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yu Destiny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我習慣性的向面前的女孩說。

「聖圭學長...可以告訴我學長喜歡誰嗎?」女孩睜大眼睛看著我。

不是我要說...可是看到她的眼睛那麼大我就覺得很難受。

「我說了妳也不認識啊...要打鐘了快點回教室。」我隨隨便便的敷衍過去就把女孩打發走。

「又有人跟你告白喔。」眼前的人嘟著嘴巴看著我。

「妳幹嘛?嫉妒嗎?」雖然我本來想問的是吃醋嗎...

這個人就是我喜歡的人。

而且說實話她是我的初戀。

「呀金聖圭!誰嫉妒啊哼。」哈哈耍脾氣的樣子真可愛。

「好啦李燦圭不要生氣。」我笑著摸摸她的頭。

她馬上安靜下來,臉好像比平常還要紅了一些。

這讓我有她是不是也喜歡我的錯覺。

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李燦圭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她,最後慢慢地變成想在一起的喜歡。

只是她好像單純把我當成一個好欺負的哥哥。

我暗自高興還好小時候我有牽到她的手,雖然那時候的我們單純的什麼都不知道。

一天又在跟她的鬥嘴下度過了。

原本想著就這樣日子過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直到我媽對我說了那件事。

 

 

水順著我的頭髮滑落到我的臉頰。

其實浴室是個可以思考的地方。

「聖圭啊...去澳洲讀書好嗎?」媽媽這麼對我說。

我還以為她是說等我畢業之後,沒想到她是說的是下學期。

我幾乎從來沒有違逆過我媽媽的話,雖然她說給我時間考慮,我知道她是很希望我接受的。

可是我放不下李燦圭...就算我們一直在不該碰到的地方碰到,誰能保證這次出國還會一起?

該不該去啊...

不知道啦煩死了!

我有點悶地打了一下浴室的牆壁,手好痛...

洗完澡我穿著褲子走進房間裡,還沒下好的決定讓我完全忘記我光著上半身。

「圭哥聽說你...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個冒失的傢伙站在我房間門口大叫。

我瞇著眼睛沒等她叫完就把她拉進我房間把門關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套上衣服。

她是我的表妹白雨喬。

名義上是表妹,卻因為長年住在我們家所以感覺更像我自己的妹妹。

我穿好衣服轉身看她,發現這傢伙竟然臉紅了。

「小喬...我是妳哥耶。」我無奈地說。

「哈,人家沒看過嘛。」她咬住下唇,接下來的話令我下定決心我要把東雨好好教育一下。

 

 

「原來最性感的地方是肚子上的一團毛是真的。」

 

 

在我把白雨喬從我窗戶推下樓前,她不停地大喊對不起。

「聽說你要去澳洲了?」她問。

我沒有回答她,因為我還在考慮。

「你去的話你喜歡的那個女生怎麼辦?」她知道我喜歡李燦圭的事。

我聳聳肩,我唯一能做的回應。

白雨喬這個人的鬼點子不輸李成烈,我等著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你之前不是欠她一本書嘛,你就把告白的信夾在那本書裡面好了。」她拍手,哈哈大笑,看起來很滿意自己的點子。

我嗤之以鼻,用一隻手捏住她的臉。

「嗚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今天是我出生第5555天耶...」她揮動雙手。

「I don't care~」我故意吐舌頭。

雖然她比我還好欺負,她人是很聰明的。

她一臉怨恨的看著我。

「好啦妳的禮物在妳房間裡。」其實我早就買好了禮物,是她很喜歡的那個歌手的專輯。

謝謝妳啊白雨喬,我會追到李燦圭的!


第二篇番外XDD

雖然是Destiny不過這篇是給我親愛的赤赤子的文哦ˊˇˋ

出生第5555天的賀文www

妳要求的們那招XDD

好像又晚了幾分鐘對不起TUT

 

聖圭之WAYE  

妳到底是多麼捨不得WAYE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