道他們只是要讓我轉移注意力。

 

 

「我們在等什麼?」我跟他們兩個坐在早餐店裡,不明白為什麼吃完早餐了還不走。

「等李浩沅啊。」恩媛滑着手機,然後加了一句話。「他快到了,妳不要急。」

我...我很急啊!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李浩沅會來的事情?」我開始坐立不安,椅子上好像有刺讓我不停地動。

「有必要嗎?」恩媛笑得很詭異。

「當然有啊!萬一我不想跟他出去怎麼辦?」

這句話半真半假,我不是不想跟他出去,是不敢跟他出去。

「難道妳要回家嗎?現在?」她笑了出來。

「也不是不可以。」我指著對面的我家大樓,看著她瞬間僵掉的臉。

第一次這麼感謝我爸叫我在我們家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好讓我可以逃避現實。

「對不起我遲到了。」在恩媛阻止我往門口走的時候李浩沅出現了。

「人都來了。」她在我耳邊輕聲說。

我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所以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破壞她的好事!


對不起我依舊隔了好幾天才更新QQ

第四篇後面我有改哦><

對不起我腦殘順序又有點亂掉TUT

寶寶從暑假開始喜歡花花然後寒假告白現在又要暑假了ˊˇˋ(努力解釋中

反正就是要給她整篇糾結就是了XDD(被踹飛

然後是再一次的對不起...

我覺得我發文的機率好像更低了._.

親們的文我大致上都想好該怎麼寫只是沒有機會打出來QQ

如果親很生氣為什麼我文欠那麼久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盡量找時間打的><

還有人氣...等我這些文交完我會再開放^^(誰要點

米安餒我愛你們TT<3<3<3

 

hoya AUA  

齁牙向大家說早安AUA

我醒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