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電影院在一個比較偏遠的百貨公司裡,所以我們決定搭接駁車過去。

「借我手機。」看起來很無聊的李浩沅向張東雨伸手。

張東雨沒有說話,只是指了指坐在我旁邊用他手機玩Candy Crush的恩媛。

「欸尹恩媛...」李浩沅開口。

「不要。」馬上就被拒絕了。「你的手機呢?」

「沒帶。妳不是也有自己的手機?」他為了方便講話跟張東雨換位子,恩媛瞪了他一眼。

「沒命了不能玩。」她把視線移回手機上,理所當然地回答他。

李浩沅本來還想多說什麼,不過他放棄了,把身體轉回前面。

不對,他並沒有完全放棄。

「尹恩媛我跟妳換位子。」

他不過是換了一個對象。

「啥?」我跟恩媛異口同聲地問他,只是我說的比較小聲。

恩媛雖然問了李浩沅,但沒有等他回答就快速的換了位子躺在張東雨身上。

不是說要對我好一點嗎...

「可以借我嗎?」他露出那個我很久沒看到的笑容。

額,果然是要跟我借手機啊。

「當然。」我趕緊把握在手上的手機交給他。

他向我道謝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按耐不住心情觀察他的側臉,他的五官還有專注的表情。

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東西他又露出那兩顆讓我著迷的小虎牙,真的好帥又好可愛...

佔有慾竟然從我心底冒了出來。

嗚啊怎麼可以這樣!人家可是有女朋友的!

他像是抓好時機一樣突然轉頭看我,我馬上裝沒事的把頭轉向窗外然後不停地狂咬下唇不讓自己尖叫。

睡覺好了。睡覺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我側坐在一台腳踏車上,雙手抱住一個緊實的腹部。

我抬頭一看只看到一個後腦杓還有不久前才聞過的味道。

難道說...

一不小心因為分心鬆開了手,前面的人緊急煞車害我整個人撞上他的背。

「妳幹嘛突然鬆手萬一掉下去怎麼辦!」李浩沅很不高興地回頭罵我。

咦?什麼情況?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寶寶?」他一臉擔心的捏了捏我的臉頰。

寶...寶寶?他竟然叫我寶寶?

「你剛剛叫我什麼?」我的腦袋還因為撞到有點昏昏沉沉的。

「寶寶啊。我們在一起之後我不是都這樣叫妳嗎?」他好笑地看著我,揉揉我剛剛撞到的地方。

李浩沅跟我在一起?!

「怎麼會...」我應該是以很驚恐的表情避開他的手。

「妳真的是腦袋撞壞了嗎?」他搖搖頭繼續往前騎。

不久後我的頭再次撞上他的...

 

 

肩膀。

咦咦咦我靠在他的肩膀!

「對不起!」我馬上往旁邊靠卻不小心撞到玻璃車窗。

「沒事吧?」他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沒事!」我看著外面熟悉的建築物知道我們已經到了,把他往前推要他下車。

那個表情跟夢裡的他一模一樣啊~~~~~

 

 

>>

簡單來說,我跟李浩沅今天就是來當電燈泡的,而我跟他也識相的說要分開來逛。

兩個人並肩走著,經過一家又一家的店面,然後繼續走著。

我尷尬地拿出手機來看,發現我們班的社團擠了一堆留言。

帕帕:杜寶寶呢?

那是上次那個叫我陪她去文具店的女孩。

副班優*:好像不在耶,他們今天跟浩北鼻出去了

浩北鼻。

我看了這個稱呼好幾次,自己都沒發覺到漸漸地停下腳步,心情不知怎麼地,有點沈。

很正常吧...身為李浩沅的女朋友,叫他浩北鼻應該很正常啊,妳在不高興什麼呢?

「欸。」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終於注意到我愣在原地看著手機,而李浩沅突然冒出一句話。

「妳有沒有想過,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 他看著我,神情帶著我不會解讀的複雜。

我傻愣在原地。

「我們...在一起?」我,小聲地重複。

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女生的死黨跟男生的死黨在一起。

好像...很合適?

「摁。」

我的腦海中閃過很多想法,幾乎就要承認我有。

 

「哈哈哈...不要開玩笑啦,你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勉強堆起笑容,想用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他,告訴自己,這真的只是一個玩笑 。

 

他沈默不語,只是看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他本來就面無表情的樣子似乎又更死沉了一些。

「呃,我們去前面的書店看看吧,我想買L的寫真...」我故意避開他的視線,重新邁開腳步。

你有女朋友了是大家都公認的事實,所以請你不要開玩笑。

請你不要...讓我把最後的籌碼再次押在錯誤的選擇上。

如果我沒開玩笑呢...?

背後,似乎傳來了這幾個字。

是幻聽吧。

我已經不想確認我對你的感覺了。


嗚嗚我終於更了TUT

可是很短對不起QQ

我還蠻喜歡這篇的耶哈哈哈XD(被揍

結果做夢了還是有事啊ˊˇˋ

禮拜五盡量找時間更第七篇>_<

寶寶我愛妳<333(浩:滾開她是我的(踹

 

hoya AUA  

怎麼可以踹作者呢###(浩:不要吵妳這個不更文的爛作者(二度被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