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ine   

 

 

 

 

 

明明早上就到達目的地,我們卻晚上才出去閒逛。

閒逛的地點是當地的知名夜巿。

我今天對於食物沒什麼興趣,慢慢地走在其他人後頭看他們這裡吃吃那裡吃吃。

李浩沅是笫一個轉頭注意到我的人,他慢慢地後退到我身旁。

恩媛邊跟張東雨講話,邊對我眨了眨眼睛。

李浩沅的靠近令我領悟到我並不是好像,而是真的喜歡他,甚至比優鉉學長給我的感覺還更強烈。

「要吃嗎?」他把手上的袋子遞給我。

他的關心讓我很高興卻不敢接受。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他的關係,我帶著假假的笑容擺擺手。

雖然我自己想很多,不過他的好意應該代表他有把我當好朋友吧?

全身的熱氣慢慢集中到腦部,我也不自覺地越走越慢。

「妳沒事吧?」李浩沅低下頭看著我,我感到有點不能呼吸。

「沒事...不要太靠近我。」我想說的是,你不要太靠近我我就沒事。

「為什麼?」他不但不聽還更加地接近我。

在不斷放大的臉孔導致快窒息的情況下,我說出我腦中浮現的唯一一句話。

 

 

「因為我喜歡你。」

 

 

不是很大聲,卻足以讓我們兩個都聽得很清楚。

我告白了。

我...我怎麼會現在告白啊?!

這種滑順就好像把肥皂握在手裡擠來擠去的感覺。

以為自己能夠控制地很好,肥皂卻總是在自己沒發覺的時候溜出手掌心。

太簡單又太危險了。

「Mo?」我只看見李浩沅張大㫰睛的樣子就狂奔到恩媛身旁。

我不敢回頭。

天知道他現在是不是把我列入拒絕往來的黑名單了。

我沒想到我竟然是在這種時間點,這種情況下告白的。

是笨蛋也知道這時候告白只有被拒絕的份。

接下來的時間我完全不敢看李浩沅,其他人回頭我就看著前方發呆。

好不容易走到夜市底部,優鉉學長卻興奮地叫我們回頭走另外一條路。

 

 

「我們吃這個好不好?」恩媛指著眼前的招牌問我們。

大家似乎都沒什麼意見,乖乖坐進推車後面的小桌子。

好死不死李浩沅坐在我對面。

「學妹妳臉色很差耶...還好嗎?」優鉉學長才剛坐下來就擔心的問。

「喝個飲料看會不會好一點。」恩媛把手上的飲料給我。

我幹嘛想那麼多,反正不管什麼時候告白我都會被拒之於門外吧。

應該像恩媛保守一點的。

「那...」

在我喝進第一口飲料時,李浩沅突然開口了。

我含著吸管反射性地轉頭看他,隨即我就後悔了。

他對上我的視線。

「算了,沒事。」馬上又轉開頭,眼神是我解讀不出來的情緒。

「你幹嘛啦!」恩媛在我喝第二口飲料的同時這麼對李浩沅說。

「我只是想說...」他再次看著我。「那瓶飲料是我的。」

愣了一秒鐘,或許是兩秒鐘,我才意識到李浩沅剛剛說了什麼。

接著又察覺到我剛剛做的事情。

有一種東西好像叫...間接接吻?

我忍住把飲料噴出來的衝動,抽了好幾張衛生紙就開始擦吸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停地道歉,雖然覺得好像說了多少次都沒用。

「不是妳的錯。」他抓住我的手,然後拿走我手上的衛生紙。「我是沒差啦...只是怕妳會排斥而已。」

那一瞬間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解釋。

接著食物上桌了。

 

 

飲料的事情李浩沅不在乎也不一定代表這件事情是沒事。

況且我還跟他告白...

所以我們兩個已經達到了尷尬的最高境界。

幾天下來因為優鉉學長常常帶著另外兩個人消失,我不常跟李浩沅碰面。

只是有點好奇他們到底去哪裡做什麼了。

「妳不好奇張東雨他們去哪了嗎?」我跟著恩媛在偌大的圖書館裡繞來繞去。

「妳是好奇李浩沅去哪了吧。」她調侃我。

我沒有答話,因為我又想起夜市那天。

「張東雨跟我說他們去排練了。」她停在小說區。

「排練?」我好奇地繼續追問。

「他們組了一個團叫INFINITE,因為之前團長出國停止演出。現在團長回來了當然要繼續表演。」

 原來優鉉學長問的參加不是欣賞而是演出啊。

 除了優鉉學長,我沒有聽過其他人唱個的聲音。

這讓我對於週末的演出多了很多期待。

 

 

我跟恩媛站在舞台旁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舞台跟後台還有觀眾群。

反正就是一個可以掌控整個局面情勢的位置。

所有的人都換上了紅色的團服,基本色雖然差不多卻依每個人的魅力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樣式。

像李浩沅是無袖的,還有胸肌若隱若現的背心。

「欸欸口水。」恩媛笑著推了我一下。

「張東雨也很帥啊。」第一個出來打招呼的是團長還有張東雨。

順帶一提,那個團長的眼睛真是太有戲了。

「他本來就很帥。」她害羞地說著,但以身為張東雨的女朋友為榮。

表演開始了。

大部份是團長跟優鉉學長的聲音,偶爾穿插幾句李浩沅還有張東雨的饒舌。

李浩元的舞蹈能力真的很強,要是我有他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啊,是藝真姊姊!」我指著舞台正前方的女生。

她的背影我在熟悉不過了。

她注視著悠閒學長的身影,從頭到尾都是微笑著。

藝真姊姊也喜歡優鉉學長吧。

雖然口頭上不承認,事實上很喜歡。

她看著優鉉學長的樣子就好像我看著李浩沅。

是種快樂的樣子但是又包含了幸福遙不可及的失落。

他們也是互相喜歡的,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喇叭突然響起優鉉學長輕快的聲音,我知道這是他的自創曲。

他跟團長兩個人拿了禮物分別往舞台的左邊還有藝真姊姊的方向走去。

之前學長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沒有在一起。

他說藝真姊姊在生他的氣。

不管怎麼樣看藝真姊姊的樣子,她現在一定很樂於聽學長向她告白的。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叫學長加油。

優鉉學長在藝真姊姊面前停下,似乎是看了我們這裡一眼。

也許他不是在看我但我還是對他作出一個無聲的口型,懷挺。

他把視線移回眼前的女孩,露出了暖男的笑容。

他把禮物遞給了女孩,但是那個女孩不是藝真姊姊。


 

好的又停在這裡了XD

啊我本來想今天完結的ˊˋ

我可以努力看看等一下趕最後一篇>_<

齁牙真壞人家都告白了還不接受TUTT

然後花花是個膽小鬼###

我刮刮樂中了1300ˊˇˋ

不要跟我要錢XD(欸

 

hoya AUA  

跟這位連衣服都不要的先生要AUA(什#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