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ine  

 

 

 

 

 

通常在交通工具上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可是對於越來越常夢到李浩沅這件事我感到非常恐懼。

保持清醒讓我有點擔心到達目的地之後我會不會失去該有的精神。

目前為止是不會。

「優鉉學長!」我興奮地向前方向我們露出笑容的學長揮手。

「學長好久不見了。」李浩沅難得看起來很開心地握住優鉉學長伸出的手。

我們坐上他哥哥南寶鉉的車,一路上的風景都讓我想起當初來到這個城市轉好的心情。

優鉉學長跟寶鉉哥聊得很開心,恩媛跟張東雨則是在我旁邊嬉鬧。

唯一可以找的好像只剩下...

「坐車很累嗎?」李浩沅竟然先跟我搭話了。

我搖搖頭,精神竟然好得有點不像話。

「倒是你,今天不無聊了嗎?」我開玩笑地晃晃手上習慣性握著的手機。

他笑著搖搖頭說他這次有記得帶手機。

「浩沅啊,週末的演唱會你們去不去?」優鉉學長突然沒頭沒尾的問了李浩沅跟張東雨一句。

他之前跟我聊天的時候好像有提到我可以聽到他唱歌,可是為什麼這個問題不問我跟恩媛?

兩人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圭哥回來了。」他臉上的笑紋浮現。

「圭哥回來了?」李浩沅一臉驚訝卻開心的重複。

「好啊我們當然去。」張東雨也爽快地作出回應。

「只是這幾天要辛苦你們了。」他們繼續這個我聽不懂的話題。

就這樣來到寶鉉哥開的酒吧,三個人說什麼有事又搭車走了。

是...是在整我們嗎?

不過恩媛似乎沒有什麼疑惑,輕鬆地把自己的行李搬進房間裡。

這種時候她不是都會逼問張東雨的嗎...

「寶寶要不要喝喝看寶鉉哥調的果汁?」她一臉悠閒地坐在吧台跟寶鉉哥一起看著我。

幾年的友情我還是不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我決定什麼都不要問好好享受這次的假期。

 

 

沒事做的時候就是要滑手機。

最近沒什麼人在用聊天室。

我喜歡會把訊息拉到最上面再慢慢看一遍。

這次是班上的群組聊天室。

我照往常的習慣邊看邊因為我們的搞笑而心情愉快,直到那三個字又映入我的眼簾。

浩北鼻。

我腦海中只出現那時候女孩惹恩媛生氣時她說的話。

她到底憑什麼...

憑她是李浩沅的女朋友嗎...

我竟然有種很不高興的感覺。

如果我那時候早點跟李浩沅說其實我對他有感覺,現在一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

其實我對他...有感覺?

「你喜歡他嗎?」恩媛指著浩北鼻三個字問我。

「蛤?」我錯愕的看著她。

「我問妳喜不喜歡他。」恩媛重複了一遍。

「我...」

我想起當他對我笑時,我心跳的速度。

當我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時,我沮喪的心情。

當他跟我說怎麼做對我比較好時,我動搖的心態。

還有當恩媛問我對誰有興趣時,我毫不猶豫的決定。

「我想我喜歡他。」想到他的笑顏我忍不住提起嘴角。

「吼怎麼現在才跟我講!」她開玩笑地拍了我的頭一下。

我再次錯愕的僵掉了。

「也許妳可以再用一次當初追優鉉學長的勇氣。」她笑著幫我揉揉頭。

「人家有女朋友耶...」而且我的勇氣早就用光了。

「妳怎麼知道人家不會為了妳做出妳想不到的事情?」恩媛捏捏我的臉。

「妳是叫我當小三嗎?」我死命地搖搖頭。

「不是。」她嘆了一口氣,認真地握住我的手。「我是叫妳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很感謝恩媛,她總是提醒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如果我聽她的話,也許可以讓我自己輕鬆一點。

可是如果失敗的話我又會變成一個失戀的人,而且這次再也沒有一個會主動來安慰我的避風港。

我為了自己選擇保守,卻為了他一次又一次的破例。

這次我該為自己破例嗎?


這篇似乎有點短的可憐啊><

為什麼我可以從一個禮拜更新完一篇到一個月還更新不完一篇QAQ(來人啊把她拖去踹了

最近我的靈感君也失蹤了嗚啊啊TATTTT(我不會說這篇殺了我很多腦細胞TUT

我錯了TORAWA~~~

明天除夕耶呵呵呵ˊˇ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乾

新年快樂哦^^

hoya AUA  

我的紅包袋要裝這個XDD(吃屎吧妳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