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內有H請慎入AUA(又來了這臉

 

 

 

 

 

 

門上的風鈴隨著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推開門響起清脆的聲音。

「歡迎光...啊,是明洙啊。」成烈原本抬起的臉上多了更多笑容。

來人比客人還更令他開心。

「怎麼來了?」他笑著抱住環在腰上的手。

「沒什麼...只是想找你去看日出。」明洙把頭靠在成烈的背上。

沒想到這小伙子還會有想看日出的一天啊。

只是雖然已經午夜了,現在咖啡店才剛開始營業呢。

明洙這麼早來等自己幹嘛?

「人家想陪烈烈嘛。」難得撒起嬌來了。

「有客人啦...我等一下再拿炸雞給你。」動作是把明洙硬推出橦櫃檯,嘴角卻一直是上掦的。

他露出小酒窩,在平時習慣坐的位置幸福地看著服務客人的成烈。

 

 

好不容易工作告一段落,成烈突然想到等了他四個小時的明洙。

「成鍾啊再幫我炸一份炸雞。」他邊磨咖啡豆,邊對準備下班的工讀生說。

「哪一桌的?」成鍾探出頭來。

成烈沖著咖啡,笑笑地說出明洙的桌號。

成鍾發出嘖嘖聲,打開原本已經熄火的爐子。

「哥我先走囉!」炸完最後一份炸雞,老闆終於肯放人了。

成烈叫他路上小心後,端著點心輕聲走到明洙身旁。

明洙趴在桌上睡著了。

你很累了吧?

帶著微笑摸摸對方的髮絲,看他迷迷糊糊地起來。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對不起啊我睡著了...」連揉眼睛的動作都讓人忍不住想疼愛。

成烈搖搖頭把食物推到愛人面前。

明洙恢復精神後津津有味地啃著雞腿,說他訂了山上的景觀飯店,距離飯店不遠處有一個平台可以欣賞日出。

只要是跟明洙,成烈哪裡不願意去?

不過...

「明洙啊快五點了!」成烈看了一下手錶有點激動地大喊。

於是兩人趕緊奔向飯店把不需要的東西都丟進房間就跑到平台,深怕會錯過任何一秒美麗的時刻。

 

 

時間剛好。

早晨的第一道曙光透露出一種清新美好的感覺。

七彩的雲朵看的兩人張大嘴巴,然後很有默契地相視一笑。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日出了...真的很漂亮。

為了看到這片雲霞撐了這麼久值得了。

熬了一整夜的兩人有些疲倦,成烈看著閉著眼睛走路的明洙只覺得可愛。

「親愛的我們回房間吧。」他從後面抱住明洙。暫時讓他保持一段時間的清醒。

好不容易撐到房門口,濃濃的睡意終於襲向成烈。

他倒在床上,很快地進入夢鄉。

 

 

...嗯?怎麼哪裡怪怪的?

身體上的重量還有身上涼涼的感覺讓成烈感到很不對勁。

噢摸...該不會被鬼壓床了吧?

啊!這隻鬼還咬我!

他受到疼痛猛然睜開眼睛,終於瞭解自己目前的處境。

首先他看到散落在地板上的物品是自己的衣服,也是身上涼涼的原因。

接著他把頭轉正往上看,壓他的哪是什麼鬼,明明就是舔著嘴角的明洙。

所以成烈根本不是被鬼壓床,只是被扒了皮等著被吃而已。

他又把頭轉回剛剛睡覺的位置,窗戶外已經沒有了早上刺眼的光芒,只剩下一片黑暗。

真會睡...都晚上六點了。

「啊!」他吃痛地叫了一聲。

明洙滿意地看著自己種的第二圈草莓圈。

「北鼻都醒來了,怎麼不看我呢?」他咬著下唇望著身下的人。

成烈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嚇的想逃跑,卻被明洙跨坐在身上不能動彈,手也被抓住。

他別無選擇地盯著明洙的俊臉,然後陷了進來。

明洙胸前的扣子鬆了幾顆,裡頭的線條若隱若現的引人無限遐想。

成烈感覺到自己吞了吞口水。

偏偏這時候明洙有意無意地又把舌頭伸出來舔了舔有點乾燥的嘴唇。

 「不...不行...我還想睡...」已經睡了十二個小時的成烈不得不說謊。

剛剛累到走路會跌倒的可愛明洙到底去哪了?

「哦?可是...有動靜耶,嘻。」他壞心的低頭看著只隔著內褲的小成烈。

可惡...

成烈尷尬地把頭轉向一旁。

「啊啊~~~」他知道明洙這個臭小子又在自己脖子上種草莓,因此他毫無顧忌地大叫希望有人來救他。

可惜這間飯店的隔音效果非常好。

「我說了,看我。」明洙用嘴唇把成烈的臉引回正面,舌頭還很靈活地進入他的口腔裡。

兩人的舌頭一交疊,他就感覺一陣酥麻。

明洙把躺著的成烈抱起坐著,手從他的肩膀往下游移。

「唔,嗯...」成烈也慢慢地解開明洙還在的扣子,白襯衫就這麼掉在地上陪白T恤去了。

「啊...哈啊...」

明洙的手一直在成烈敏感的背部徘徊,然後他往下親吻成烈的大腿內側,順勢把內褲從他身上拉下。

「北鼻喜歡巧克力嗎?」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瓶潤滑劑的明洙輕笑,慢慢地扭開瓶蓋。

他塗了一些在成烈的後穴,手指很快的就擴充了三根。

「太...太多了...」成烈有點痛苦的回頭看明洙,不過很快就被快感淹沒了。

明洙抽出手指看著上頭令人害羞的液體,一點也沒有感到害羞反而差點失去了理智。

成烈則是感到空虛有些難受的抓緊枕頭,卻不敢跟明洙主動要求。

「說...說你愛我...」明洙的聲音有些顫抖,用僅有的理智對著成烈溫柔的說。

「我愛你...一輩子...只愛你。」他聽話的說著,儘管他有些不清楚自己剛剛說了什麼。

聽到這些話的明洙抱住成烈的腰,一次又一次地挺進滿足對方跟自己。

雖然有點痛,舒服的感覺始終贏了疼痛感。

可是明洙好像...有點超速?

嗚嗚很少當攻也不能這樣啊啊啊啊啊~~~~~


 

他有點短不過是我的極限了ˊAˋ

然後臭帕帕妳為什麼要點洙烈TUTTTTT

討厭我腦細胞又死了好多個XDD

洙烈超難啊整個不習慣Q__Q

我討厭妳##(欸

還有我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把慎文全部鎖起來###

對了帕帕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不過生日快樂ˊˇˋ(妳欠扁

我愛妳喔喔喔喔喔喔<333(那前面是...?

 

吐司  

洙:再讓我當攻一次好不好>_<(撲

烈:不要><

我也不要ˊˇˋ(沒人問妳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