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  

 

 

 

 

 

「是誰說要來的啦!」在鬼屋的入口處,一個女孩聽著伴隨客人進入發出的尖叫聲有點崩潰地問。

優鉉看了一眼在洗牌的聖圭,沒有說話。

一個星期前,聖圭突然跟優鉉說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叫Woollim的鬼屋,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玩。

一般優鉉是不會想花錢在這種讓自己受罪又沒有意義的遊戲上的。

不過看在那一天是自己的生日上,還有聖圭竟然會主動找他出去的份上,他還是點頭答應。

因為要玩的人實在太多了,他們坐在場外的座位玩牌打發時間。

優鉉不知道是不是吃到成烈的口水,對聖圭說輸的人就接受一個處罰。

聖圭很可憐,五局裡就輸了三局。

「既然這樣你去跟那個店員說你很寂寞好了。」優鉉指著剛剛服務他們的男店員說。

聖圭為難地露出八字眉苦笑。

雖然優鉉有些心疼,不過還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叫他快去。

他嘆了一口氣認命地走到櫃台前對店員說了一聲我好寂寞啊。

「你不要靠近我。」店員的回應真精彩。優鉉忍不住對著壯烈犧牲的身影哈哈大笑。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都說一些調戲的話後終於輪到他們入場。

又多聽了幾次尖叫聲,原本不會怕的優鉉也吞了吞口水,靠近聖圭。

好死不死碰到被他們整的店員了。

那位可憐的店員一看是聖圭的面孔又看到優鉉開始害怕的樣子,對著對講機說了一句讓兩人哀嚎的話。

「各個單位注意~火力全開!」

 

 

「等一下進去就唱歌好了...這樣就不會怕了。」

他們還說好第一首要唱Destiny,第二首唱Request。

明明就不怎麼長的走道卻因為兩人的小碎步而變得好長好長。

優鉉看著牆壁上的血手印打了一個冷顫,擠到聖圭身旁握緊他的手。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轉彎,卻沒有人敢過去。

「啊啊啊!」優鉉突然被眼前的身影嚇到。

「噗哈哈哈哈哈!」

「哥你還好嗎?」

原來嚇到優鉉的是成鍾。

成鍾完全沒有想要嚇他的意思所以他才會被聖圭嘲笑。

「成鍾在這打工啊。」雖然站在前面的人是成鍾,他們還是擔心等一下會不會突然被嚇什麼的。

「哥不用怕,這裡只是教學關卡。」成鍾笑瞇瞇的說著,認真地做起他該做的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要找到鑰匙才能進入下一關直到終點,總共有七個關卡。

「好啦~誰要來開門試試?」成鍾解說完拿著鑰匙笑著問兩人。

果然是膽子最大的待在這麼可怕的地方這麼久一點都不怕。

優鉉把聖圭推過去,藉口是他是全校第二名。

不過有一句話是這樣的,越會唸書的人在生活上是越白痴。

而聖圭剛好就是這句話指的生活白痴。

「哥很遜耶開了這麼久還開不了!」時間久了再怎麼緊繃的神經也鬆懈了。

「我來。」優鉉一笑,接過聖圭手中的鑰匙打開了門。

成鍾看起來也鬆了一口氣,引領著他們進去一台破舊的升降機。

很快就來到了地下室,在那裡的濃霧使得優鉉跟聖圭又緊張了起來。

成鍾繼續他的工作說明房間裡都有提示,提示鑰匙在哪或是怎麼打開門等等。

「那麼,就祝你們能夠安撫那些亡靈們吧。」忙內的笑容在此時令人不寒而慄。

第一個房間是一個墓地。

到處都是比剛剛還濃厚好幾倍的煙霧跟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寒氣。

墳墓上是一個圖案,看起來似乎是個葫蘆。

「不要就這樣在我面前離開,不要讓我看到妳最後離去的背影...」

優鉉突然大聲地唱了起來,聖圭也跟著合音。

「啊啊找到葫蘆了!」聖圭突然發現墳墓前的葫蘆。

這時候突然有個不知名的東西打到優鉉的頭,惹得他狂叫。

葫蘆裡有鑰匙,聖圭馬上跑去門那裡使勁地轉動。

在一堆怪聲音的聲響下,兩人跑入第二個房間。

房間裡有一個人,那個人正在...賣豬肉。

是個豬肉攤販,他用一種很詭異的姿勢移動著,還不時發出一種嘿嘿嘿的奇怪笑聲。

這個人不用說就是東雨。

他為什麼笑得這麼可怕。

優鉉的想法被東雨用力拍桌跟突然爆出的笑聲給打斷了。

「鑰匙在這裡。」聖圭指著東雨面前掉掛著的豬肉旁。

他們伸手要拿,卻被東雨抓住了手。

這個舉動嚇到優鉉了,他忍不住叫了出來。

好不容易拿到鑰匙,趕快開了門就要走。

「呀!」東雨突然大喊一聲。

「啊啊金聖圭你快點把鑰匙還他!」優鉉也忘記該對聖圭說敬語的事,狂打他的手臂。

就這樣又在東雨奇怪的笑聲下進入下一關。

一個小學的教室。

學校真是一個邪惡的地方。

碰!

教室的牆壁突然衝出一個高高的人,那個人叫做成烈。

成烈果然是初丁阿。

不過他一直撞擊著不同的桌子也讓優鉉夠害怕了。

黑板上是有點刁難人的二次一元方程式。

聖圭專心的計算時又被成烈的出現給打斷。

「呀你給我滾遠一點!」他有點惱羞的大喊卻阻止不了成烈的行為。

「我解出來了答案是2跟9!」他牽起優鉉的手跑到門旁邊按下2跟9的按鈕。

初丁不放棄的在兩人進入下一關時又嚇了優鉉一次。

「嗚啊啊早知道就不要來了!」優鉉哭著把頭埋進聖圭的肩膀。

接下來的情況跟前兩關沒什麼不同。

不外乎是聖圭在找鑰匙在跟鬼溝通,然後優鉉被鬼嚇得花容失色。

只是讓人有點好笑的是在他們終於用不完整的鑰匙逃出浩沅的醫院時,浩沅跟出來的窘樣。

「啊!」浩沅跟東雨一樣大吼。

「吼呦你是上一關的啦!」聖圭雖然有被嚇到還是不失威嚴的炮轟他。

「額額圭哥你鑰匙還他了沒?」優鉉完全不敢看浩沅儘管他就站在他的身後。

「鑰匙是連著那個箱子的耶。」他一臉委屈地說。

浩沅無言地看著兩人,然後指著前方的路回去自己該待的房間裡。

兩人爆出笑聲,卻沒有鬆懈警戒心繼續往前走。

站在走廊盡頭的是明洙,他也很無言地看著兩人走過,因為剛剛浩沅完全搶了他的戲。

後面其實就沒什麼了,除了在一片漆黑的電影院裡。

兩人因為不知道從哪裡衝過來的明洙不小心碰到對方的嘴唇。

除了這個一切都很好。

然後兩人到了最後一關,被最後一關親自出馬的正業社長嚇到撞到廁所的門板。

在社長幫助下終於找到不小心掉進馬桶裡的鑰匙,打開了鎖住的隔間完成闖關遊戲。

終於過關了啊。

優鉉很開心地跑向電扶梯,高興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只是剛剛親到聖圭的時候,說真的他竟然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優鉉哥生日快樂!」成鍾跟其他人突然拿著相機還有蛋糕從後面走出來。

「哇啊啊啊啊啊~」原本想著這裡應該不會有什麼的反而被沒有要嚇人的兄弟們嚇到心臟幾乎要停止。

「哥,對不起...」成鍾雖然在道歉不過卻在笑。

優鉉蹲在地上抱著頭快崩潰。

什麼時候淪落到像東雨那樣了。

「來拍個照啦~」還沒緩衝完畢的優鉉說什麼都不願意站起來。

「優鉉啊...」「唔唔!」

聖圭主動把優鉉抱起來親他。

「對不起噢讓你生日還受苦,我愛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每一年都給我這麼精彩的生日,我也愛你。

 

 

優鉉,生日快樂哦♥


好欸我趕出來了TUT

廢話先不說我先po賀文#

花花生日快樂^^

好了現在我把昨天沒弄上來的圖文補上可是我時間不改W(欸妳

 

 

其實INFINITE裡面花花是我最後一個會認的人##(掩面

花花  

鉉:妳說什麼OAO

 

然後發現到其實你看起來蠻帥的<3

越看越帥的花花///

花花  

啊啊帥翻了-/////-

 

然後我看了我生命中(?)第一篇CP文是鮭魚南圭xD

重點是我看到最後面我才知道原來這是BL啊啊啊啊~~~(妳冷靜

南圭  

兩位有夫妻臉ˊˇˋ

雖然我沒有說特別偏南圭還是鮭魚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南圭xDD??

 

然後我不會說南優鉉也是第一個讓我覺得無限對我形象崩壞的傢伙www

花花  

鉉:什麼啊哈哈哈為什麼這樣說xDD

歐歐巧克力腹肌WWW

其實不是因為這張圖xD

不過那張圖實在是...太18禁了(#)所以不放上來ˊˇˋ

不過好奇的人可以問我我偷偷給你看###(雖然我可能會找很久xDD)

 

突然發現無限我寫過生日文的這兩隻都是愛哭鬼ˊˇˋ

花花  

鉉:嗚嗚妳都欺負我啊TAT

乖乖不要哭啊給你抱抱#(泥奏凱

討厭為什麼你們連哭都要這麼可愛TUT(洙:我哭起來也很可愛...(啥xD

 

好啦花花生日快樂<3

一起來觀賞(?)他被嚇到的樣子xDDD

花花  

你前面是在幹嘛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